父母反對我的戀愛。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23 06: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主要你上的班不是什麼正經班,這樣對你沒好處。如果我是你父母,闊太太這樣的話我可說不出口,就算說了也是氣話,為了把你男朋友趕跑。他能讓你幹著這樣的工作,也確實不像話。

不過如果你父母真想給給闊佬當岳父岳母,那如意算盤可就打錯了,吃人的嘴短,到時候長輩尊嚴往**擱。

2樓:王紅

叫你男朋友做出點成績,這樣才會有說服力啊,不然怎麼辦?再說像你所說你也不在乙個正經單位上班,能夠有人願意以他寬容的心接受你,我想已經是萬幸了,你還圖什麼呢,現在的人究竟有多少人能做到天長地久,白頭偕老的,想開點一樣過。

3樓:藍色的長毛兔

第一,你是個女孩子,當然是最容易受害的物件;

第二,你的父母對你的男友不了解,或者是了解了之後認為這個人不可靠,所以他們才會做出這些過激的行為;

第三,我也不認識你的男友,不便提出任何建議,我還給出一些忠告吧,自己選擇自己的生活,但是不管結果如何,永遠都不要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陳述中可以看出你父母對待你們倆的事情比較偏激,如果你們也採取偏激的做法難免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唯一的辦法是你盡量開解你的父母,讓他們了解你的男友,看得出他們是非常著緊你的。不管怎樣,祝你幸福!

父母反對我戀愛該怎麼辦?

5樓:回眸一笑y緣

作為子女,如果父母干涉我的戀愛自由,我會選擇和父母溝通來解決問題。雖然這個過程很漫長,但是我認為是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最值得提倡的方法。

尊重。在和父母意見分歧時,首先要尊重,不僅僅要尊重父母,他們的意見說到底是為了你好,但是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意,你要知道自己適合和需要的人究竟是怎樣的,在確定之後,你需要尊重自己的想法,這樣才算成長為真正獨立的人。

溝通。其次是要和父母溝通,無論要達到什麼樣的結果,有效的溝通永遠必不可少!如何說服父母處理好關係,其中的溝通是很關鍵的。

溝通的語氣態度以及邏輯都需要注意,要是溝通而不是爭吵的態度。你可以先去詢問他們反對的原因顧慮,然後再根據問題解決問題,理論和例項相結合,最終可以把伴侶引見給父母,實現他們之間的溝通。

平衡。最後對於父母干涉戀愛這件事,一定要記住「和 諧」與「平衡」,在面對父母對自己感情的幹 預 要保持清醒,千萬不要被情緒 衝 昏 頭 腦,無論局面是否艱難,維持父母、自己、戀人三方的和諧很重要,也是長遠的考慮。

父母反對戀愛,我應該怎麼辦?

6樓:擾龍盈秀

很多人的愛情都會被一些現實問題阻攔,父母可能會考慮很多原因,比如地域文化的差異,宗教信仰的不同。每當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很苦惱。那麼,當我們的戀情被父母反對時,我們該怎麼辦呢?

戀人之間要多加溝通,共同面對困難。

愛情在遭到一方父母反對後,戀人自己的愛情總是會受損,一方責怪另一方,如此一來,可能更加無法面對未來的困難。在知道自己的戀情受到反對後,兩個人應該達成一致的目標,看看父母為何反對,被反對的那一方應積極的做出改變,讓對方的父母更容易接受自己。

盡到子女應盡的責任,不要同父母吵鬧。

在遇到父母反對之後,子女往往都會把自己內心的不滿表達出來,他們無法理解父母為何不支援自己。但這樣的做法只會讓父母更加傷心,覺得自己養大了孩子,孩子卻這樣對待自己,會更堅持的反對。所以子女在遇到父母反對的情況後,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盡量的理解他們,贊同他們的話語,等父母的心態平和一些之後再讓父母慢慢打消顧慮。

用緩和的語氣和父母溝通。

父母有時候反對也是為了我們好,不想讓我們吃苦受罪,我們要理解,然後和父母溝通,告訴父母,我知道的,你是為了我好,但是呢,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了,我對她很了解,你的擔心會一點點的消除了,你可以接觸接觸嘛,用緩和的語氣和父母溝通。

在父母前好好表現。

當父母反對的時候,要帶著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去父母面前,讓他們看看,當著他們的面,承諾自己一定會怎麼怎麼樣。會對他好的,這時候父母一般都是雖然不同意,但是也不好說,你們在表現的好一點,就會有機會在一起了。

面對現實,正視問題。

很多時候去見對方父母的時候,可能得到的回應並不是非常的好,這個時候也不要灰心,先要正視好問題的所在,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對方父母對你的印象不好,必須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給對方父母乙個好的印象,然後慢慢去尋找答案,解決問題。

嘗試說服。面對父母不滿意的地方,去嘗試改變自已,不要去跟對方父母硬碰硬,要用實際行動為對方的未來去努力改變,用行動來說服對方肯定是有所動搖的,目的就是要給對方能夠安心,覺得你有能力,有擔當。

7樓:網友

如果你是女生。

勸你聽點大人說的。

他們才是最在乎你的人。

而且會慎重考慮懂不。

對方也許是垃圾你不知道。

因為你壓根兒就沒去了解相信。

我同事就是這樣那女的苦了。

下個月薪水都輸了還打她。

父母反對自己的戀愛怎麼辦?

8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自由是乙個人的基本權利。作為年輕人有權按照個人意願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但是在有的時候,父母會干涉子女的戀愛自由。

這時候作為子女可以通過冷靜面對理智溝通、說明情況贏得理解和支援,以及換位思考化解矛盾這三個方面來進行應對。

1,面對父母干涉戀愛自由,子女要冷靜面對、理智溝通。

當自己的父母干涉戀愛自由的時候,作為兒女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做到冷靜面對,並做理智溝通。……這樣做可以使雙方可以心平氣和地進行溝通交流,避免矛盾,對於解決問題最為有利。……做到這一點的關鍵,就是一定要保持冷靜,避免衝動,只有如此才能確保雙方理智溝通,從而妥善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2,子女要向父母說明情況,贏得他們的理解和支援。

子女與父母之間不管有多大的矛盾,彼此之間的親情永遠是最深厚的。……正因為如此,父母即使不同意子女自由戀愛,在他們心底裡也是希望子女能夠幸福的。……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子女在面對父母干涉戀愛自由的時候,就應該通過向父母說明情況的方式來贏得他們的理解和支援,這樣就可以有效化解彼此的心結,從而實現美滿的結局。

3,子女面對父母干涉戀愛自由,要通過換位思考來化解矛盾。

父母之所以會干涉戀愛自由,其根本目的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找到最合適的伴侶,過上最美滿的生活。……因此,當子女遇到父母干涉戀愛自由的情況時,應該做到換位思考,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這樣對於理解父母的想法更為有利,從而使自己可以找到化解矛盾的最佳方法,最終妥善解決戀愛的問題,獲得讓自己和父母都滿意的理想結果。

9樓:水上善若楊

可以用時間來證明自己的戀愛各方面都是選擇的最好的對方,拿事實說話你選擇的另一半對你及長輩及處理事情上的高情商,高智商,多跟自己的父母接觸,讓父母感覺他(她)的好,我想作為父母的就不會反對了!

父母反對我談戀愛,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嘛,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父母為什麼要干涉呢?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談戀愛的年齡,或者彼此的情況,遭到了父母的反對,那麼如果父母干涉,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合適的年紀再談戀愛。

很多家長之所以干涉,是以為自己的孩子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畢竟還是學生階段嘛,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想念對方,這樣的話上課注意力就分散了,容易影響學習。

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跟父母理性的溝通。

碰到過很多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談戀愛,被父母發現,然後就每天吵架,其實吵架雙方都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詢問父母反對的原因:

有時候父母反對也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跟父母介紹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後,父母不喜歡,不要隨便猜測理由,還是直接問父母吧,看看男女朋友,哪個地方不符合他們的心意。

改進彼此身上的缺點。

反對的原因,也許各種各樣的都有,也許會很出乎你的意料,不過如果父母提出的要求,你們彼此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證明給父母看吧,把他們認為你的你們的缺點改過來。

告訴父母要堅持下去的決定。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是因為自己過早的放棄了,畢竟拿結婚證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

做好被大家不理解的心理準備。

也許除了你們的親戚、長輩之外,你們的朋友也不習慣你們在一起,你必須要做好接受他們反對的目光,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一開始也許你會不適應,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慢慢的他們也是會接受的。

父母反對我上大學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臺春秋 與父母交談 為什麼反對我們戀愛 我們要與父母談心,談談他們為什麼要反對我們在大學期間戀愛 高中一般是肯定反對的 要了解父母反對的原因,我們才能對症下藥,給父母解釋,我們為什麼要戀愛,我戀愛的物件是什麼人,我們戀愛是為了什麼,循循漸進的讓父母接受我們的戀愛。請千萬不要因此這件事,對父母發火,甚...

男友父母反對,我該怎麼辦,男友父母強烈反對,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真的珍惜你,不用你爭取他也會爭取的!明白嗎?就算他為了你離家出走,但也是他願意!這是能看出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的!畢竟離家只是一時的而離開你卻是一輩子的!如果真的離開家你們靠自己,過兩年你們穩定了結婚了生孩子了,他父母也就該認可你了!可是你男朋友放手了,這就沒辦法了!這個勉強不得!...

父母堅決反對離婚我該怎麼辦,很想離婚,但父母堅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有兩個孩子要離婚,父母罔顧現實堅決反對,說什麼為了孩子什麼的,可現實是我老婆把孩子性格帶得很差,自己只會大喊大叫,勸她改正啥事一定發脾氣走人,然後繼續越弄越糟,花錢不管收入情況。而我的父母,在我從小開始的記憶中,他們是從來不願意承擔責任與負擔什麼的。 3句話,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最好不要離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