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婚事怎麼辦?他們的反對也是正確的,我應該聽話嗎

時間 2022-01-08 18:35:09

1樓:喻素芹穆妍

時間有點長,而且兩地分居,我覺得對感情並不是很好!有沒有聽說過戀愛的時間太長,而真正到了結婚的時候反而沒有了熱情!父母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靜下心來聽聽,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樣對於愛你的父母來說並不公平。

在這世界上對你無私的愛的只有你的父母,珍惜!

2樓:定玉枝裴寅

這還真是叫你為難的事。現在的焦點不是你男朋友是否有病的問題,有什麼病的問題。這些你都應該知道的,你男朋友應該告訴你的。

這病誰也不可能說清楚會不會**,壽命有多長。但有一點你們要搞清楚這病是遺傳的,也就是說他的下一代有可能還得這種病。你父母的反對沒有錯,他們是真心愛你不容置疑。

現在焦點還在你那裡,你冷靜想一想你和男朋友是不是都真心的愛著對方。交往四年,從以上題可以看出他是否真心愛著你。你自己最清楚你是不是愛他愛到死去活來。

如果已經達到這個程度這個事也好解決了!你就好好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只要你們感到幸福就足以。幸福不是誰都能得到的,更不是按壽命長短分配的。

至於你的雙親用你們的真心相愛感動你的父母;用你們對今後生活的充分準備說服你的父母;用你們的實力證明你們能應對今後的風風雨雨。相信兩位老人會諒解他們善良的女兒。祝你們幸福美滿!!!

如果父母反對婚事該怎麼辦?

3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直接選擇不結婚,放棄這個男人。

現在的女人在愛情方面非常崇尚自由,無拘無束,只要心中有愛了,就願意全心全意的去付出和投入,不喜歡被許多外在的條條框框給束縛住,更不樂意讓別人在身邊指指點點,干涉自己的愛情,其中也包括,女人要結婚時,父母給出的意見。

許多女人在選擇結婚的物件時,基本上都會告知父母一聲,大都還會領著自己中意的男人回家和父母見見面,算是給家人的乙個交代。多數的時候,父母都會對自己女兒選擇的物件感到滿意,但也有些時候,父母對女兒的選擇不認可,認為那個男人不能給女兒帶來幸福,所以會給出反對的意見。

可是,面對父母對自己愛情的反對,很多女人都不能聽進心裡去,她們認為父母不理解自己,更不懂自己的愛情。所以,很多時候這些女人不會聽從父母的意見,堅持要嫁給自己心中的愛情。

可是在結婚後,當初堅持己見的女人往往在品嚐到婚姻的苦澀時,便會開始覺得以前父母的意見是有道理的,有的還會覺得後悔。

女人在尋覓愛情和面對婚姻時,希望追求自我,聽從自己內心的感覺,不想被父母的意見左右,這本身並沒有錯,能夠嫁給乙個自己深愛的人是每個女人的心願。

但很多時候,女人在選擇將要和自己相伴一生的物件時,考慮的可能並不會很周到。畢竟在婚姻中,只有愛情常常是不夠的,要想過得幸福,還需要人品,性格,責任和思想等好多因素兩個人都能同步才行。

作為父母,他們在女兒要嫁人時可能考慮的更多一些,他們經歷過多年的人生風雨,在生活的閱歷和經驗上更加豐富一些,他們更懂得婚姻中最需要的是什麼,他們一般給出的意見都是正確的。

所以,女人在找物件時,一定要聽從父母的意見,而且要從心裡重視起來。父母是最愛自己的人,他們不會把自己的女兒往火坑裡推。因此,女人在結婚前,還是多多考慮一下父母的意見吧,不要等到自己後悔的那一天。

4樓:find美麗心情

人海茫茫,能夠找到乙個合適的、他愛著你、而你也恰巧愛著他的人不容易,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最後一關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的呢?傷透腦筋,分手捨不得;不分手,父母不同意,無形中貼上了乙個不孝的標籤。

我有個發小,也是閨蜜,她在上大學的時候相處了乙個男票。我見過一面,身高4525px,體重210g,身材很魁梧,而我閨蜜,身高4000px,體重100g,兩人屬於最萌身高差那種。我們外人看來兩個人及其不般配,但是愛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誰也不好插嘴。

關鍵是那個男票,總是欺負我閨蜜,找各種理由讓我閨蜜借錢給他,聽著這事我就不理解。大學畢業後,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了,閨蜜的父母極力反對,我閨蜜更是過分,二話不說兩人私奔了~~

我是不贊同這種做法的。

如果要是我的話,應該多聽聽父母的意見,仔細考慮下是否合適,理性分析,再做出決定。最重要的是先弄明白到底不同意什麼,反對點在**,然後再慢慢做父母的工作,勸說二老,多講講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講講他的優點以及他對我的好。如果是我父母不同意,就經常帶我男朋友到我家做客,順便再帶點小禮物,溜鬚拍馬啦,談吐間多給我父母留下好的印象。

同時要做好另一半的安撫工作,在這過程中要多注意對方的感受,畢竟父母不同意,另一半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

最後要兩人共同努力,證明我們兩個在一起是很幸福、快樂的,給父母吃顆定心丸,讓父母放心。

好飯不怕晚,我想父母早晚會同意的。不得硬來,得到別人祝福的婚姻才能長久。

5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父母大多都是為兒女想的,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讓誰都不願把自己養了這麼多年的閨女馬馬虎虎的送出去,肯定要仔仔細細的看,為女兒找乙個好人家,不過因為時代的變遷,可能有些父母有些觀念與現在的有些出入,不過歸根到底,還是為兒女著想,所以盡量避免與父母發生衝突,也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就放棄自己的愛情,畢竟兩個人風風雨雨的走過來了。

其實有很多種方法,但是請記住兩點,第一是不要放棄自己的愛情,第二是不要和父母鬧得太僵,這樣才有可能讓你的婚姻更趨於完美。

6樓:小樊學姐

父母反對你們的婚事,肯定是覺得你們並不般配,你值得更好的人。父母永遠都是為你好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這段感情開花結果,那麼你可以努力說服你的父母,一般父母都會尊重你的意見的,不會無理取鬧的。

自己的感情要自己把握,但是也要參考父母的意見,畢竟父母的經歷比你豐富很多,用一句老話說,他們吃的鹽比你吃的公尺都多,所以他們的意見你是一定要參考的,他們反對你的婚姻肯定有他們的考量,不妨好好和他們談一談,問一下他們反對的原因是什麼。然後,你可以也正好借這個機會,和你父母說說心裡話,說說為什麼你選擇這段婚姻,也告訴你父母他們考慮的比較片面的地方。你的物件,你自己應該是深深了解的,但是你的父母了解地特別片面,你要把你物件的優點完美地呈現給你父母看,進而說服他們。

不受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所以一定要慢慢來,不要試圖和父母對立,這樣只會讓生你養你的父母傷心,而你們的婚姻也不會幸福。你一定要努力讓你的父母承認你們的物件,不然以後你們的婚姻生活,你的物件可能需要承受很多。

父母反對你們的婚事,其實並不是乙個很大的阻礙,因為父母是愛你的,所以不管怎麼樣,他們最終都會妥協的,但是我並不希望你就等著他們的妥協,你應該讓他們心甘情願地妥協,你要做到孝順懂禮,不能仗著他們是你的父母,就無所顧忌了。

綜上所述,對於父母反對自己的婚事,我感覺你應該盡自己的努力,打消父母的疑慮,讓他們知道你的物件是很好的,讓他們心甘情願地祝福你的婚事。

7樓:v點能量

父母不同意婚事該怎麼辦,下面四招或許幫你解決問題

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 你還是有孝心的 既然這樣冒昧問一句 你想怎麼辦

你說你想嫁現在這個學歷不高的,但是父母反對 你的理由就是現在這個事業好 也就是錢多 感情你沒提起 估計也就一般 這個可以說成是典型的現實類 妥否?

你父母想你嫁乙個有穩定工資的人 學歷估計也會高一些 也就是俗稱的門當戶對 你反對的理由是覺得這個吃皇糧的哥們掙得少 但是同樣沒有提起感情的事情 這個可以說成是典型的父母想包辦型 這樣說妥否?

我們繼續分析 不管是現實類 還是 包辦類 都是在不計較感情的前提下發生的 可是沒有感情這樣的婚姻有必要嗎?婚後生活不是1-2年,也不是10-20年你想好了嗎?生活不是有錢就能過好的,包辦也一樣,但是作為當事人你 想要什麼?

你的眼光和決定在之前25年正確的機率有多少?同樣你父母也是。還有一點要提醒你 做事業跟處物件結婚並不矛盾 那種你不跟我結婚我就不跟你搞事業的sb很少,你不要混為一談,拿這個去忽悠的父母,是不孝,頂著讓父母晚年能過好日子的帽子,變相要挾,更是混蛋,你不想想,老人家能活幾年,所有的一切不是希望你能過的好,拿老人家晚年生活說事幹嘛;同樣你父母欽點的乘龍快婿也不一定像你說的那樣,眼巴巴的等你回心轉意,別太高估自己。

還是那句話,要是你中意的那位想娶得美人歸,就得靠他的誠意去感動你的父母,讓他們覺得他有能力讓你過的很好,你就別瞎操心,要是人一點那意思也沒有,你這熱臉貼的就有點太寒心,當然你追人家,願意倒貼除外;那位吃皇糧的就更簡單,為什麼不給人個機會,父母的面子也很重要啊,難不成老人家故意找個流氓來欺負你,不可能,那種父母畏權、為錢綁著嫁的日子,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我說你聽 別當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啊扯淡,我初中2年紀都沒上完,我怎麼活?

難道沒人要了嗎?

我也有我的理想,我敢說比一般的大學生的理想都牛逼,而且還是可以達到的,

學歷只是一張紙,能力才是王道。

自己先頂。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跟結婚沒有關係,結婚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婚後你們自己努力就可以了,不一定當農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會害你 這是一 你必須弄清楚了

第二 他要是愛你 你父母這一關 他一定會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為難你

12樓:歲月葡萄

農民又怎麼了嘛,農民也是好樣的,只要他能給你幸福,那就堅持

如果父母反對婚事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婚事,該怎麼辦?

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直接選擇不結婚,放棄這個男人。現在的女人在愛情方面非常崇尚自由,無拘無束,只要心中有愛了,就願意全心全意的去付出和投入,不喜歡被許多外在的條條框框給束縛住,更不樂意讓別人在身邊指指點點,干涉自己的愛情,其中也包括,女人要結婚時,父母給出的意見。許多女人在選擇結婚的物件時,基本上都會...

父母反對的愛情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堅持,女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去和父母溝通,用你們的愛情和現實來做給他們,叫他們放心和明白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用行動去證明!畢竟父母是為了自己的子女還,考慮事情多比較多,畢竟在戀愛中的男女智商都是負數,好多現實和以後要面對的事情還不清楚或是考慮欠缺,但是父母們考慮的東西你可以去參考和考慮,他們畢竟是過來的人經歷的也多,把自己的想法...

父母反對我們結婚,怎麼辦,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結婚,怎麼辦?

現在都21世紀了,已經不流行父母包辦婚姻。既然你覺得你和他很合適,那就勇敢的向前走吧。對於幸福的追求,就應該不畏一切艱難險阻。只要你們努力,我相信你們的父母會理解你們的,也會原諒你們的。當然,還是要注意尊重長輩,注意方式方法。只要不違揹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原則,其他什麼都可以好好談。父母都不小了,也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