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鍛鍊肌肉好不好,晚上練肌肉對身體好嗎

時間 2022-01-08 18:30:12

1樓:悶悶不樂九牛一

建議可以將時間提前以前,因為健身除了進行一定強度的肌肉運動,還要特別注意休息,可以說,休息是對辛苦鍛鍊的回報,休息好了,肌肉生長才會有明顯的成效。過晚鍛鍊,會讓肌肉興奮,從而影響休息,這樣就得不償失了。另外,太晚進餐,對胃傷害很大,因為,到了晚上,胃需要足夠的休息,你也許注意到,在晚上進餐過多的話,到了早晨,胃會出現疲憊的感覺,會有沒有吃早餐的食慾,這就是因為胃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

所以,為了腸胃健康,建議不要太晚進餐。當然,你說的吃乙個雞蛋白,這個量對於睡前來說,是不多的,不過,如果鍛鍊強度過大,那麼遲乙個雞蛋白是不夠的,攝入蛋白質不夠,就會影響肌肉生長。

飲食方面,對於非專業的健身愛好者來說,不要刻意改變,只需要適當增加攝入蛋白質就可以,也不要過多增加,一般一餐肉類攝入在50克左右就差不多。也不要買蛋白粉沖劑什麼的。

我的建議是,在不影響休息的情況下,這個時間鍛鍊也行,為了腸胃,還是不進餐為好。因為肌肉鍛鍊,產生的肌肉生長的激素會維持一段時間,第二天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就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間鍛鍊都是可以的,但不要一練完緊接著就睡覺,尤其是大重量的專案,對睡眠會有影響。我是8點練,然後一直到9點,洗個澡喝點牛奶差不多10點睡覺。睡眠質量和鍛鍊效果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睡覺鍛鍊還有助於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女生的話就算了

晚上練肌肉對身體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同營養補充下,晚上健身增長肌肉的效果會更好。

增加肌肉,主要靠力量練習。練習肌肉動用人體內自身儲存的能量,也就是糖源。而人體在經歷過早飯、午飯以及晚飯的補充,身體已經儲存了足夠的能量,所以這個時候身體有足夠的能量進行高強度的力量練習,從而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

一般晚上進行健身後接著就是睡覺休息,這樣與早上健身相比,更容易給訓練後的肌肉良好的休息。當肌肉得到良好的休息,它就會恢復的更好。而肌肉增長的原理是通過訓練破壞肌肉纖維,然後再進行營養物質補充,最後讓肌肉進行修復、恢復,以及再增長這樣乙個過程。

所以對於健身增肌、增重的朋友來說,晚上健身比早上健身更加有效果。

6樓:

運動健身在晚飯後2小時做最好!記住拉伸哦!

7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晚上練肌肉可以嗎?

8樓:top健身工作室

第一:鍛鍊時間

鍛鍊時間最好固定每次鍛鍊盡可能安排在同一時間,這樣可以使你養成良好的鍛鍊習慣,有助於身體內臟器官形成條件反射。飯後一小時和睡前一小時不能鍛鍊,否則會影響消化和睡眠。體力最佳時間一般在15:

00-20:00之間,可以考慮作為主要鍛鍊時間。

鍛鍊之前有必要進行10分鐘左右的慢跑和5分鐘的伸展是很有必要的。

第二:鍛鍊的時長

初學者和平時勞動量較大者以每週三次為宜,每次1~1.5小時,但每次鍛鍊應包括肌肉各個部分肌肉群。每天堅持鍛鍊者,可將肌肉群分為兩個部分,隔天練習,保證肌肉能有效恢復。

如:今天練習肩、腹、胸,明天就練習背、臂、腿等部分。參考gwhey健身補劑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陳博士

可以啊,蛋白粉最好是動物蛋白,每週3次可以,最好達到每週6次,第一天肌肉痠痛第二天就換乙個部位鍛鍊

晚上開窗睡覺,好不好,晚上睡覺前跑步好不好?

耿海建 兩者都有道理,我也是屬於後者的,晚上睡覺開窗,晚上關窗,沒有新鮮的空氣,這樣氧氣不足,會使人早上起來很疲乏,不過最好是床不在窗下邊,這樣,濕氣不會侵襲人體。 忻如凡 我覺得好啊。如果晚上不開窗空氣就不流通,你呼吸的時候又會產生大量二氧化碳,這樣對身體還更不好,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著涼了。 天山小...

夜跑對身體好不好,晚上9點跑步對身體好不好?

1 夜跑促消化,白天因為工作忙,吃完飯之後很少有時間做一些運動來幫助消化,夜跑剛好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對一天吃的食物進行消化。2 夜跑利於排毒,每天都在忙著上班,吃完就要忙工作或者休息。很難有效的消化食物,身體內肯定會積累一小部分毒素,可以通過夜跑的出汗來幫助排毒,同時也能對腸胃有很大的幫助。3 夜...

晚上不吃飯到底好不好?晚上不吃飯對身體好嗎

晚上不吃飯並不是乙個好的方法 反而會引起身體生物鐘的紊亂 建議合理飲食 科學 個人建議,晚上不吃飯沒有什麼好不好,但是不能不吃,要少吃點這樣對腸胃好消化好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謝謝。晚上不吃飯對身體危害還是很大的。1 晚上不吃飯一直到第2天早晨,這麼長的時間內,能夠讓膽囊持續處於乙個濃縮的狀態,進而膽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