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阻止小孩在電腦上裝大型遊戲軟體,除了是不讓他玩電腦

時間 2022-01-08 18: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家的網速固定成1m上,絕對下了也玩不了。

2樓:沃克巨集牛

我給你推薦幾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通過組策略禁止安裝軟體。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管理模板裡開啟windows元件,有個windows安裝服務,將右邊的東西你看一下,具體方法:

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ms installer->啟動「禁用ms installer"以及「禁止使用者安裝」

windows installer右邊視窗中雙擊 禁用windows installer選中已啟用,點確定。

策略裡啟用:禁用「新增/刪除程式」,再啟用下面的策略:控制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中的「只執行許可的windows應用程式」,在「允許的應用程式列表」裡「新增允許執行的應用程式而讓你執行的程式限制又限制可以在組策略裡作出限制,但只要使用者可以進入組策略,那他還是可以安裝檔案的,設定的方法進入組策略後,進入使用者許可權設定裡找到安裝檔案項刪除所有使用者名稱就可以。

第二種方法:通過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裝程式。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在右邊查詢windows installer-----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

這樣子大多數安裝程式就不能安裝了,因為他會禁止掉所有需要呼叫windows installer的安裝程式,尤其是那些*msi的肯定不能安裝的。

3樓:

小孩子愛玩遊戲很正常,時間適可而止

4樓:科學知識園地

建立新使用者,只有使用許可權,沒有安裝軟體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比如說你可以給小孩子用guest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立一帳戶,不要有管理員許可權,設定黙認不能安裝軟體。

6樓:通茵

降低電腦配置,讓他更本啟動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一招,把網線拔下來

在廣州要怎樣才能讓小孩上公立小學

文華翰 在廣州入讀小學,公辦小學會是不少家長的首選,那如何才能順利進入公辦小學就讀呢?有五種入讀公辦小學的方式,快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地段生父 母 具有廣州市戶口,在廣州具有合法房產,實際居住且人戶一致,可以享受地段生待遇,入讀學區段對口小學。統籌生父 母 具有廣州市戶口,在廣州無合法房產或不符合人戶...

防蹭網大師怎樣才能阻止別人連wifi

把你家wifi設定隱藏,也就是關閉廣播,前提是你要先把wifi的賬號設定為簡單好記的賬號或者數字。不用吧,路由器設定好密碼,別人連不上的。防止別人蹭自己的wifi,該怎樣禁用別人蹭網 無線路由器防蹭網六招 防蹭網第一招 加長無線路由器密碼。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前往 安全 選項,然後選擇wpa psk...

怎樣才能把電腦病毒徹底殺除,怎樣才能把電腦木馬病毒徹底殺死

a山巔之最 這個嗎,直接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最省事,省力,又最徹底, 360業餘水平 病毒安營紮寨興風作浪 安裝防毒軟體芬殺客或者大蜘蛛 小心駛得萬年船 哈都沒有呀 目前沒有一個防毒軟體廠商敢站出來說自己的防毒軟體可以殺死所有的病毒,除非你電腦上中了防毒軟體已知的病毒。每天都有人在編寫病毒,這些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