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許多人技術和段位不對應

時間 2022-01-08 18:25:12

1樓:

段位高的只是綜合能力高 未必水平一定比青銅**高- -高段位玩家的操作比較細膩 例如補刀 防gank之類的..

而高段位玩家也比較喜歡玩不同英雄 低段位的人多數可能更喜歡玩特定幾個英雄..

所以可能這特定的幾個英雄玩的特別厲害~

至於比賽超神4殺5殺 這個完全是因為前期建立了巨大優勢 或者自己那路是個傻子..

很多時候 打乙個自己理論上克制的人 都能單殺對面個4 5次 然後再去其他路遊走一下 自然**~

而且匹配的戰績說明不了什麼 排位的戰績才更有說服力然後還有幾種特殊人群

1-花錢找代打

2-抱大腿的上分婊

2樓:

我說說我吧。我段位高,平常也不代練。最喜歡就是拿朋友****的號打排位,10盤平均贏9盤,一天隨便打都公升得一段。你真想上分推薦用藍ez。難死,不用背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實不坑,肯定只是被隊友坑,沒辦法,我現在就只這種節奏,贏到晉級賽,連跪兩三把,再晉級賽,繼續連跪,我也很納悶,現在就是**1死上不去白金,馬化騰死全家。另外建議,最好找技術好的好友雙排,有的時候你會發現贏起來就會連贏四五把,連跪也是這個道理,所以基本連跪兩把以上就去打幾把匹配吧

英雄聯盟的段位有什麼用,為什麼每個人把段位看得很重要 30

4樓:查查查

段位是乙個層次的問題,就如水平的高低,有些人就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段位的高地正是乙個比較的作用。

5樓:重錘五線譜

段位。s2的時候巔峰了。後來總是看國服高階局。

說白了。頂級段位。看的就是誰失誤。

現在很久沒打排位了。朋友總要我打定位。基本9勝。

遊戲開心就行。強於不強,與段位無關。

6樓:暱稱太長會被罵

段位等於自己的實力處於多少,戰力和段位不成正比!

7樓:因帥被追殺灬

段位高代表你厲害,厲害就會有妹子求你帶她,一但發現你是代練幫忙打上來的段位,妹子就會跑路

8樓:秋天的眼淚胡

1、段位最大的作用是用來衡量玩家遊戲水平的標準(不是代練打的)。

2、之所以看得重要,是因為都想自己段位高一些,比別人厲害點,當然有的人打到高段位是為了少碰到點坑,也有的憑藉較高段位來獲取和女玩家遊戲的機會。

3、實際上段位並沒有什麼用處,畢竟是遊戲,遊戲娛樂至上,玩的開心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段位可以裝b。就跟蘋果手機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段位低人時常打爆段位高的人

11樓:最初的夢想

段位高了就能匹配到更高段位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這問題就曉得你是個小學生

13樓:揭葛菲

可以代練啊 看著也有成就感

14樓:1號棒球手

因為段位決定你的對手

15樓:you陌小陽

只不過是為了有點成就感

16樓:沁心泫

我拼命的要上青銅五的

17樓:我想吃拉麵丶

段位就是實力的外在表現

18樓:手機使用者

段位在高 讓他一挑五個試試

19樓:血哀狂徒

代表了實力和地位!有裝逼的資格!

20樓:墨琇雲

段位是遊戲中反映玩家實力的一種方式(不是唯一)1-----高段位的玩家(白金以上)普遍有著良好的意識 甚至在不放眼的情況下 也能大約知道對面打野是否在自己周圍 他們幾乎不會選擇一些無腦a到死的「強勢」英雄 他們補刀基本功很強 即使在被對面瘋狂騷擾下 也有著不錯的補刀 打團操作細膩 精彩的極限操作常見 不過他們不太好相處 菜鳥們理解不了高手的想法 幾乎全程一句話不說

2-----**玩家:介於高手和菜鳥之間的乙個段位 他們的狀態不太穩定 有時候能吊打高手 有時候會被菜鳥無腦殺成鬼 有著較好的意識 對於遊戲的各種突發情況比較熟悉 而且可以及時採取應對措施

3-----多數**黃銅玩家:特點 噴隊友 無腦衝 喜歡越塔 動不動就不順心就送 很難溝通 喜歡單喜歡浪 喜歡喊20 輔助不買眼 對於他們來說 每乙個打野 都是寡婦 到面前了才能看見(只是多數 不全是這樣)

有人說玩英雄聯盟,如果誰都被坑得上不去段位,那為什麼有的人還是能到**,白金段位,這話說的對不對?

21樓:學中醫的道士

首先,你要了解lol的平衡機制。

這是在s7,設計師親自說的:

為了保證2邊勝率為50%,我們會把一直連勝的隊友與連跪的隊友進行匹配。

也就是說,如果你實力夠強,一路連勝,你的隊伍裡面絕對會有坑貨,然後你能c他們,你就繼續連勝。而且你會發現你對面敵人也是一直連勝的人。

好了,再來解釋你說的這句話。

如果誰都被坑得上不去段位,那為什麼有的人還是能到**,白金段位。

因為要知道一點,一般場次低於100吧,勝率再60%以上,你在白金段贏一把一把加分是高於輸一把的。(具體加分規則我之前回覆過別人,你去我這個帖子看看你就清楚了:lols6——s8現在排位加分具體規則)

然後加分多減分少,只要勝率再50%以上,算算。比如·100吧輸個47吧贏了53吧。然後100吧後等於淨勝3吧,那麼200吧等於淨勝6吧,這樣算下來1000吧不就是淨勝30把了麼?

這樣靠場次堆起來的上分方法,也是上分,這就是為什麼被人坑,但是有的人還是能到**,白金段位。

總的來說,只要你實力夠,就算你遇到坑貨,場次夠多,就能上分。(打個1000多吧什麼的)

運氣夠好,就能快速上分。

22樓:喻宵晨

一半靠的是運氣一半靠的是實力

為什麼許多人以Pluto為網名

小雨手機使用者 pluto指冥王。受到西方神話故事和許多文學作品加以使用的影響,許多人以pluto為網名。在英語中,pluto的讀音為 英 plu t 美 plu to 釋義 冥王,冥王星。在起網名的時候,大部分人考慮的都是彰顯自己的個性與眾不同,都希望能取一個好聽又意義深刻給人印象的名字。plut...

為什麼許多人都說自己是弱勢群體

或許是因為謙虛,或許因為就是,你說自己是弱勢群裡是因為什麼?1 謙虛 沒人會在人前承認自己是個強者,這和中國的歷史文化有關,不管你是不是成功人士,很多人會形容自己的是弱勢群體,我們聽著沒有什麼,但是如果這個人說得很強大,我們就該說對方吹牛了,很多人對此是不屑一顧的,一點都不懂得謙虛的人,根本不可能是...

為什麼現在許多人都會選擇凍卵

hellobaby凍卵 首先,女性卵巢衰退是不可逆的,一旦卵巢衰退,藥石無醫,因此在卵巢衰退之前,儲存最優質的卵子,是對今後生育能力的一種保障。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卵巢功能下降,卵子質量下降,自然受孕機率越來越小。研究表明20 25歲的女性,擁有最優質的卵子,而35歲之後,女性卵子質量急速下降,這種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