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人寧願買LOL面板卻不願買遊戲

時間 2021-05-02 21: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他們有一種虛榮心,他們想在**上下功夫,想在這裡超越別人,而且乙個好的**也能夠有很好的**,這在玩遊戲當中是非常有幫助的。

2樓:哈撒

感覺好多男生怎麼都是覺得為了裝逼才買**,其實我覺得好多女生大概都只是為了好看才買的,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這樣的

3樓:小飽今天依然很飽

說買**是為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我也是服了,自己喜歡就買了,不喜歡就不買,乙個**在lol有活動時才多少錢啊

4樓:枯松心中

主要是steam我覺得麻煩的很,要是在wegame上能買我或許就買了。之前買了刺客信條後,steam讓我下uplay,可是下了uplay之後,uplay問我要啟用碼,steam又沒給我。折騰了乙個小時無奈退款。

steam也要開加速器,開了加速器社群創意工坊還是進不去。就是麻煩,我是來玩遊戲放鬆的,不是去研究steam該怎麼搞的。wegame上的遊戲也一言難盡,所以我會花幾千塊買**而不是遊戲

5樓:東城衛月光

奇怪的問題,什麼叫寧願買**卻不願買遊戲?買**比買遊戲低階?如果不玩那些遊戲買來幹嘛,不少人根本不玩單機。

說得跟買**的人捨不得買遊戲一樣,**黨和喜加**本質上沒什麼區別,都是收集控而已。

6樓:火雲邪神

一直想買「**的守護者」,可惜不知道購買渠道,貼吧也說什麼要加速器,還有什麼完整版和非完整版什麼的,真怕買錯更怕麻煩,所以沒買。而買**相對簡單多了。

7樓:空格

排除家裡有礦,能買**一定是很喜歡這款遊戲了,所以很少有人有精力在去玩別的,所以基本沒什麼精力去玩別的

8樓:赫宰是我的

因為很多人沉迷於lol 這款遊戲當中,寧願買這款遊戲的**,也不願意買其他遊戲,因為感覺其他遊戲都沒有這款遊戲也好玩,而且買這款遊戲的**會使自己的受利更大。

9樓:殷香嵐

因為lol的**實用性更強,其實對於很多男生來說,只有打lol厲害,才算真正的遊戲高手,所以有那個錢與其去買其他遊戲不如去買**。

10樓:阿qi棄

因為如果乙個人他能夠買乙個**的話。他在他朋友的面前就會顯得非常有面子,現在很多遊戲玩家,他們買**也是由於這種虛榮心所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還能滿足自己虛榮心?純粹喜歡罷了,玩起來有花裡胡哨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像遊戲就很便宜似的,乙個**幾十塊,不是每個都買的話,總價還沒乙個遊戲貴呢,特別是日廠遊戲,

13樓:鳳凰鳥

**前前後後買了有兩百個了,純粹是愛好,只買自己喜歡英雄的**。steam上面的遊戲也買快有上千元了…二者並不衝突啊,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扯到虛榮…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玩遊戲的人一般為了彰顯自己的身份,他們會買一些**花錢買**,來顯示自己的獨一無二,但是卻不願意花錢買遊戲,因為那樣覺得沒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大多數人比較在乎外觀吧,覺得外觀美,會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所以才會選擇買好看一些的**,這樣也可以在遊戲中找到好的夥伴。

16樓:麥咔先生

我從來不買**啊,遊戲倒是買了

17樓:閃電風暴

因為不知道買什麼遊戲 可以買**?

18樓:我是黑暗之刃

這種人多麼,不可能這麼專精乙個遊戲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買了玩通關了可能就不會再玩了,lol會一直玩下去

20樓:丶吉良吉影

你再加個「玩盜版」,這個問題就說得通了。不然為什麼非要買遊戲?玩那種免費遊戲不行嗎?

21樓:你們都是槓精

lol我還能玩十年,而買的遊戲或許兩個月就沒興趣了

lol買了**遊戲為什麼用不了?

22樓:小cherry丸子吖

貌似就抄是bug,我飛機的外星機甲襲,慎的炎爆**很多次都是沒應用

上。所以每次我都是先應用預設**,在選擇其他**,他會稍微卡一下,接著下面現實**已應用的提示,我才安心。因為被坑過好幾次了,所以就養成了那種習慣;

其實這是因為你是用的周免的問題,我用周免但是有**的時候選上了也經常用不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英雄有的話,絕對能用上的;

免也能用的,有可能是你在道聚**買的或者是兌換的那樣得退下重進才能用,還有就是你得進了遊戲選人後在**那選擇這個**,然後上邊顯示當前**是這個就可以了;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3樓:強力膠

可能是你的**下線了。

《英雄聯盟》(簡稱lol)是由內

lol為什麼有些**買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和傳說的**比較好些罷了安妮的哥特和舞會公主,小紅帽已經絕版,買不到了,夢遊仙境等還沒上架,可以等等,等上架了買,其實冰霜**也不錯 的,特效很好,qw都是撒冰,大招北極熊 如果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英雄聯盟剛剛登陸中國,很多東西都只是部分**,**只有等到過節的時候**,所以很多**暫時不**!需要**的話,建議等,可追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那幾個都是系統出的限量版的,tx肯定會在以後慢慢都弄出來的,lz表急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要錢買的 某些**會有技能特效

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一定要買**,例如lol。?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為了好看,有特效,二就是說白了裝b 還可以起到威懾別人的作用,你們5黑,5個限定你試試

29樓:喜歡頓號的逗號

展示自己與別人的不一樣,也有可能是對角色的特別喜愛。

30樓:微積分討論組

現在打遊戲copy還能弄**的主力軍基本在18-25,這個年齡段本來應該是父愛母愛氾濫的年紀,可是現在上學22能畢業就算好的了。畢業以後還要面對工作,壓力太大了。別說有孩子了,結婚都是少數人,可是感情是需要宣洩的,就像很多人喜歡貓狗一樣,買**就當做是給自己孩子買衣服了。

哈哈哈哈!你們看的的津津有味,我編的也是賊爽!買**說白了其實就是感情宣洩,別管什麼情感好吧!

(我也就只敢那應試教育來說一下了,現在結結婚普遍晚,國家有自己的規劃,咱也不敢說咱也不敢問)

為什麼許多人以Pluto為網名

小雨手機使用者 pluto指冥王。受到西方神話故事和許多文學作品加以使用的影響,許多人以pluto為網名。在英語中,pluto的讀音為 英 plu t 美 plu to 釋義 冥王,冥王星。在起網名的時候,大部分人考慮的都是彰顯自己的個性與眾不同,都希望能取一個好聽又意義深刻給人印象的名字。plut...

為什麼許多人都說自己是弱勢群體

或許是因為謙虛,或許因為就是,你說自己是弱勢群裡是因為什麼?1 謙虛 沒人會在人前承認自己是個強者,這和中國的歷史文化有關,不管你是不是成功人士,很多人會形容自己的是弱勢群體,我們聽著沒有什麼,但是如果這個人說得很強大,我們就該說對方吹牛了,很多人對此是不屑一顧的,一點都不懂得謙虛的人,根本不可能是...

為什麼現在許多人都會選擇凍卵

hellobaby凍卵 首先,女性卵巢衰退是不可逆的,一旦卵巢衰退,藥石無醫,因此在卵巢衰退之前,儲存最優質的卵子,是對今後生育能力的一種保障。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卵巢功能下降,卵子質量下降,自然受孕機率越來越小。研究表明20 25歲的女性,擁有最優質的卵子,而35歲之後,女性卵子質量急速下降,這種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