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人不願意養還要生娃

時間 2021-09-02 07:34:55

1樓:臧靜筠

大家都知道,胡可有兩個非常可愛的兒子安吉和小魚兒,尤其是乖巧懂事的安吉,很多人對胡可的育兒方法表示十分好奇,她呢,也在節目中,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奚夢瑤和謝依霖,生活中,對於孩子和老公,她的教育方式是:女人要學會示弱。

2樓:以心

自古以來,就有這樣一句古話: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千百年來,我們婚姻很大一部分都是為了生育,覺得子孫滿堂才是安全感。於是,遠嫁他鄉是不孝,不生孩子是不孝,生了孩子不生男孩是不孝……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孩子從基因學上面來說是一種有意義的事情,好比人類的進化。人從一開始也並不是這樣的,是從猿類慢慢進化而來;從傳統思想來說卻是一件理所應當的事情,可是這種理所應當變成了年輕人的細想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好好讀書,考出好成績,將來才能有出息;你一定要孝順父母,我們為了你,付出了所有;於是,我們常常看到網上出現這樣的新聞,更有甚者,今年1月份,一對上海小夫妻2歲半的兒子,竟然突然出現禿頂現象,經醫生檢查發現,禿頂竟然是因為壓力過大。

5樓:康小寧

在很多人的觀念裡,生兒育女,就是為了老有所依,這就好像春季播散在土地裡的種子,到了秋天,一定要割掉收穫果實才行,所以,很多父母在孩子身上算是傾盡了畢生的精血,灌輸了無數的理念。

6樓:娘41665廈艙

為了傳宗接代。把自己的根延續下去,還能延續父母的姓氏。不至於斷根,為了人老了可以有人照顧自己。

不至於孤寡離世。讓自己的人生不至於空白,為了體驗乙個做母親的快樂。從女孩到女人的完整過程。

7樓:達

女人生孩子有痛苦有幸福,痛苦是暫時的,幸福是長久的。女人生孩子有煩惱有快樂,煩惱是暫時的,快樂是長久的。女人生孩子是為了傳宗接代,後繼有人。

女人生孩子是為了家庭幸福,享天倫樂。女人生孩子是為了自己的晚年,有人服侍,安享晚年。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社交?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社交呢?

因為他們更喜歡乙個人獨處,乙個人沒有壓力,不想和外面的人接觸,還有就是社交還要體會別人的感受,怕說錯話,做錯事。因為社交需要融入群體,這就意味著我們需要收斂自我而變得隨大流,如果平時過於社交,就很容易失去自己,所以現在很多人會更願意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社交呢?首先,人不可以完全沒...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離職?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辭職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辭職?在職場從業多年,於公,乙個人能在企業中堅持那麼多年,說明他一定為企業創造過價值,甚至是一直持續在創造價值,否則,很難不被辭退。說難聽點,也簡單點,如果這個人對企業來說沒價值,可能1年就被辭退了。於私,乙個人能在企業堅持那麼多年,說明他對這個企業是有感情的,更重要的是有歸屬感。...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將就?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將就?

我們現在經常聽到很多人說晚婚勝過將就。的確,我們看到現在很多人他們結婚都非常的晚。這一方面是因為現在很多的女生他們要求實在太高。覺得很多的男生都達不到女生要求的條件,所以他們只能夠選擇單身。另外一方面更多人他們並不希望自己隨隨便便將就就和乙個人在一起。因為這樣的將就不僅僅會讓他們不能夠找到乙個合適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