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就是不看物質,學歷,工作,家境對嗎,哪怕窮也好,如果有要求看條件就是圖謀不軌嗎

時間 2021-05-02 21:18:55

1樓:遊戲領路人

倒不是說圖謀不軌,只不過參雜其他物質如利益那麼就不是純粹的愛情了,純粹的愛情稀有且難得,這個時代幾乎找不到了,都是利益至上。

2樓:普鑲昳

不能這樣說,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兩人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結婚後也會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影響感情。而且,學歷不同,可能三觀不一致,溝通交流上有困難,同樣也會影響關係。

3樓:楣獻玉

現在找物件就是要看物質,學歷,家庭條件和人品 ,一樣也不可缺,不然後患無窮。

4樓:

這個怎麼這樣說嘞!如今這種社會學歷!除非你本身就有學歷。

那麼你肯定要要求學歷物質工作家境的!如果你沒有學歷,那麼也要看物質工作家境的!如今大姑娘找老公都是這樣子的!

就算二婚離了婚找老公還要有車有房的這種社會!這很正常啊!怎麼叫做圖謀不軌!

難到找個窮光蛋做老公吧。

5樓:

要看的親,還要看是不是門當戶對,學歷相當,才會有共同語言的,不然怎麼交流溝通,如果沒有工作,怎麼養家餬口,本身窮就是能力的不足,家境,小時看父母,自己長大了,就應該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存現狀了,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要找物件就不是個看物質學歷工作家境對嗎?哪怕是窮也好,如果要有看條件,那就是圖謀不軌嗎?那如果個個都像你這樣好,那中國還有那麼多單身的嗎?但是有些人人與人是不一樣的嗎?

7樓:

我覺得是當然要看家境學歷工作。因為找物件也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當然是條件越好,找你的人會越多。特別是女人更應該找家境好的。

8樓:音韻情長

誰找物件也想找個好的吧?但並不是圖謀不軌,只是為了以後有更好的生活,找個沒錢沒工作沒學歷家裡還窮就是結婚了那怎麼生活?

9樓:

不對。最主要的是要有緣,相親相愛,才有激情,才會互敬互愛,就會有動力去發展,幸福美滿。其它都是次要,窮通過不懈努力終會改變,物質都會擁有。

10樓:泡麵蹲樹下

為什麼不看條件?找物件又不是扶貧。

有人說找物件看眼緣就行,不需要看條件,說不需要看工作家境學歷等,說看條件太幼稚太俗,有感覺就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緣一見鐘情不看任何條件的還是少數,大多數還是要看門當戶對經濟基礎等條件,畢意光有感覺是一時的,而婚姻是柴公尺油鹽醋要生活在一起,光有眼緣不能當飯吃,愛情很美好,現實很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沒有之一,所以光有感覺我覺得還是不太妥的,結婚看是兩個人的事,其實是兩個家庭的事,涉及方方面面,所以最好還是都考慮進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多想想總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家庭講究門當戶對,有的人注重眼緣,一段好的感情,首先要有眼緣彼此看著順眼才能相處,如果第一眼都看不順眼還怎麼相處下去呢,其它的外在條件都是次要的,只要兩個人兩情相悅,可以共同努力一起打拼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4樓:楓雅筱琪

在這個大同的環境下,不考慮家境和工作學歷等等是行不通的,再怎麼愛沒有錢活都活不下去還愛個什麼愛啊!

但在古代不同,那個時候女子一見傾心便忠貞不渝,生死相隨,說的好聽點是個忠潔烈女,為愛執著,可歌可泣,例如卓文君等等,說的不好聽那是被三從四德給束縛的。

在現代除非你遇到乙個可以讓你不顧一切的男人,否則那是行不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年輕搞物件不像父輩那樣土老冒了,一憑感覺二看三觀,在長輩們看來合適的一定不會成事,再去一問,回答是沒感覺或者說是三觀不和,實際上沒有眼緣沒看到得上,也就是說外貌顏值不符合自己的條件,也就是眼緣不行,假如一見鐘情,橫看豎看都順眼,任何條件就都不計較了,也就有了眼緣,成了姻緣,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說有感覺就行,愛情婚姻看緣分,沒那麼多條件和為什麼,年輕人要好好把握,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好人

我覺得這是不現實的,年輕的時候有時候單純談個戀愛有時候還是可以的,但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還是要考慮現實條件的,有時候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不現實的,生活是要過日子的,等結了婚就知道了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會把所謂的愛情埋沒了,所以說還是要考慮現實的,舉個例子,如果雙方的學歷經歷差距太大,有時候就沒有共同語言的,所以也就聊不到一起,這樣生活也就不要處理,時間長了也容易出現矛盾的,所以說還是要在現實的基礎上,加上雙方的感情,這樣才能更好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現實,那結婚後住哪,誰家的女娘不要財禮呀,眼願也不當飯吃,沒有公作咋生活,說這些話的人才幼稚呢,太不現實了,一時衝動說啥愛情的,時間長了也就夠了,過不了那種生活,優奇在現在的年輕人吃不了吃苦。

18樓:譚俊敏

有眼緣是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對對方的認同!但是如果不看條件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這樣的人還是需要看看條件才可以!現在的生活都是需要相當的條件才能夠生活得比較好,沒有相當的家庭條件是不可以有很好的生活品質保證!

兩者都是需要結合!

19樓:乚t乚

說這話的人是小女生吧,年齡小談著玩是可以看眼緣不看條件的,如果你想找乙個結婚的人就要看全面的條件了,如果條件好一點也不喜歡也不會幸福的,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20樓:男得糊塗了

負責任地告訴你,不看條件的,談戀愛耍朋友還可以。講到談婚論嫁,一定要參考工作學歷家庭條件的。

誰又不傻,看看周圍家人朋友的婚姻生活質量如何,也就能夠了解。到底誰幼稚誰太俗,我們不要輕易的下結論,也不搞雙標。適合自己就好,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畢竟日子是自己過得。鞋子合不合適腳最知道。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21樓:我愛加州旅館

不可能單看眼緣的,家境先不說,工作和學歷怎麼也得考慮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沒有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等你遇到那個人,你不用說這些客觀條件,你就是為他去死,你都願意,感情這東西很奇怪的。

有人說找物件看對眼有感覺就行,不需要考慮工作,學歷,家庭等,看條件就不是愛情,看條件幼稚嗎?

23樓: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比物質要重要。若是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感情建立起來的,那麼兩個人肯定不會長久。畢竟在一起如果沒有感情維護兩個人之間相處,那麼兩個人就算能夠在一起,也會因為很多問題導致最後分手。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應該建立在物質之上,如果一段感情建立在物質之上,那麼兩個人相處就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在一起並不是在乎兩個人的感情如何,而是講究物質,那麼這樣的感情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會存在一定的價值。

有些人在一起也會講究物質,不過大部分的人如果講究物質生活,她最主要的就是不想在自己的努力下為自己打拼。而是覺得如果找乙個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人,那麼她未來的生活就有一定的保障,並不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而去獲得經濟,只要對方經濟好,那麼自己就可以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

講究物質的生活,一般這樣的人在一起是不會感受到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是比較重要的,若是在乎物質,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的味道就已經變了。本身感情這樣的事情就是應該兩個人之間相互的去付出,是在感情上的付出。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在乎經濟,那麼就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在任何時候都要相信,感情永遠都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對於兩個人的生活,也是需要物質去建立起來。不過如果永遠都把物質擺在感情前面,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是比較重要的,然而也是需要物質。

24樓:煩不了

當然不幼稚,事實證明一見鐘情是很少的,更多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門當戶對的基礎上,所謂的門當戶對,我以為是差不多相同的價值觀,這樣有更多的共同語言,有利於相互理解。愛情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有激烈也有別的,我覺得只要幸福就好,幹嘛一定要強調的那麼不顧一切才是愛情呢?這世界上哪有那麼純粹的事。

25樓:有本事你別死

結婚的話,一定要看三觀,切記!三觀不一致再高的條件也白搭,都是白費力。但是愛情一定要門當戶對:學歷基本一致,家庭水平基本一致。因為生活久了你倆方式不一致能帶來一系列矛盾。

26樓:糊塗也是幸福

70後的我就是這樣標準我的愛情的,還好老公是潛力股,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條件還是要的

27樓:

人和人不同,有的人喜歡看家庭,有的人喜歡兩個人對眼,有緣就行,這個家庭方面不用考慮他,因為現在的家庭普遍都差不多了,太有錢的跟咱們也不般配,對不對?主要你們兩個能吃苦很幹,有責任心,能把小家維持好就蠻好的媽

28樓:甜甜_美樂

有人說找物件看對眼有感覺就行,不需要考慮工作,學歷,家庭條件等。看條件就不是愛情,看條件幼稚嗎?當然不幼稚了,不看條件的才幼稚呢!

不看條件什麼都不考慮就只管對眼感覺的是不成熟的表現,愛就愛了不管不顧。看條件有要求的應該就是建立在結婚基礎上的愛情了吧,這個已經比較成熟的表現了。

29樓: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物件物件,就是指二人各方面的條件能對得上,古人就有門當戶對一說。所以找物件就看對方各方面的條件是否與自己相匹配。

30樓:嘿嘿好運卡

看條件不幼稚,叫理性。等結婚了,就知道這些的重要性啦

31樓:wang野許也許

我覺得不幼稚,找另一半恰恰工作,學歷,家庭都要考慮,這不是看條件,因為如果這些方面差異太大,那兩個人的三觀很可能不一樣,相處也會有很多的矛盾

同時,愛情只是看對眼,而是兩個人真正的心有靈犀,彼此相愛,同時能夠成為對方的驕傲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在外貌 金錢 家庭 距離 在他的頭銜、地位、學歷、經歷、善行劣跡之外,看出真正的他不過是個好孩子或壞孩子,所以疼了他。也不是因為長相,也不是距離,只是純粹的喜歡。

找物件是不是看對眼就行,不看條件嗎,應該看學歷工作家境吧,還是看對眼,到底應該怎麼做還是都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時的看對眼實際上是不可靠的。判斷適合不適合,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學歷,家境等具體的條件。

有人說找物件不能看條件,人對眼就行,看條件不好,要求對方工作,學歷,家庭都不能看嗎,對眼就行嗎?

34樓:阮紅良

首先,你的

來想法是對的,這點可以

自肯定。

其次,對方的人品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除此之外,學歷和工作也是作為雙方匹配度的乙個標準,是應該考慮的。當然,如果對方是乙個潛力股,暫時的工作和學歷不太好,在雙方看對眼的前提下,可以通過努力而改變。

最後需要說明一點,婚姻不僅僅兩個人的問題,在當今社會中,大部分是獨生子女,涉及到兩個家庭情況比較多。特別是女方在找物件時,更要看看男方家庭經濟狀況。不然婚後會因為一些日常開支和投資問題發生爭吵,甚至離婚。

35樓:我的內心世界

男女找對來

象是一生中的大事,首先要自以感情為基礎!只要和對方有感情比什麼都重要。因為彼此要相守一生!

人品要好。其次你可以做了簡單的了解一下。男女雙方找物件都想找乙個十全十美的,這只是一種願望。

現實中是不可能的。因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物!

36樓:勝利蘭天

男女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肯定是對的,不錯。

這是人之常情。

當然,那個女孩子專

不想找個白馬王子,要屬什麼有什麼,還是個好好男人。

而那個男孩子,不都也想找個類似仙女的媳婦,好看漂亮,下的廚房,上的廳堂。

這些都是當代少男少女的睛天白日夢。

當您做這樣夢的時候,也想想自己是個什麼樣的的材料,配什麼樣的另一半,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才是最真實的存在。

我說上述事情的目的,主要是想要強調兩個人,能生活在一起一輩子,才是唯一最重要的條件。

如何找物件? 250,怎麼找物件?

找物件的話,你可以在你的這種上學的地方比如說找你的同學或者是一些校友,可以就是相處的話,當物件因為這些人的話。她和你相處,或者是他和你有共同的話語,所以說更容易當物件。另外的話就是可以在一些那種交友軟體上去就是發布一些資訊,然後去找物件,因為有些人的話和你聊得來兩個人之間就是能夠就是感覺對方很不錯的...

找物件真的很難嗎,找物件真的很難

找物件難不難?我的回答是難.記得結婚前,媽媽曾說過一句話 找兒媳婦容易,找閨女婿真難 原因如下 找媳婦,只要人心地好,兒子喜歡就好.可是女兒找物件,一要考慮女婿的人品怎麼樣?二要考慮他家庭經濟情況,女兒過去了,日子夠過嗎?三還要考慮公婆,女兒過去會受氣不?但是話說回來,我找老公倒是沒費事.我們是媒人...

找物件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找物件有要求就是高嗎,根本不能有要求嗎

笑容多點哦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型別,有要求是正常的,不過分。但是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這就很值得思考了。可能你的這種好感只是感覺這個女孩子還挺不錯的,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缺少心動。因為如果是心動的話,是不會輕易對別的女生有好感的。找物件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只能說明這些女生都不是你特別喜歡甚至是珍愛的,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