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發球時擊球點應該在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5-02 21:17:52

1樓:小汙歸說體育

桌球教學:擊球時的位置教學,原來你和高手的差距在這裡桌球教學:擊球時的位置教學,原來你和高手的差距在這裡桌球教學:擊球時的位置教學,原來你和高手的差距在這裡

2樓:小仙女柚稚

桌球教學:判斷球的位置來選擇擊球的站位,才能發揮更強的力量桌球教學:根據球的位置,來選擇擊球的站位,才能更好的發揮

3樓:丹麥技術

總而言之,不論下旋側旋上旋想要發轉,擊球點都是在球拍的右下側(右手持拍),摩擦球的面積越大發力點越集中,球越轉;不轉球的擊球點應該在球拍上緣,這樣摩擦時間短,面積小,多以撞擊為主

4樓:暗影執行官

只要摩擦大或在球拍上經過的面積大就行,最好在中心或從邊緣到另一邊!

5樓:2013再見

不旋球:用球拍的中上部摩擦球的中間部。

下旋球:用球拍的中下部摩擦球的下部,最好能摩擦到球的偏後面部位,就是負角度,那樣球向下的離心率更強,求到桌上不太往前走,而且弧線一般也會比較低。

側旋球:主要用球拍的中下部摩擦球的側面。手腕的抖動大小決定了球的上下旋。抖動大即為上旋,反之為下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拍子的【邊緣】發球,這樣會加劇【球速】及【旋轉程度】。

7樓:楚江湧春潮

這要看你想發什麼球了。

一、下旋球:球拍摩擦球的中下部;

二、上旋球:球拍摩擦球的中上部;

三、側旋球:球拍摩擦球的左(或右)側;

四、急長球:球拍擊打球的中部偏上位。

8樓:北地長風

大約是球拍十點鐘的位置。具體要看個人習慣。

9樓:桌球爸商

要看你是發出什麼旋轉了。

離拍柄越遠越好,這樣速度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球網同高,或稍低。

桌球 擊球線路 的名詞解釋,桌球擊球距離的名詞解釋是什麼??急!

體育我幫你 桌球術語 擊球路線是指從擊球點到落台點之間形成的線。五條基本線路 以擊球者為基準 為 右方斜線 右方直線 左方斜線 左方直線 中路直線。中路直線球在實際比賽中是隨時以站位而定的,即追身球,也稱中路追身路。 澄興慶容琴 名詞解釋 很簡單,大夥別想複雜了 擊球時間 就是球拍與球接觸的一瞬間稱...

桌球發球球速最快,桌球如何加快發球速度

愛紗de暖你好,我來說說自己的發球心得。1 一定要採用上拋發球。右手持拍 2 前後腳側身上拋。3 待球落在身體右側腰部稍上時,依靠身體迅速左轉扭腰,帶動右前臂向內收縮。4 最關鍵緊接上一動作,拍面與地面呈45度夾角,迅速揮拍朝下落球的中部稍下發力磨擦,推向對方桌面對角。5 你所說的最快就需多練。祝你...

桌球幾球換發球,桌球發球換發規則是什麼

小球的時候是每5球換發 大球後是每2球換發 在20平 舊規則 和10平 新規則 後每球換發 現在是11分制。小局 前10個球是每2個球換發一次,10平以後是乙個球一換發,直到其中一方超出對方2分本局結束為止 大局 一局一換發。1至11分 10平或11平除外 2球換發兩人都10分 或以上 輪換發球,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