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獨生子找女方獨生女好?還是找女方只有哥哥的好?和獨生女結婚房子多啊房子以後不都是男的啦

時間 2021-05-02 21:18:55

1樓:貓兒跳舞

不管跟誰結婚,前提都得是人家願意嫁給你。有2個姑娘哭著喊著要進你家門給你當老婆嗎?

如果獨生女家境優越,跟她結婚可以讓你上很舒服的姑爺日子,而你認為這比自己辛苦打拼更好,那就娶獨生女好了,但是要做好準備,丈人丈母娘就她乙個孩子,以後他們有什麼事都得靠她,而你不得異議。別以為娶了她她就得萬事聽你的。

娶個有哥哥的,好像可以解決丈人丈母娘的麻煩,讓他們找兒子去,別煩你。但這個前提是大舅子得精明能幹,能照顧好父母,不用你個外人插手。但是也有可能這個大舅子自己就過的很困難,或者無力照顧父母,甚至很不著調,還得讓你們小夫妻幫助。

就算大舅子挺好,你們小夫妻萬一鬧點小矛盾,媳婦回家告狀,大舅子立馬兒來找你算賬。

請解釋最後一句話:和獨生女結婚房子多啊房子以後不都是男的啦!

「和獨生女結婚房子多」?怎麼個多法?獨生女自己有房子,跟你結婚,你們小兩口就多了乙個房子?

「房子以後都不是男的啦」?什麼意思?獨生女自帶嫁妝有房子,你擔心她帶來的房子以後不歸你?如果是這樣,你擔心沒法把媳婦的嫁妝據為己有,那你可真不要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一方金錢利益**著你,另一方什麼也沒有卻也在牽絆著你,我猜你愛的是這個只有乙個哥哥的,但你又放不下那個條件好的,隨心所欲吧

嫁給獨生子好還是有哥哥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種情商比較低 不善於處理妯娌關係的 肯定是獨生子好 不過這也是我婚後才明白的 找物件時沒考慮這些 也沒有想過以後會有婆媳問題 那時候一心就想著我愛他 他也愛我 就結婚了

4樓:寶86999陸幾

嫁給有兄弟的,有什麼事情兩家可以相互照應。我一閨蜜老公就有乙個哥哥,兩家關係很好,逢年過節的也非常熱鬧。我閨蜜生孩子的時候,她老公的哥哥一家人在醫院守著他。自己非常羨慕。

5樓:以心

各有利弊,嫁給獨生子父母的好處或者錢財房產都會是獨生子的,但是如果贍養父母的版話也只會是獨權生子乙個人的責任和義務。嫁給有哥哥的,除了哥哥還有嫂子,雖然平時相處中可能會有摩擦,但是贍養父母就是兩個家庭四個人的責任與義務,比自己承擔要輕鬆一點。所以各有利弊。

也分情況。

6樓:與誰相伴一生

如果公公婆婆條件好有醫保有退休金的話,就是獨生子好,如果是農村裡面的話沒有退休金什麼的,還是兩兄弟或者三兄弟比較好一點吧!畢竟老人如果病了老的話都會有人跟你分擔啊!

7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嫁給有哥哥的,照現在來說,獨生子壓力太大,一般父母不願意讓自己女兒去承受這種壓力,嫁給有哥哥的可以省很多心,壓力也不用那麼大。所以啊嫁給有哥哥的還是很有安全感的。

8樓:鑫寶

還用問啊 但凡有

bai腦子的都du知道嫁給zhi獨生子好了 但是卻是婚後才dao明白的道理 就像未

版婚女孩嫁權給二婚帶孩子的男人一樣 女孩是真愛 二婚男人卻是權衡利弊之後覺得你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已 從此就要開始吃虧了 最幸福的婚姻就是門當戶對的獨生子女 這樣的家庭沒有矛盾 父母都有養老金 而且沒有複雜的親情家庭關係 相處起來簡單 幸福的不行 帶了孩子以後根本不擔心沒有人幫你分擔 雙方老人都搶著帶呢 別提多幸福了

9樓:泡沫威武

有哥哥的好bai,因為有哥哥的家du庭最後在雙方父母zhi養老的

dao時候,會比較方便,內

這樣有哥哥容的家庭養老事情會比獨生子要少,畢竟獨生子要兩個人面對四位老人,而有哥哥的就要輕鬆很多,雙方可以換著來。即使雙方家長都突然都是發生,也比較好解決。

10樓:奚赫

嫁給獨生子好,我就是嫁給有哥哥的老公,生個閨女,哥哥家有兒子,婆婆喜歡哥哥的媳婦兒。一堆家庭矛盾,現在離婚啦。想起來就腦闊疼。

11樓:公尺雪兒

獨生子的家庭都比較自私,孩子和父母都自私,我就是嫁到獨生子家庭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你會深深發現獨生子的好。哎,不管是兄弟還是小姑子都不好

13樓:bd小葵

各有各的好處吧,嫁給有哥哥的好呢,是因為這樣的人性格比較正常獨生子一般比較嬌生慣養,而且出軌機率大。嫁給獨生子好呢。是因為沒有那麼多的家庭糾紛。

不用擔心與過多的親戚打交道的問題。

14樓:7110滅韓嗜雷

獨生子好。如果對方的兄弟姐妹很多的話,對方家裡肯定會多照顧其他人的,平時麻煩事也多,還會涉及到分家產的事。而嫁給獨生子就沒有這麼多事兒了,唯一要面對的就是婆媳關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個叔伯家都是有兩個兒子,都各自有各自的房子,事

業上也是在互相幫助專,每家都是和和氣氣的都屬有錢?我老公也是兩兄弟,有個好吃懶做的公公,自私自立的婆婆,雞毛蒜皮了一年,果斷分家,各過各的,有空才聚現在也相安無事,他爹媽有個啥需求兩家一起承擔,我經常說如果我老公沒得兄弟,糟糕了,我是一輩子都得跟這樣的公婆糾纏那沒法過日子,所以重點就是,嫁人,老公人品很重要,老公父母的人品也重要,掙錢的能力更重要,如果兄弟幾個住在一起還都指著啃老,這樣的就別嫁了吧,獨不獨生都不能嫁

16樓:mdl11993源舅

現在的獨生子太普遍了,單獨,雙獨都存在。你很幸運有乙個哥哥。所以,嫁乙個對的人就好,而且不會覺得太孤獨了,也可以分但以後贍養父母的負擔,所以啊嫁給有哥哥的好負擔輕。

17樓:

這個東西bai有利有弊的,哪du有很絕對的zhi。獨生子的好處就是將dao來都是專你兩口子的,沒屬人搶財產,不會有煩人的大姑子或者小姑子。但是獨生子媽寶的更多。

非獨生麼,出點啥事,還有個兄弟姐妹的幫襯下,壞處麼就是可能矛盾比較多一點

18樓:灀色球

我們這裡,大多數情況下,獨生子如果娶非獨女,家裡條件一般不怎麼好,本地獨女看不上。我們這裡日子最舒服的就是本地雙獨結合。

19樓:fairy祝

如果是獨子,以後有什麼事沒兄弟幫,但是太多兒子也不好,二個這樣的好一點

20樓:秋梵憶楓

肯定是嫁給有哥哥的了,這樣以後有問題可以共同分擔,而且兄弟之間以後是親人啊,總好過雙獨家庭。

21樓:誰走我都欣然鬆手

我嫁的獨子,沒婚房,家婆比較只顧她自己,有錢到處旅遊,買蠶絲被、買幾千塊的外套、內2千塊容錢的鞋子……我老公33歲才認識我,婚前賺的錢全給他媽媽,導致我嫁給他一點存款都沒有,去醫院孕檢的錢都是我老公低聲下氣跟他媽要的!再說家公吧,快60的人抽菸喝酒樣樣全,喝了酒就耍酒瘋,他退休工資乙個月3900,完全不夠他花,還三番兩次跟我老公要錢,我老公乙個月才6千多工資,現在我又沒上班,每個月又孕檢,我又是遠嫁,回一次家至少要花幾千,現在沒婚房,只能住一起,每個月的水電費家婆都沒交,我老公一發工資就趕緊過來問我老公要水電費!現在是夏天,煮飯炒菜都是用的電,家裡還有2部空調一台洗衣機,乙個月要交水電費500左右!

哎,心裡煩!

22樓:做乙個內心豐富的女子

其實要看男方的父來母和男方的兄弟

源姐妹的人bai

品和經濟條件。比如du,老zhi公的兄弟姐妹關係和睦、又dao不窮甚至富裕,那這樣的兄弟姐妹一不需要老公救濟、二有困難可以互相幫助,三贍養老人可以分攤 。如果兄弟姐妹關係不和或窮,那就不好。

另外,如果老人有錢又開明,獨生子好。老人窮或不開明,嫁給獨生子,要全部承擔經濟贍養義務,還要經常被老人處處干涉,就不好

23樓:恭景明

問這種蠢問題!你願意找不是獨生子女的生閒氣玩兒!你找去吧!

獨生子好嗎,獨生子女好嗎

我個人認為不怎麼好,因為獨生子如果家庭中生活環境不是很或父母親對小孩的教育與影響不是非常好的情況下,小孩子長大後在社會的適應能力都比較差,而條件好的成長環境中長大的,優越感有非常重,加入社會這個大家庭,抗風險能力非常弱。這對小孩長期的人生成長過程來說都是不怎麼理想的。除非父母親對育兒有非常好的方法。...

是獨生子但沒辦獨生證國家就不算獨生子了嗎

1 按規定不能享受相關國家待遇,因為獨生子女獎勵金必須帶獨生子女證等證件申報才能領取。沒辦獨生子女證就沒法申報也就不能享受。2 2016新政後,國家明確取消獨生子女證的辦理,對於2016年政策出臺之前辦理的獨生子女證還是可以根據當地政策正常享受補貼。3 目前國家衛計委對於辦理獨生子女證的最後期限,全...

獨生子女死亡留下二代獨生子女可領獨生子女證嗎

錢昕妤和祺 對於職工死亡後是否享有沒有規定,職工死亡後與企業不存在勞動關係了,而獨生子女費是以勞動關係存在為前提的,因此很難再享有。 獲得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獨生子女死亡的,按照規定獲得扶助。以山西省為例,根據 山西省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管理辦法 第二十七條 在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一個子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