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值找物件是不是挺費勁的,找物件時是顏值重要,還是經濟實力重要?

時間 2021-05-02 21:18:55

1樓:鏨春

不費勁的, 從前還小的時候覺得找物件一定要看顏值,畢竟顏值高的人是賞心悅目的,那個時候是因為膚淺;稍微大了點以後看到身邊的朋友同學談戀愛後,那種憂慮恐懼不安的心情,給我的感覺還是覺得要看顏值,身邊朋友的例子讓我不太敢相信愛情,無論對方顏值高還是低都會出軌,我就總覺得兩個人要是在一起的話如果有一天沒有了愛情,有乙個好看的孩子也可以啊。可是到了現在的年齡,也許是見過的世面多了,不再有像從前一樣幼稚的想法,反倒願意相信愛情了,就覺得顏值並不是什麼非常必要的事情,更相信自己的感覺。現在找物件反而更看三觀,更注重兩個人之間的交流方式,畢竟三觀合才有話說。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對方對我的態度更是重要,因為是想找個對自己好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樂意為你解答。

**上的你挺精神的呀,

不要妄自菲薄,

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相信自己,肯定可以的。加油!

3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這顏值可以的啊!找物件費不費勁並不完全在於顏值高低,還有其它很多方面的因素在裡面。

4樓:

挺帥哥啊,你身邊一定美女如雲,但你不要太花心啊。選中乙個就真心呵護好她吧。

5樓:天涯咫尺

挺帥的,應該不費勁,只是緣分沒有到而已。婚姻這方面不用著急。有時候緣分來了,想躲都躲不開。

文化程度低是不是很難找物件?顏值到是挺高的。

6樓:**幸福

文化程度低是不是很難找物件?顏值到是挺高的。

找物件倒不難,關鍵是找不到心目中滿意那位,

7樓:

這個不一定,文化程度低,有的很有實力,很有能力,找物件就很容易。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因為找物件和找工作是兩碼事,不是一定要看文憑的,但也不是只看長相的,關鍵要自己情商高,會哄對方開心,能幹,可以給對方想要的生活就可以了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只要你的緣分到了,相信你會找到物件的

9樓:來冒個泡泡了

找物件最重要的是素質,文化高並不代表有素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綜合的,一方面不足以否定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難找,越長大你越懂得,沒有文化,長得再好看別人都瞧不起你

找物件時是顏值重要,還是經濟實力重要?

12樓:gaby婷

找物件一般考慮幾方面吧(個人感覺):

1、對方的人品,人品的好壞很大程度影響婚後的幸福度2、是否注重顏值的話,跟個人感官比較有影響,如果是外貌協會的,那麼顏值就很重要了(畢竟顏值太低,可能相處的心都沒有了;不過要適當,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綜合一下自己的情況和身邊資源的情況,盡量改變,不要讓這點太影響自己的選擇,不然可能錯過很多好的,畢竟年齡增長,顏值可能也會下降)

3、經濟實力覺得還是蠻重要的,但是不一定是指當前,如果是個積極上進的人,經濟情況總能跟的上的,但是建議不要找太差的,不然可能會太累。當然,個人想法,因為一起奮鬥應該也是不錯的

13樓:搬家資訊室

分享一段話,你應該就有答案了。從未想過獨身,卻有預感晚婚,我在等,這世上唯一契合之靈魂。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感情最重要,每個人的追求和每個人愛好不一樣。有的是為了長相,有的是為了經濟實力。還有為了真愛的。

15樓:記憶_宮殿

成熟的人找伴侶,你上面兩個條件來看的話經濟實力更重要,同時還有個人興趣,三觀,工作,家庭等方面內容。如果只是為了找物件豐富自己人生閱歷,那麼都沒有什麼問題,經歷了也就學到了。

16樓:軍思

這個分男女,女方顏值重要,不必有經濟實力,可以吊個金龜婿。男方則經濟實力重要,不必很帥,咱是務實的說法,現實告訴我們,光有愛是不夠的。

17樓:努力菜

這種問題的回答不能絕對,我個人建議,跟著感覺走吧,這樣才是開心的,但需要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無悔。

顏值與內涵哪個更重要,找物件顏值和內涵哪個更重要?

佴痴楣 顏值和內涵,我認為是內涵更加的重要。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的相處過程當中,剛剛認識瞭解不深的時候,肯定是通過他的外在,比如說他的容貌,比如說他的言行舉止,去了解這個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擁有著好看的外貌,就會在一定程度上面提高對於自身的第一印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資本,但是外貌並不是決定一切的。在深...

90後找物件,可以沒房沒車,卻不能沒有顏值!你同意嗎

木子果 我不同意,現在的90後找物件都要求有房有車,如果沒有顏值再高都沒用。現在在女孩的父母眼中找物件必須要有汽車和房屋,這是女兒婚後生活的質量基準,是女兒幸福的保證和前提。大概每段婚姻的促成,就像是一樁婚姻的談判吧。條件的成立與否,很大程度決定能不能順利結婚。很多男生總說現在的女人特別物質。在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