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人都喜歡明曉溪的小說?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烏爾奇奧拉

因為明曉溪的作品有吸引力 而且情節生動,感人.

2樓:帶卡卡羅特俖

小魔女的必殺技 她可是橘子週刊當紅八卦記者火焰小魔女呢! 在江湖上行走,n項獨門絕技讓她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炙手可熱的偶像巨星?! 從不接受獨家專訪?! 冷漠的眼神、冰冷的態度讓人不寒而慄?!

笑話! 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才越能令萬人崇拜! **的小魔女1號計畫、2號計畫靜靜行動起來…… 她得意地笑!

只是——為什麼望著他純潔如小雛菊般的雙眼,她會忽然有種罪惡感呢? 難道說…… 看著他受傷害的神情……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 聖誕晚宴,曉溪和澈無意中接吻了 冰非常在意 冰的父親過世,家庭發生很多變故 他的性格逐漸陰鬱冰冷起來 曉溪用所有的力量來幫助他 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 澈一直默默地鼓勵支援曉溪 一種微妙的感情暗暗產生 在一次危險中 澈為了保護曉溪而身受重傷.

水晶般透明 活力四射的女生明曉溪在進入學院的第一天就惹到了三個超級麻煩的美少年幾番波折之後,她反而漸漸帶入了他們的生活可是,當她將醉酒的冰救回公寓後卻被校報傳為驚天緋聞引來了冰的「未婚妻」的憤怒和挑畔冰命令曉溪做自己的女朋友並搬入她的公寓開始了「同居」生活同時,曉溪也察覺到原來天才少年澈一直在用優雅的微笑掩蓋著深深的寂寞 無往而不勝的童話 曉溪與冰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 她決定分手 冰陷入痛苦中 澈的右臂受傷嚴重 曉溪為了**他去學習針灸 她終於知道了澈對自己深摯的愛意 並且為之感動 澈的右臂痊癒時 為曉溪舉辦了一場**會 而冰在極度的絕望和痛苦中 **在他和昨溪昔日的公寓裡 曉溪應該何去何從……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小公尺因為死去男友的心臟移植給了另外乙個男孩而轉學來到了他所在的學校,這個男孩——尹堂曜同明曉溪所有**中的男主角一樣,高大英俊,家境優越,帥且酷…… 小公尺用盡一切辦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寫作業、跑1500公尺……終於,尹堂曜接受了小公尺並開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公尺突然發現,他死去男友的心臟其實並沒有移植到尹堂曜的身上……而尹堂曜也發現了小公尺接近他的真實目的 烈火如歌i 烈火如歌ii 火焰般純真活潑的如歌是烈火山莊的繼承人,十九年前的塵封往事將她捲入漩渦之中,如歌的生命中註定會出現三個男人,幽藍孤傲的楓、寧靜溫柔的玉和風華絕代的雪……一幕幕糾纏入骨的愛與恨開始驚心動魄地上演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ii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 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而夏沫作為唱片公司的新晉藝人與他再次相遇,歐辰失憶了,三大主角再度登場,愛恨糾葛,他們之間將會發生怎樣的一段故事 泡沫之夏ⅲ 在夏沫與歐辰婚禮的當天,絕望的洛熙選擇了自殺;而無意間得知姐姐結婚真相的小澄,在上手術台的前一刻堅持拒絕接受歐辰的幫助。悲痛於洛熙的自殺,愧疚於歐辰的深情,本就備受內心煎熬的夏沫,再也無法接受小澄病逝的打擊,支撐不住的她,陷入了與世隔絕的自我封閉狀態…… 歐辰的深情,洛熙的痴情,能否挽救心如死灰的夏沫呢?

童話般的唯美結局,再續心動暢銷神話,華語**天後明曉溪顛峰之作《泡沫之夏》完結版華麗上演! 雨夜裡的星星沙 新一代言情小天後明曉溪與超級新人 diddl、叮叮 聯合推出"明曉溪" 大結局!! 兩個性格各異卻同樣亮眼出色的少年。

乙個溫柔如一泓春水,像神一樣出色。 他給她的,是溫柔的懷抱。 乙個如寒潭一般深沉,令人窒息般絕美。

他給她的,是心如刀割一樣的憐惜。 面對他們,她到底要如何選擇? 明曉溪的最後答案,將會慢慢地揭曉——﹏�6�3 發條﹖ 2008-01-30 09:

51 檢舉

許多人喜歡趙麗穎,是因為什麼呢?

是因為趙麗穎平時的生活非常低調,同時演技也特別好,而且對於表演也非常認真專注。乙個非常實在的人。特別真實,也非常接地氣。從來都沒有緋聞。喜歡趙麗穎的原因,是因為她優秀。從來不會質疑趙麗穎的能力,畢竟在娛樂圈發生那麼多年。其實趙麗穎的顏值是非常的漂亮,從來沒有質疑過她的顏值。我本人是喜歡她勵志的人生,...

為什麼許多人喜歡聽悲傷的歌曲,為什麼人們往往更喜歡聽悲傷的曲子?

人長大了,被約束成為一個隱忍的人。因為流露自己的細膩和脆弱,很容易被人嘲笑為一個不堅強的人。這時候,悲傷的歌曲就成為了情感上的依賴。感覺世界那麼大,能包容自己的似乎只有悲傷的旋律。就像一個黑洞,能把所有憂傷都吸走。於是深深地沉浸其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歌,那一首歌屬於自己,也屬於自己的故事,每個人會...

《史記》中講了許多人物,你最喜歡哪 為什麼

寒情男孩 項羽是一位超群的軍事統帥。他能征善戰,戰場上豪氣蓋世,叱吒風雲。鉅鹿之戰,項羽破釜沉舟,以寡擊眾,全殲秦軍主力,客觀上為漢高祖進入咸陽,推翻秦朝創造了條件。楚漢戰爭中,破田榮,救彭成,救滎陽,奪成皋,一生大戰數十次,多獲勝利。所以,古人稱他 有百戰百勝之才 然而,項羽又是一位悲劇式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