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妹之間要怎麼相處?我跟妹妹從小不是在一起長大的老是吵架,吵完了就好了,我怕這樣長此下去會不會就

時間 2021-06-22 22:54:20

1樓:

有些姐妹上輩子是親戚,不一定姐姐讓妹妹的,也許說了這句話,我下輩子不做你妹妹了,老是欺負我,我一定要做姐姐,壓住你,不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

2樓:

我和我姐也這樣吵,但是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不會在意,!現在她去讀大學了,反而沒人和我吵了還不習慣!但你和你妹妹不是一起長大的,有時候還是遷就她一點點,但不是盲目的,遷就,該罵的還是要罵

3樓:雅視**

我看到的姐妹都這樣相處的,沒看到她們變成仇家。不過手足間多一點寬容肯定更有溫情

4樓:淡若幽蘭

沒事,我和妹妹也這樣

為什麼我親妹妹老是各種手段挑撥離間。我們親姐妹關係。老是算計我。讓我跟我姐不合。前提我比她過的富裕

5樓:贏在選擇

你既然知道她這樣就不要中計,

不要跟你姐姐吵架,

對你妹妹敬而遠之,

時間長她會想通的,

她可能是嫉妒你跟你姐親近,

你們可以三個人一起玩或做一些事,

讓她心裡平衡,

祝你們越來越親,越來越好。

6樓:武起哈馬達拉

當你不在重視這種親情關係了,她的挑撥離間也就失去意義了

好不開心被我妹妹氣的,她經常會給我氣受,我們雖然是親姐妹,但是我們相處的並不好,她會老是欺負我?

7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她不是欺負你,其

實就是想跟你玩或者想找一些事情來引起你的關注。你內的妹妹的話,其實是以自己為容中心,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所以導致你們相處得並不好。但是在她這個年齡段有這種以自己為中心的心態是很正常的,等你們大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妹妹還小,他不懂事,你不要跟他一般見識,等他長大了懂事了,他就不會再欺負你了。

9樓:羊柴燒餅

都是這樣的,作為姐姐總是會被不講理的妹妹欺負,或許被欺負一輩子呢,性格已經定型了,沒辦法了,不過以後各自成家了,就沒事了,有了困難還是姐妹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氣,不要在乎妹妹說了什麼。也許她還小,就知道爭寵要尖。讓著她。長大就好了。

11樓:九尾是狐狸

你一個當姐姐的還被妹妹欺負

親姐妹之間的唯美句子

12樓:夏侯有福第亥

1.回憶過去,多麼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盡避經歷了那麼多,我們也不曾沮喪害怕。

2.不必用華麗的語言,不必用浮華的點綴,誰讓我們是姐妹,是血脈相通的一家人,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才如此美麗。祝姐姐能夠找到知心的愛人,願姐姐的明天更美好!

3.命中註定的是你我的姐妹情緣,難以割捨的是你我的心心相連,剪不斷的牽掛,隨著時空的變遷,漸漸升華,想你,我親愛的姐姐,願你在遠方平安幸福。

4.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姐妹。

5.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兄弟姐妹永遠相互關懷;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兄弟姐妹心有靈犀一點通;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兄弟姐妹血濃於水情常在。祝兄弟永遠心相連、情相牽,開心快樂、平安吉祥。

6.給不出最好的形容詞,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牽掛,我把幸福記下,寫在一張a4紙上,我的心願就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每天都能快快樂樂,享受生命最美好的陽光。

7.生活是一首歌,你和我一起唱;生活是一首詩,你和我一起吟;生活是一幅畫,你和我一起描:父母是一雙親,你和我一起養;姐妹是一種緣,你和我一起珍惜。

8.我們是父母的雙手,托起全家的希望;我們是父母的雙眼,看到溫馨的親情;我們是父母的雙耳,聽到真摯的祝福。我們永遠是最親愛的姐妹!

9.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

10.千里他鄉盼相聚,親情真似妙可求,相聚不長急分離,唯願望姐萬珍重,相思之心莫用語,簡訊祝福平安行,願姐業順萬事順。

11.我的第一本字典是你給我買的,我被人欺負了你幫我打架,我的床頭貼著你送我的字,“努力是夢想的守護者”。曾幾何時,你到遠方工作,一年也見不到你幾次,我最親愛的姐姐,祝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13樓:言智理

1. 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

2. 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梭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不豪華片斷只求平常暖和,在流逝的年華中我曉得咱們的友誼比永遠多一天!

3. 友人是性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珍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情感的行囊,不論路上多少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最美

4.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集會時的情調,是聚首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裸露的暢笑,是交談時剋制不住的飛騰。朋友--有你才有出色!

5. 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6. 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7. 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別。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風雨同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奈忘記。

8. 生命的真諦不在於呼吸的次數,而是那些令你無法呼吸的時刻。

9. 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10. 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1. 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12. 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3.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識不再高下居心就行,當初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未來的你就行!

14. 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隨著跳。心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天天的笑臉都很開心、很燦爛。

15. 朋友是路上最漂亮的風景,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絃。我們專心靈的筆墨,點綴著路上的景緻,用真誠的付出,播種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16. 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讓人拿在手裡,而沒有封皮也看不卷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收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活中永恆快活的幻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裡,等醒來也是一種快樂,常樂祝福朋友週末快樂!

17. 朋友是夢彼此惦記,朋友是金永遠殘暴;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利無邊。

18.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19. 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0. 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麼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我被一對親姐妹同時喜歡上了 姐姐叫小蘭 妹妹叫小玲 我們三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是鄰居 可是我覺得我很

14樓:開綠燈觀世界

不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對自己殘忍,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你們三個都殘忍,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就勇敢的面對啊,好好的去溝通,繼續下去只會讓煩惱也繼續下去

15樓:小母雞雞兒

那你就把你喜歡的收了。

16樓:鯉錵仟

愛情該放手就放手就放手,挑明說清吧,你那樣曖昧不明的態度只會同時傷害兩個女孩

我發現夫妻之間在一起相處久了,兩人的思想會相互影響對方的,你們覺得呢

晴天便好 應該是這樣的,有句土話說,一床被子不會蓋出兩樣的思想,就算想法不一樣,長期在一起也會改變,兩個人的想法都差不多,不然夫妻就不會和睦,一般夫妻都思想差不多吧! 珈藍睿博 我有同感,夫妻之間在一起相處久了,生活習慣,興趣愛好,行為方式,都會隨著對方而改變,這也許就是夫妻之間的默契吧,由愛情變為...

跟男友在一起,男友特別愛粘我,一天相處小時左右,晚上通電話到12點左右。還有他很喜歡查我的手機

弭凝潔 你做的很對,也很明智,如果你們在一起也將是無休止的爭吵,甚至是暴力!所以,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了!此外,以後男朋友時,儘量和其他男同事或是同學保持一定距離,如果你愛的男人,整天和女孩子聊天,恐怕你心裡也會擔憂吧!所以,第一,你和現在男朋友,已經無法挽回了,所以,你放棄是很對的!第二,以後注意關...

媽媽不同意我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我要怎麼辦

霧泠幽 媽媽不同意你跟現在的男朋友相處可能性有很多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的經濟情況,作為媽媽,當然希望你未來的生活會更好,所以她會從長遠角度看,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男人的經濟情況,如果他的經濟能力比較弱,媽媽就會對他不滿意 也有可能是脾氣秉性,有些媽媽會關注你男友的脾氣 性格。如果這個男生不會為人處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