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一起,男友特別愛粘我,一天相處小時左右,晚上通電話到12點左右。還有他很喜歡查我的手機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弭凝潔

你做的很對,也很明智,如果你們在一起也將是無休止的爭吵,甚至是暴力!所以,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了!此外,以後男朋友時,儘量和其他男同事或是同學保持一定距離,如果你愛的男人,整天和女孩子聊天,恐怕你心裡也會擔憂吧!

所以,第一,你和現在男朋友,已經無法挽回了,所以,你放棄是很對的!第二,以後注意關係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太幼稚了,還不夠成熟,成熟的男人不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男朋友一樣,可是沒這麼嚴重,不至於和我父母做出選擇,後來受不了我就提出了分手,又覺得放不下,複合,他就想好了,尊重我的選擇,給我空間

4樓:豆子

我告訴你 真心的告訴你 他有心理疾病和強烈的佔有慾 這種情況在婚前已經這種程度了 婚後很可能演變成家庭暴力 給你忠告 離他遠遠的

5樓:陪你摔碎孟婆碗

他只是把你當成私有財產,不懂真正的愛是什麼,你可以試試教他學會包容,如果不行就分手,別等將來受傷

6樓:冰雪小貝子

太愛你以致讓你透不過氣 他不改你會累 給他時間讓他改 不然不見他

7樓:正大小楊

此人有強大的佔有慾。在無法溝通的情況下。早點分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可能缺少安全感.如果你男友年齡大點的話,可能會好點.也許是你的魅力太大.他覺得沒把握.

9樓:漢壽亭侯

小心眼的人,婚後也麻煩!

10樓:騎著蚊子去打鳥

愛你的人才在乎你,不愛的人懶得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哄了,又不是你做錯了,你越哄他就越覺得自己是對的,你要讓他自己察覺到自己的行為是不恰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呢?好吧,呼啦啦這樣講一遍或許舒服點。

13樓:皚皚晴子

分了算了,這種男人相處太窩火了,以後更累

14樓:一生平安

這樣下去,愛和被愛都是受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佔有慾很強 這樣會讓人有窒息感 多次溝通無果 分手書一種選擇

16樓:

………這樣發展不妙………可能你朋友太多,或是別的什麼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過種人生活會很累的

18樓:執戀小波

我怎麼覺得你是男的,而他卻是女的

19樓:橘子夏

這樣的男人小氣還不懂事,現在才是談戀愛就這樣了,以後結婚了還得了啊,分了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不懂如何去愛,教教他

21樓:阿偉

極品男人,say bye bye 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粘著我怎麼辦?

22樓:八月安生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在空閒的時間大多都是。陪伴著彼此了,所以時間久的話很容易產生一種厭倦感,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之後,一方如果一直粘著另一方的話,而另一方不太喜歡,漸漸地就會產生一種厭惡的情緒。其實雙方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完全信任對方,同時給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

很多人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情侶之間一定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在一起了。其實這種事情是完全浪費各自的時間的行為,給自己或者是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在談戀愛的同時又不影響其他事情,男朋友一直纏著你,自己不太喜歡的話那就將事情直接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明,說清楚自己不太喜歡。

其實你也完全可以換另一種想法,因為他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你這裡。也就是一直黏在你身邊,他對你確實是真感情的,這個時候你也可以認真的陪著他,珍惜彼此,如果哪一天他不在粘著你說明他有一些累了,這也是一個不好的徵兆,男生也都是比較喜歡自由的,所以這種男生還是珍惜吧,丟了在後悔就晚了。

兩人之間沒有足夠多的私人空間,確實是比較難受的,而且在相處的時候也比較容易厭倦,但是最好還是將自己的追求情緒剋制一下,畢竟對方是愛你的,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大發脾氣,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23樓:林森木木

我感覺這是正常的。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在空閒的時間大多都是。陪伴著彼此了,所以時間久的話很容易產生一種厭倦感,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之後,一方如果一直粘著另一方的話,而另一方不太喜歡,漸漸地就會產生一種厭惡的情緒。

其實雙方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完全信任對方,同時給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

很多人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情侶之間一定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在一起了。其實這種事情是完全浪費各自的時間的行為,給自己或者是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在談戀愛的同時又不影響其他事情,男朋友一直纏著你,自己不太喜歡的話那就將事情直接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明,說清楚自己不太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粘著你,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這和他的經歷有關。

他可能從小缺乏關愛,因此對別人的愛和關懷過度渴求。

你需要從兩方面努力。

一方面是你自己需要有耐心來理解他的需求並幫助他走出這種不正常的狀態。

在他粘著你的時候,你要表現出對他的關愛,而不是煩躁。

如果他收到你不耐煩的訊號,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這種狀態會愈演愈烈。

另一個更重要的方面是你需要讓他了解,正視並逐步解決自己的問題。

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他這輩子不會太幸福。

不過,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最難的就是要讓他自己在內心意識到並承認這確實是他的問題。

25樓: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粘著你怎麼辦?這不就是撩戀人們希望能到達的境界嗎?和喜歡的人天天在一起,你儂我儂的?

26樓:安之淺笑之

黏著是好事呀 情到濃時自然黏 不黏才有問題呀 不粘你就該來問 男朋友不粘著你怎麼辦 焦慮了

27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你長得太漂亮了,男朋友十分的喜歡你,覺得現在狼多肉少,對你不放心,總是粘著你。

28樓:弎斧子半

兩情相悅,這是好事啊,但是如果他為了跟你在一起而什麼事情都不做,你就要假裝生氣,告訴他男兒有志在四方,何必愜意守妻房。不要太沒出息了。

29樓:普鑲昳

一方面可能是他太愛你了,捨不得你,想一直陪著你。另一方面可能是你太優秀了,他沒有安全感,怕你被別人搶走了。一直陪著你,讓別人無機可趁。還有可能是控制慾太強。

30樓:兔牧馬人

和男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他總黏著你,證明他是對你的喜愛,可能也是他沒有什麼別的朋友,所以老愛跟你在一起,你如果不喜歡這種相處模式直接和他說就行了,倆人談開了就沒有什麼的了。倆人處在磨合期,只要感情在什麼都好。

31樓:薛暖暖

其實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總是粘著你的話,說實話,這也是一種好事,說明男朋友愛你,在乎你,這樣的男生也是很體貼,很溫柔的那一種,畢竟人無完人,魚和熊掌不得兼得,所以要這樣的男生已經很不錯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粘著你,應該跟他溝通,這不是什麼好的現象,這是從心理上產生了依賴,這對於雙方以後的交往,肯定會產生一些不利的影響

33樓:書慧捷

男朋友太黏人,是因為他太想你,太愛你的表現。那麼你也要給他足夠的愛,讓她體會到你是愛他的,你這樣內心他得到更滿足一些。此次你對他這種粘人的愛,你也可以跟他說明,有時候你都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間,但是你一有時間你就會多陪陪她,讓他理解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人之間也應該有一定的距離,這樣才能產生新鮮感。如果他總粘著你,她是因為太愛你了,這個可以理解。你可以和他討論一下這個話題。

35樓: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都粘著你,一說明他在乎你。二說明他沒有安全感,怕失去你。不管是那種情況,只要你讓他感到你的心意,他應該就不會那麼貼著你。

36樓:一鹿彤行

如果不想男朋友粘著你,就給他找些事情做,這樣會比較委婉的,讓他不要那麼長時間的粘著你,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很好了的話,你可以和他好好的談一談,你覺得你們兩個現在的相處方式有點問題

37樓:亢惜鑲

你們之間可以好好聊聊只能說你那個男朋友安全感比較低

所以說才會粘著你你們雙方好好談一下說話還是沒有信任感

38樓:官官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是粘著你,這種情況不一定是他真的粘著你,而是在一起久了,彼此之間產生了一種厭煩感,當對方粘著自己,浪費自己的時間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的討厭,有一種厭惡感,可能他以前也是這樣,但是那時候彼此之間沒有產生厭惡感,所以不覺得她年齡你有什麼不好?

39樓: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粘著你,那麼你會用一句正確的態度方式對待對待她,和他說解

和男友在一起,他特別喜歡粘著我,我有點煩他了。他下了班,就要跟我在一起,不管我是不是願意,在那個時

40樓:我什麼時候能行

男友粘著你說明

是真的在乎你,如果他每天都在答不理的跟你,你內會覺得他愛你嗎。或許現容在粘著你,你是感覺不好不怎麼樣,是啊愛情也需要空間,但是如果他有一天粘著別人不在粘著你,你能不能後悔呢! (你到底想不想跟他繼續發展下去)?!!

還有你說的3點 第一點他老強迫你做什麼事情。如果是為了你好的事情,我覺得適當的改變也是好的。如果是不好的事情,你可以想一個簡單的辦法讓他來嘗試。讓他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第二點 情侶間哪有不吵架的,很少 。除非那個男孩是暖男,但是一般能得到暖男的都是女孩倒追,你能做到嗎!? 第三點 我看完我感覺你倆的歲數 不能很大 。列清單幼稚。

41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哈,總得經歷那麼兩個人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有些人或許不是跟你走到最版後的,但肯定是為權你後方墊平道路的人,雖然你現在很煩他,他也很離譜,還跟你咧清單,這樣的話,你既然想分就正統一點好了,從行為處事上給予他淡漠,時間長了,他會想明白的,不過這種做法對不對也只有往後才能知道了。

42樓:miss慧

請問你和他在一起,他帶給你的就只有這些你所厭煩的麼?如果出去這些,你在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你自己的感受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擔心你,在乎你不想和你分手才斤斤計較的。看你也就這麼喜歡他,不要傷害別人了,分就決絕一點

44樓:封八爺

他這是小心眼,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分吧,傷了他才會成長。然看他日後表現唄。小心眼的男人會給你很大壓力得

45樓:皇天

不管男女我覺得有戀愛清單的最好別在一起了。我再沒錢送出去的就是送了。何況吃飯買水那些小事

46樓:妖孽鎢鶄

製造個氣氛先跟他好好談談!再給他一次機會!實在不行就算了吧!粘著你你說明他愛你啊,沒有人會閒著沒事準時準點的找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不要嫌他煩他擔心你所以跟著你他愛你想和你在一起每分每秒在一起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小心眼的男人趁早分手,如果繼續下去對你百害而無一利!

49樓:23的小四妞

堅決的分開吧!把錢還給他,一刀兩斷,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50樓:落濱08寶寶

我覺得任何事情導致的結果,雙方都是有責任的,你可以忍讓一下,或許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

51樓:泰迷金牛

這種男人太無理取鬧了,但也是太在乎你了。看你怎麼想羅

52樓:夜空守望者

分手吧,那人自私心胸狹窄

53樓:許諾一輩子

他太自私了,這種性格都伴隨他這麼多年了。改不掉的

54樓:花媚

勸合不勸分 如果真像你說的這樣 分手吧 折磨自己 浪費時間 跟這種男人 婚後也不會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佔有慾太強了,一點私人時間和私隱都不給你,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會有幸福可言的!

56樓:老兔子

上海人吧,太小氣,比娘們還娘們,你當女漢子,沒事就罵他,再摔他心痛的東西,他沒出息,不敢和你硬碰硬。

57樓:v暱稱難起

感覺好像你爸,什麼都要管著你

58樓:靜

身為一個男的他太小氣了

59樓:理想核桃仁

先告訴我他是什麼星座的?!**座?!

我家不同意我跟男友在一起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了 我們初中的時候就是同學 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

你父母是為你好,因為她們想給你乙個好的未來,我覺得你要讓你男朋友去努力,用實力告訴你家人他是可以依靠的。你的父母一定是想你高中沒有畢業,怕你隨便找乙個,而且你的年齡小,所以我覺得你父母應該是擔心這樣。你的父母在意的是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養你,所以現在不是讓你男朋友見到你父母,是要讓你男朋友有...

我和男友在一起100天左右,在月的時候他跟我提過一次分手,他說喜歡和真心付出是不一樣的,可是我覺

給我的感覺,那男的就是一時衝動的喜歡上了你,等相處了以後又覺得沒意思,這種型別叫喜新厭舊。所以的話,自己考慮好啦。 西門藍刃 一百天左右,不就是三個月出頭?可能他覺得並不喜歡你,抓住男人的心沒那麼容易的,很多時候你付出要讓他知道的。 古今中外 把更多的付出付諸於行動上,儘量別在語言上膩歪著他,為他做...

我和男友能在一起嗎

其實作為女人,愛乙個人和被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愛人愛的很辛苦,被愛是溫暖,很舒適,很快樂的感覺。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到,你對他的付出要多,而且你還有一點一廂情願。想當然而然,愛乙個男人,首先是他是否值的你去愛,他有什麼優點,他對自己是比較照顧呢,還是比較體貼,還是其他的?這個你一定要搞清楚。作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