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男友提出私奔。這樣可以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軒狗

你要是敢跑~~~那就太對不起你父母了·所謂孝順孝以順先··簡直是大逆不道~ 不過··她不是真愛你··如果是·他會用盡一切的辦法讓你的父母同意而不是一走了之~ “私奔”說得好聽··其實就是逃避~~當你離開了父母的庇護你能保證他對你好麼? 別太相信他們的話··都是有水分的~

2樓:戲子

我覺得!不行!說心裡話!

我不知道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如何!我覺得父母是一輩子都無法改變的,沒有父母不心疼孩子的!你這樣的做法太極端了!

這樣會讓他們很傷心的,他們養了你這麼多年而你去為了男朋友,(不要嫌我說的難聽,還未必是未來的老公呢!)而離開他們!要是你你會怎樣!

不要以你的思想去想他們!時代不同這我也知道!但或許時間能改正他們的想法呢!

你可以談,一次兩次,十次百次,反正是你父母這有什麼的!他們還是會心疼你的!總有一天會答應的!

該有你的那個,男朋友!我覺得他很~~~~他沒有想過怎樣去打動你的父母!怎樣去證明自己對你的愛!

他可定更沒想過以後你們要怎樣的生活!靠什麼!難道靠家裡?

他只是急於你父母的同意!這有意義嗎? 不多說了!

這都是個人意見,要是有什麼地方妹妹你覺得不好聽就全當我放屁好了!但不要讓父母傷心!這是忠告!

我爸媽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想私奔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到你父母為什麼不讓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還有你所要私奔的男人你對他對他的家庭有多瞭解?你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所以你別一時衝動從而造成了以後不能挽回的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對的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嗎?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你們可以慢慢勸說你的父母,保證他對你好能給你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最好雙方父母都願意,這樣你們才會覺得幸福快樂不是嗎

5樓:甜蜜的彩虹

不可以,因為父母親是生你養你是很辛苦的,還要履行照顧父母親的義務

6樓:就是小浪人

你要確認幾種情況才可以私奔的,第一,他真的愛你的嗎;第二,你真的能接受私奔之後的生活嗎;第三,不會在意你走後父母傷心欲絕嗎;第四,你真的值得為了他這麼做嗎;第五,要是以上你都能考慮過沒問題的話可以私奔,當然還是最好勸你跟父母做最後一次交談,這樣至少會讓自己更加確定自己要選擇的是什麼。

7樓:

不可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有時候老人看人還是挺準的,凡事不可輕舉妄動。

8樓:全網你祖宗顧亓

建議最好不要,你應該從中來緩解你父母和你男友之間的緊張的關係

9樓:沁心之願

現在可能覺得你男朋友最好,什麼都值得你為他做,如果你走了!你會後悔的

10樓:伊瑄貝貝

首先我要問男方父母同意不?丫頭,要多看看男方態度是否真誠!男方父母是否真心接受你,不要太隨便。要我說你太不在乎父母對你養育恩了,這樣的娃我瞧不起

11樓:

我覺得是不可以的 爸媽不會害自己孩子 我也是那樣走過來的

12樓:加油加油

最好不要,因為你們早晚還要面對老人,

13樓:耐克媽媽

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你覺得會幸福快樂嗎?還是好好和父母溝通吧!

14樓:沈傳衛

理性一點,男方值得私奔,也不是不可以

15樓:書覓風

為什麼不同意。和父母溝通交流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人真的不理想

17樓:當流行劃過天際

不要讓父母失望? 踐行

18樓:

堅決不可以,爸媽會難過的

19樓:✎﹏๓₯㎕ ﹏路

可以,不過想想以後怎麼面對爸媽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要私奔,具體年後怎麼辦?

20樓:千年文化非今召

你告訴你媽媽,以後是你兩個人過日子。他的各種優點,如果失去那將是一輩子的遺憾,而且你讓我和他分開,以後不會再找人,父母當然希望子女好,換位思考,錯過一個人就是錯過一輩子,錢是人掙的,有錢日子好過,但是有錢人都是靠不住的,看長久的

21樓:熱棘的冷空氣

婚姻自主,奮起抗爭。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父母!支援你們私奔,你們還年輕,到**都有飯吃。十五以後有什麼來不及,還能把你吃了?

22樓:十繼續墮落十

說真的,沒必要這樣,如果你真愛的一切不顧,可以和家裡拉持久戰,離開了,一切都會出現問題,最大的是經濟,會拉垮你們的

23樓:囧囧

既然考慮著私奔,那就叫你男友向朋友先借點錢把車票買了然後把監控你們的眼睛甩掉了再談如果開始工作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一步說哪一步的話。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確定你男朋友以後一輩子都會很愛你。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愛就是父母對兒女的愛。站在父母的立場想想。他們都是為你好。

人都是善變的。自己想清楚。走錯一步回頭就難了。

別傷害了父母那顆愛你的心。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大小姐我是唯一 我覺得他叫最起碼的擔當都沒有,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的,愛你的人實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問題的,而不是一昧的逃避,他這是愛你嗎?如果在你需要麼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那叫什麼愛呀!如果我是你爸媽我都會不讓你們在一起,他完全就是把什麼事都壓在你一個人身上,那麼不負責任你爸媽怎麼可能把你...

因為遠,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

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發生,阻擋愛情的原因往往就是因為家遠或經濟條件差,當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我認為強取不如軟攻,父母之所以不同意,無外乎就是捨不得,他們想經常看到你,兒行千里母擔憂,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會很幸福,再說,你又是獨生女,父母不同意也在情理之中,你說先要理解他們的愛女心切,不能惹他們生...

我家不同意我跟男友在一起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了 我們初中的時候就是同學 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

你父母是為你好,因為她們想給你乙個好的未來,我覺得你要讓你男朋友去努力,用實力告訴你家人他是可以依靠的。你的父母一定是想你高中沒有畢業,怕你隨便找乙個,而且你的年齡小,所以我覺得你父母應該是擔心這樣。你的父母在意的是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養你,所以現在不是讓你男朋友見到你父母,是要讓你男朋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