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把我男朋友搶走了,我怎麼辦?好幾個月了我一直都放不下,我想和我妹搶。你們覺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乙個能被別的女人搶走的男人,要他幹嘛?搶回來你敢保證他就不會在跟別人走?算了吧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妹妹的確不應該為了個男人,跟姐姐搶吧,但是現在已經被搶走了,我也不覺得應該再把搶回來,因為親情跟愛情,不是乙個檔次的,不值得為了男人去破壞任何親情。而且這個男人本身也不是什麼好男人,跟一對姐妹也保持這種關係,渣男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

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在我是生命中,就這麼把你劃去。

4樓:

沒有必要了,你男朋友也是渣,明知道是你妹妹還不避諱,這種人你搶他過來,他能以後還會這樣的,去外面旅遊看看風景多走走,優秀的男人不少,委曲求全的愛情並不好,何況還是這種男的,希望樓主能看開點。

5樓:熱帶傳說

算了 輕易拋棄你的男的

要來何用·····

6樓:運河畫廊

放棄吧!如果男的真的在乎你誰也搶不走的,去找個真的在乎你愛你心疼你一生的人。

7樓:

乙個喜新厭舊,變異思遷的男人就不值得你愛!更勸你妹妹遠離他,今天能放棄你,終有一天也會離開你妹妹的

8樓:tina沂彤

不需要!!!你男友也早變心了不然怎會被搶走?學瀟灑點ㄦ 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是?

9樓:我愛鑫娃

這種事情都有,要麼大家都不好過啊,免不得整天面對面看的很不舒服

10樓:炫舞

一句話被搶走的愛情不是愛情 …… 希望採納

11樓:業餘實驗愛好者

你親妹嗎?怎麼能這樣啊

防火防盜防妹妹,親妹妹!比我小一歲多3個月,把我男朋友給搶了,我該怎麼辦,一邊是親妹妹

1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妹妹年齡還小,這個男朋友的人品值得推敲。所以分手沒什麼可惜的。還得勸妹妹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妹妹這種情竇初開的年齡,她可能就是對你男朋友只是有好感,或者是覺得像個大哥哥一樣,她的那種愛是比較單純的應該不是男歡女愛的那種,她的這種感覺不會長久,很多女孩子都有過這種感覺,你大可放心的好好愛你男朋友吧。

14樓:我們太年輕

首先,這個男的就有問題。渣

第二,既然你妹喜歡那就讓給她唄!

寧願自己親人幸福也

15樓:軒娘

乙個巴掌拍不響,你男朋友若愛你,是搶不走的。讓男人滾蛋,教會妹妹怎麼做人。

我喜歡乙個男孩四年,他一直都知道.但他對我沒感覺,所以認了我當妹妹.可是我就是放不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這個男的喜歡什麼型別的 然後盡量的讓自己向他喜歡的那個方向發展

雖然有人說 不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但是你如果不試試 可能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我勸你先不要說 不然這男的會不把你當回事 就好象乙個人 你並不了解他

但他找到你 就表白 可能你也不會接受吧

再然後 找到他的乙個異性好朋友 和她關係處好點 然後三個人 經常一起出來玩 不能太著急了 等到三個人都很熟 有一天再單獨找他出來 婉轉一點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的好男孩身上,

不要永遠把眼光停留在他身上,那你自然看不到別人..當你真正的投入一場戀愛,你會發現自己曾經很傻..

走出去吧..看看外面的世界,讓自己幸福..

18樓:裙子破

我也試過,偷偷的喜歡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理解你的感受!在努力一次,給他發簡訊也好打**也好,告訴他你的感受~如果這次你們仍然不能在一起那麼徹底放棄。有些時候真的要決絕一點,不然難過的是自己。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也許有一天他會愛上你的!

20樓:just_安然

人就是這樣的,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試著把心思放到別的地方去阿。去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我想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其實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值得你去做的事情!

21樓:暗影希爾芙

試著去做一些事情,事情多了你就不會想到**去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忘記的,但那不會是永遠忘記的,還是會存在你心中的某個角落,一旦遇到首席的場景還是會記起來的,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僅供參考,我就是這麼做的

22樓:cn建築師

實話告訴你,放棄比較好.

男孩子可不像女孩子,要男孩子感動是很難的,特別是那些只看重外表的.

23樓:谷巛楓

你如果現在有學業那麼你就專注學習!跟他保持距離!慢慢的忘了他!時間可以改變的!寧可愛乙個愛自己的人也不要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女孩子要主動 男孩子很快就接受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放開一點,你會活的快樂一點

也許有更適合你的,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座森林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我也喜歡我們班的乙個男生.已經兩年了.可他喜歡我的乙個好朋友,已經兩年了.

我向他表白過好幾次了,可他都拒絕了.有次,我和他發簡訊聊天,他說,只要我的那個好朋友答應我和他在一起,他就願意.剛開始我還挺開心的.

後來,我還是沒問.因為我覺得,即使我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他和我都不會開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氣餒,大膽地向他表白,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被你打動的,我的老公當時也和他的情況相似。結果我們現在和相愛,而且已經有明年寶寶就要出生了。

28樓:衛斯_李

有時候放開是一種解脫

29樓:江筠哲

重要的 不是

他會和你在一起

而是 他 快樂

那樣你 也會快樂的

時間總會過去

重要的是留下自己的

愛自己的

回憶愛他

不是禁錮他

而是他的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該離開他 真的 不要在他生邊

31樓:求x的解

或許 現實一點 會 更好

妹妹和我搶男朋友怎麼辦,親妹妹搶走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帶頭大哥 這很正常,也說明了你眼光很好,看上了一個好男孩,好人大家都喜歡,就算是你妹妹真的喜歡上了你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但這畢竟是不道德的,人除了感覺還得有理智,你和你妹妹也別因此把關係搞疆了,從自己男朋友身上下手吧,自己的男朋友麻,人又那麼好,有空了和他單獨聊聊,交流下,把握好分寸,又不會傷感情,...

我的老婆被別人搶走了!我該怎麼辦

戊榆碧魯凝雪 要看她本人。她如果愛你。即使搶走了還是會回到你身邊。不要過於強求。汗。這麼讓人汗的問題 才幾個星期?那女的就換男友了?看來他們二個之前基礎還不錯啊.不知道之前幹過點什麼.這是本人的第一想法.至於哥們你們吧,二人都有錯,太固執了,沒真正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但既然人家都跟別人跑了,那你還...

閨蜜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閨蜜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夫妻分離不是好事,閨蜜分離未必是壞事。被人搶走是早晚的事。心態平衡一點就行了。要知道 能夠搶走的 都不是真閨蜜 那你搶人家的藍顏或是鐵哥們 再找乙個。或者找個男朋友 閨蜜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5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得出來,你們都非常在乎彼此,所以才會吃對方的醋其實不必只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