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嫂子從來沒有去過妹妹家以後該不該來往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心情小站臺

以後該不該來往,需要看哥哥嫂子沒有去妹妹家的原因的,如果說只是因為工作嗎?一直沒找到合適機會去的話肯定是該來往的,如果是雙方有一些矛盾而一直沒去的話,這個我覺得還是解決矛盾之後,可以再來往的。

2樓:你若不離不棄

假如妹妹覺得可以來往的話,你們也可以來往啊,如果你實在是覺得你哥哥嫂嫂都沒有來過你家,你不想跟他們來往也沒有關係。

3樓:海菁菁

當然應該來往了,因為哥哥嫂子和妹妹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而且是親親親親,哪有不來往的,即使現在沒有來往,以後也必須來往的。

4樓: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還是應該來往的,可能是因為你的哥哥嫂嫂比較忙的原因。

5樓:積水成淵

我覺得以後應該是要來往的

畢竟是親兄妹

你可以邀請哥哥和嫂子來自己家做客

這樣可以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

祝你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血緣關係還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能因為哥哥嫂嫂從來沒有去過木木家就沒有來往,有的時候是根據現實情況而定的,人們的心態也不同,但是不能因為這一點而否定了之間的親情。

7樓:有趣的教育

不去也行,根據自己具體情況來判斷,不要斷絕往來。要是一般的人情往來,到時可以不參加,要是大事還是來往

8樓:

哥哥嫂子從來沒有去過妹妹家,以後該不該來?就看你們姊妹相處的情況了。如果好就來往。

9樓:穰映

對,雖然哥哥嫂子從來沒有去過妹妹家,但是畢竟他們是親兄妹,以後當然還是要常來常往的

10樓:

哥哥嫂子第一次從來沒有去過妹妹家,但是以後還是應該來往的,畢竟血緣關係在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兄弟姐妹,就應該來往。哥哥嫂子沒有去過妹妹家。妹妹可以邀請哥哥嫂子來家玩兒。世界上最難割捨的就是親情。

12樓:雲虹影

也許現在他們之間有什麼隔閡才導致交往稀疏。但畢竟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齡後,很多事情都看開看淡了,他們自然而然會逐漸親近起來。

13樓:平安健康

哥哥嫂子為什麼沒有去過妹妹家呢?他們工作比較忙,上班比較早?或者是你父母有去你家,他們就沒有去了?兄妹之間有什麼事都好說,不用不來往那麼嚴重吧。

1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有親戚關係的話還是簡單的來往比較好。

如果真的覺得相處不來甚至有爭吵,那麼各過各的也是個選擇。

15樓:筆記**答疑

既然都是自己的親妹妹,就算沒有去過妹妹家,那為什麼以後不該來往呢?都是親戚呀,都是兄弟姐妹呀,這份親情不該斷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和妹妹是有血緣關係的,當然要來往了。

17樓:天涯咫尺

這個是親兄妹,可以來往的,哥哥嫂子沒去過,以後可以去的,親戚就是靠走動的

18樓:悟穎穎

哥哥嫂子從來沒有去過妹妹家,但你們還是親兄妹啊,怎麼可能都不來往呢,就算你們有什麼矛盾,也應該化解掉,因為畢竟是親人。

19樓:情感生活能手

哥哥嫂子沒去過妹妹家,那妹妹也可以回哥哥嫂子家呀,應該來往。

20樓:別永新

這嫂子雖然沒有去過妹妹家,但是你們今後還得應該來往吧,因為你們是姊妹嗎?

21樓:性雅厹

來往,講究來和往,你可以主動先去一次,兩次,他們一定不會是冰山的。

兄弟姐妹要是沒有親情了那還該不該來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和老大來往的,回家過年裝給別人看的,有些事真沒意思地球離開誰都能轉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好,有時間可以多走動,相處不好,可以少走動,不往來也沒什麼不可以,全在個人怎麼處理。

如果是我,我不會理會那麼多,好好過我自己的日子,儘量避免過多接觸

24樓:匿名使用者

血緣只是上天註定的關係,但如果親情流失,血緣的存在在生活中就失去了意義,甚至連朋友關係都不如,所以大可不必再來往。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不要來往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來往或者不來往,這個看你自己了,血濃於水,再怎麼樣都是 你的親人吧,我有兩個妹妹,大妹妹和妹夫自私得很,對父母姐妹是一毛不拔,只有我們給他們的,小妹妹很生氣,說:大姐,我們別理睬他們兩個鐵公雞了。可我覺得還是要理睬他們的,畢竟不是外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人頭地給他們看看,人活著就要有志氣,不要自卑自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親生姐妹 我是被遺棄了28年才認回去的 兩個姐姐有錢 說話都可以大聲 處處諷刺我 呵呵 吵架了也說我的不是 她跟別人說我是抱來的 所以就吵架 說以後永遠不做姐妹 ****都被她拉黑了

29樓:阿彌陀佛

心胸寬廣一些,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30樓:博心童

不要!這樣的姐妹不如朋友!我也有這樣的姐妹

31樓:感性的英文秀

我也有這樣妹妹,弟弟,他們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無私的慷慨解囊,只要他們需要我幫忙,我鼎力相助,小時侯窮,別人看不起,長大的我終想讓所有妹妹,弟弟過的幸福,作為女人那個也想孃家人幸福,如今我老了,沒有用了,也不需要我了,妹妹,弟弟,根本看不起我,爸媽都過世了,有時走在路,心酸的眼淚滿面流,想想內心孤獨我走在陌生城市,多麼的傷心,但是我從來沒後悔幫助過他們,因為我是姐姐,自己流下的眼淚自己擦,今天有人問我老了,沒有親情很可憐,請問:難到我拿著錢去買他們的尊重,那不是我的個性,獨自來到這個世界,還是孤獨的離開

32樓:壬一次鬃

第117回 鄧士載偷度陰平 諸葛瞻戰死綿竹 第118回 哭祖廟一王死孝 入西川二士爭功

用從來沒有也從來沒有造句,用 從來沒有 也從來沒有 句式造句 25

隨身吧 1 爺爺每天早晨到公園鍛鍊身體,從來沒有間斷過。2 王營長從來沒有把自己凌駕於群眾之上。3 這個陣地固若金湯,從來沒有失陷過。4 這樣的事情,同學們從來沒有經驗過。5 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向侵略者屈服過。6 開學以來,他從來沒有遲到過。7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鮮美的魚湯。8 他從來沒有自己的主張,...

從來沒有這樣心疼過從來沒有這樣的愛過是什麼歌

遊戲愛好者小胡 歌詞的原句應該是從來沒有這樣心動過 從來沒有這樣的愛過,是歌曲 從未這樣心動過 中的歌詞。歌名 從未這樣心動過 歌手 祁隆 作曲 祁隆 作詞 祁隆 歌詞 春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溫柔的你闖進我心窩孤單的時候,有你靜靜的陪著我 再苦再累也覺得值得,寂靜的夜靜靜的,想著 這樣的愛是多麼的難得...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過》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過》作文500字

這幾天我每天晚上睡覺前腦海總是浮現出一個老奶奶,使我難以入睡.那是一個雨天的中午,我正在一個餐館吃抻面.正當我津津有味吃著時,一個衣衫不整的老奶奶站在門口,我打量起這個老奶奶,雨水打透了她單薄的衣服,凌亂的頭髮,髒兮兮的臉,蒼老的手,一雙破舊的皮鞋穿在她的腳上。我想這個老奶奶比拾荒的人還可憐,她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