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毒品律師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麗江律師郜雲

您好!一案查獲多件包裝的毒品疑似物時,毒品成分、含量的鑑定,應當符合以下要求:

(一)多件包裝的毒品疑似物少於10件的,應逐件抽樣鑑定;

(二)同一批次的多件包裝毒品疑似物為10-100件的,按照公安部授權使用的抽樣鑑定方法,隨機對其中10件內的樣品取樣鑑定;不同批次或者包裝內毒品經目測明顯不同的,應逐件抽樣鑑定;

(三)同一批次的多件包裝毒品疑似物多於100件的,按照公安部授權使用的抽樣鑑定方法,隨機選取的樣品數為總樣品數開平方所得的整數,取樣鑑定;不同批次或者包裝內毒品經目測明顯不同的,應逐件抽樣鑑定。

2樓:昆明鄭律師

請詳細說明一下,本人昆明律師,辦理過相關毒品案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普羅公尺修律所毒品辯護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諮詢一下 太琨律 的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八謙律師事務所的歷史可以追溯至2023年設立的昆明求實律師事務所,是雲南最早成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也是目前雲南省設立資產最大、雲南省唯一的性質為「特殊的普通合夥」的律師事務所(目前全國不超過50家)。八謙律師事務所位於昆明市滇池路摩根道資本中心5號樓,作為雲南省乃至中國西部地區規模最大、專業化程度最高的中國優秀大型律師執業機構之一,八謙目前擁有超148名的專業律師,員工總數近265人,辦公面積逾3000平方公尺,是一家專業分工細緻的律師事務所,設有專業的刑事事務部門,業務水平也是處於領先地位。

郭珍律師,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專注於刑事各階段的辯護工作,具備專業的理論水平和豐富的實戰經驗,力致於為犯罪嫌疑人提供有效的刑事辯護。

販毒被抓身上沒帶毒品請律師有用嗎

雲南的九頭鳥 即使是有毒品,請律師是必須的,最起碼律師能主張嫌疑人的合法權益。 好23孩子 涉及到毒品,最好是請律師,毒品犯罪懲罰很重 安靜美男子雙子 1 犯罪嫌疑人自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訊問就可以委託律師,辦理取保候審。2 只有證人證言或同案犯的口供,能否定案要結合證言是否客觀,取證是否符合法定程式,...

遠離毒品作文,遠離毒品作文600字

du 血色黃昏 毒品 一個可怕的名詞,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落入它的魔掌。多少鮮活的生命,因為被它妖豔的外表所 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這是一條充滿了精神和肉體的痛苦,充滿了妻離子散的痛苦,充滿了 堅強的生存還是懦弱的滅亡?的不歸路。在我們眼中 愛 這個神聖而又純潔的感情,而在吸毒者的眼裡卻是一個發財的工...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的,珍惜生命,遠離毒品的資料 5

鎖鎖丶無敵丶 環視當今地球,無幾淨土,茫茫人海,毒患無窮.毒品,猶如一股濁流,悄然地侵蝕著每個角落,而我們作為當代青年,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所以我們必須經得起 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寸淨土,做到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毒品,使人迷失心智而自毀前程,也讓人生蒙上一層灰白.毒品最常見的有 等,這種東西,不管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