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最早起源於哪個國家,毒品最早起源於哪個國家?

時間 2021-05-05 05:30:02

1樓:洞察最前沿

金三角作為亞洲地區的三不管地帶,常年來令亞洲各國十分頭疼,那麼為何從來不派軍隊剿滅金三角的毒梟呢?很多原因讓眾多國家不敢妄動。

2樓:有小谷

應該是美國的研究人員發現的

3樓:中華軍將

早在新石器時代,人們就在小亞細亞及地中海東部山區發現了野生罌粟,青銅時代後期(約西元前2023年)傳入埃及,公元初傳入印度,6、7世紀傳入中國。從很早時候開始,人們就把罌粟視為一種**疾病的藥品,具有一定的麻醉、積蓄毒素乃至造成依賴、病魔的作用,因而便有意識地進行少量的種植與生產。人們不僅種植、吸食鴉片,而且從仙人掌、天仙子、柳木、**、蘑菇中提取汁液,不過它們不是作為毒品,而是作為麻醉劑或宗教祭祀用品被奉為「快樂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國最早出現毒品是什麼時候!

5樓:e落墨

毒品最早起源於德國。

在奴隸社會,人們種植、採集毒品原植物用於消遣取樂、版醫治疾病或宗教、部落的權慶典活動。9世紀,罌粟作為藥品輸入唐朝國都長安。

清時,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向中國大肆傾銷鴉片。一場災難深重的鴉片之害降臨華夏大地,並引發了2023年和2023年兩次鴉片戰爭。

清末民初,膠東人「抽大煙」也廣泛流行,且講究的是「膠州燈、壽州鬥、張潘的煙簽子、蓼蘭竹的煙槍桿子、劉鳴岐的角雕煙盒子」。

2023年,德國化學家f·w·a·澤爾蒂尼從鴉片中分離出一種白色結晶粉末,傳入中國後即稱為「嗎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鴉片了..19世紀30年代,英、美、葡等國武裝走私鴉片進入中國

7樓:此生為誰

如果算菸草的話得有近三百年了

茶最早起源於哪個國家?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國,早在唐代就有了茶的概念。後面慢慢發展。

桌球起源於哪個國家,桌球最早起源於哪個國家?

桌球起源於英國。歐洲人至今把桌球稱為 桌上的網球 由此可知,桌球是由網球發展而來。19世紀末,歐洲盛行網球運動,但由於受到場地和天氣的限制,英國有些大學生便把網球移到室內,以餐桌為球檯,書作球網,用羊皮紙做球拍,在餐桌上打來打去。20世紀初,桌球運動在歐洲和亞洲蓬勃開展起來。1926年,在德國柏林舉...

籃球最早起源於哪個國家呢,體育運動籃球最早起源於哪個國家?

青城丶舊夢 籃球 basketball 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對抗性體育運動。籃球運動起源於美國。1891年12月21日,由美國麻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 教青年會訓練學校體育教師詹姆士 奈史密斯發明。1896年,籃球運動傳入中國 心窵x閃4痛 籃球,這項魅力無窮的運動起源於1891年,已...

書法起源於哪個朝代,書法最早起源於哪個朝代

漢代書法是漢字的書寫藝術。它不僅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而且在世界文化藝術寶庫中獨放異采。漢字在漫長的演變發展的歷史長河中,一方面起著思想交流 文化繼承等重要的社會作用,另一方面它本身又形成了一種獨特的造型藝術。近代經過考證,關於中國文字起源,一般認為在距今約5000 6000年左右中國黃河中游的 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