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峰峰是什麼電影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時光的最後

何峰峰是電影《一夜驚喜》中的一個角色,其扮演者是國內著名演員徐崢。

電影一夜驚喜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在這部電影中,徐崢扮演的婦產科醫生何峰峰是一個娘娘腔,女主角去醫院做產檢的時候碰到的就是這位醫生,也鬧出了不少笑話,給電影增加了不少的喜劇效果。

這個角色非常的加分,雖然不是主角戲份不多,但卻是個很有記憶點的角色,能被觀眾記住,被觀眾喜歡。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女主角是個成功的女白領,卻意外的有了孩子,但是由於醉酒並不清楚當晚具體的情況,也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

在尋找孩子親生父親的過程當中和男主角慢慢的接觸和了解,並且互通心意。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一起度過,相互扶持。在這個過程中,兩位主角堅定了彼此的心意,最終的結局也是圓滿的大團圓。

這部電影算是一部非常合格的喜劇商業片,俊男靚女很是養眼,其中也有很多的笑點,在電影院**這部電影的時候,也有多次的全場笑聲。

2樓:d**id聊科技

何峰峰出演的電影是《一夜驚喜》,這部電影的主演是范冰冰。

何峰峰在《一夜驚喜》裡面只是客串,他扮演了一個娘娘腔的婦產科的醫生,在劇裡面幫范冰冰孕檢。何峰峰把娘娘腔演得很到位,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想笑,非常符合這部喜劇的基調。

《一夜驚喜》主要講得就是范冰冰飾演的米雪,她是一個公司的高管,從小就是爹媽口中別人家的孩子,聽話懂事,品學兼優。工作也很好,幹練有人生規劃,她的人生一直這麼順利。但是突然有一天,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這才想起來一個月以後喝醉了,最可能就是那天晚上發生了***。她將目標鎖定了四個男子。然後就了尋找孩子生父之路。

在這部電影裡面四個男生是四種不同的型別,有暖男,有多金男,還有帥氣老闆以及正太可愛型,然後就在女主角和四個男生之間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這部劇可以說是群星閃耀,都是有名的演員,除了范冰冰以外,還有徐崢,徐崢在電影裡面只是客串,跟何峰峰一樣都是**醫生。另外還有黎明,李治廷以及蔣勁夫和丹尼爾等等,作為一部喜劇,票房達到1.77億也是不錯的。

3樓:嶺下佬侃劇

何峰峰是一個由徐崢扮演的角色,他出現在《一夜驚喜》這部電影裡面。

《一夜驚喜》是一部愛情喜劇類電影,由范冰冰和李治廷領銜主演,其他演員還包括黎明、徐崢、蔣勁夫、 吳佩慈、丹尼爾等明星。 演員整容算的上比較強大了,而且搞笑的場景也中規中矩。

這部電影的劇情講得是,由范冰冰扮演的單身貴族米雪,突然在某一天發現自己意外懷孕了,而且更吃驚的是她竟然不知道是跟誰懷的孩子,她決定找出肚子裡孩子的生父。她確定了與之有關係的四個嫌疑人,並逐一接觸試探,了一連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這部電影裡的演員表現都非常不錯。特別是婦產科醫生何峰峰的扮演者徐崢,簡直顛覆了觀眾以往對徐崢的印象。他將何峰峰娘娘腔的性格真是演繹的淋漓盡致,完全看不到過去徐崢的一點影子。

雖說他在這部電影只是一個配角,但他演繹的角色卻人觀眾印象深刻。

當然,女主角范冰冰本身就有著女神範,再演一個女精英更是遊刃有餘,而且她骨子裡也有喜劇細胞,這也讓觀眾看到了她新的閃光點,同時也能想象的出她也是一個努力的好演員。男主角李治廷可謂是“小鮮肉”型的演員,以前並不起眼,但看了他的這部電影,會發現他有成熟的演技,他完全配的上這部電影的主角,相信今後他能一步一個腳印的拓寬他的演繹生涯。

《一夜驚喜》作為一部喜劇片,雖然還有著許多的吐槽點,但豆瓣評分也有7.8分,總體上這已經算不錯了。

4樓:

何峰峰是徐崢在范冰冰主演的《一夜驚喜》這部電影裡扮演的一個婦產科醫生。這個角色並不是主角,所以難怪你不記得這部劇了。徐崢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這個婦產科醫生的人設是娘娘腔,徐崢用他精湛的演技詮釋的很到位,是劇中的一大笑點。

這部電影的體裁是喜劇,但是故事很新穎,范冰冰飾演一個從小品學兼優、聰明美麗的女孩米雪,她身為某大型廣告策劃公司主管,事業順風順水,對自己的生活規劃的很好。可是在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過後,米雪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她通過排除法鎖定了四個人,然後與這四個人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徐崢飾演的這個娘娘腔婦產科醫生就負責給范冰冰飾演的米雪做產檢,他們二人之間的對話和故事令人捧腹大笑,這部劇還曾獲得第14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中的觀眾票選最受矚目表現獎,可見給大眾帶來了不少歡樂。

這部電影評分7.8,還算可以,徐崢雖然只是劇中一個很小的角色,但是他演的卻很出彩,配上他的長相,當時看的時候給我笑的不行。

這部劇裡面有不少明星,像范冰冰,蔣勁夫,黎明,李治廷,丹尼爾•海尼,在這麼多俊男靚女之中,我卻對何峰峰這個角色記憶深刻,可見徐崢的演繹十分到位,讓人難忘,作為一部喜劇,這部電影的票房達到將近兩億,相當不錯了。

5樓:jinshui哥哥

何峰峰的電影是《一夜驚喜》,屬於喜劇片,劇情搞笑,毫無尿點,值得推薦。

6樓:

何峰峰是《一夜驚喜》,這是中國首部**喜劇片,很好看,值得看。

7樓:by回不去的過去

何峰峰是由范冰冰主演的電影《一夜驚喜》裡由徐崢扮演的婦產科醫生。

8樓:浩浩看體壇

何峰峰是都是**喜劇片《一夜驚喜》中的主角之一,在這裡面他的演技值得肯定,很值得表揚。

9樓:匿名使用者

何峰峰的電影指的是一夜驚喜,這部片是一部喜劇片,劇情很搞笑,看完覺得很放鬆。

10樓:liuen獅子

一夜驚喜,但是客竄,沒什麼名氣,之後也沒什麼作品,各大綜藝也沒見

11樓:故紙

《一夜驚喜》主要講得就是范冰冰飾演的米雪,她是一個公司的高管,從小就是爹媽口中別人家的孩子,聽話懂事,品學兼優。工作也很好,幹練有人生規劃,她的人生一直這麼順利。但是突然有一天,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這才想起來一個月以後喝醉了,最可能就是那天晚上發生了***。她將目標鎖定了四個男子。然後就了尋找孩子生父之路。

12樓:95電玩大大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夜驚喜》這部電影?這裡面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色,就是由徐崢飾演的何峰峰,他在裡面飾演一個搞笑的**醫生何峰峰,徐崢給大家的印象都是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不管在工作還是拍戲中,平易近人的性格,總是讓人那麼喜愛,他主演的電視劇電影都會有非常搞笑的元素在裡面,觀眾通過收看他的電視劇都可以釋放一定的壓力。

范冰冰飾演的米雪在劇中是一個高管人物,身邊不乏優秀的人士在追求著,其中比包括比她小7歲的張童宇,在一次生日聚會後,米雪喝酒喝高了導致不小心懷孕了,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的孩子父親是誰?

作為米雪的同學何峰峰叫她儘快找到孩子的親生父親,以免錯過了最佳的**機會,米雪以為是自己喜歡的夢中情人周畢安,到最後卻不是,而是一直喜歡她默默關心照顧她的張童宇,最後,米雪接受了張童宇的求婚,嫁給他,並且為他生下了一個女嬰,兩人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通過收看本片可以知道:愛情從來不會缺席,只是早來和晚來,徐崢在裡面扮演的**醫生何峰峰對同學米雪能夠關愛和關懷,給她的心靈給予幫助,幫她疏導內心煩惱,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同學,徐崢雖然是在裡面客串,但是也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是一個關鍵的靈魂人物,通過他的出現,穿插起整部戲的靈魂,也讓該電影邁上了一個更高的階層。

范冰冰演過的電影裡面有一個叫何峰峰

1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這部電影是《一夜驚喜》。

從小品學兼優、美麗幹練的米雪(范冰冰飾)對人生有著極好的規劃,如今她身為某大型廣告策劃公司主管,事業順風順水,春風得意。某日,單身已久的她發現自己竟然有孕在身,而一個月前出現在她生日聚會上的每個男子都有嫌疑。

在自詡為戀愛高手的閨蜜林薇薇(吳佩慈飾)的毒舌分析下,米雪決定為肚中的孩子找到生父,她鎖定了四個當晚和酒醉的自己最有可能親密接觸的男人,開始逐一進行試探和調查。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米雪一家廣告公司的女高管,代表著敢愛敢恨、積極向上的當代女性,心態比較成熟,敢於追求自己的愛情、事業和人生的走向。

張童宇米雪的下屬,是一個對米雪痴心絕對的好男人,溫柔體貼又暖心,但卻一直得不到米雪的認可。

周畢安廣告公司的老闆,全公司女性都喜歡的高富帥,當然這其中也包括米雪,但真實的他卻非常花心。

林智博陽光運動型男,是米雪閨蜜的兒子,所以也是米雪的乾兒子,但在米雪的生日派對上卻也被懷疑與米雪有過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驚喜》:徐崢扮演

**醫生,范冰冰扮演米雪。

《一夜驚喜》是由寰亞電影、華夏視聽、萌影畫聯合出品的中國首部**喜劇片,由金依萌編劇並執導,范冰冰、李治廷、吳佩慈、蔣勁夫、丹尼爾·亨利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廣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在一場生日派對之後,糾結於多個激萌帥哥之間的**喜劇故事。影片於2023年8月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這是什麼電影,這是什麼電影?

是不是他在監獄里特受欺負,後來鍛鍊出來了,脾氣也變了那個 魔友魔術社 片名 新丁駕到 英文名 the new guy 影片海報導 演 艾德 德克特 ed decter主 演 dj.奎爾斯 dj qualls萊爾 勞伏特 lyle lovett 艾迪 格里芬 eddie griffin 艾麗莎 杜舒 ...

這是什麼電影,這是什麼電影

確實不應叫 堡壘 但是我也不確定叫什麼合適,而且國內的豆瓣 百科尚未收錄相關資訊 以下為介紹部分. 森 怦然心動 基本資訊 怦然心動 是由羅伯 萊納執導,瑪德琳 卡羅爾 卡蘭 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 範 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 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2010年8月6日在...

這是什麼電影,這是什麼電影?

絕代豔后 來自豆瓣 從心莫慫 你想怎麼定義就是什麼電影 這是什麼電影?10 nj月狂 紫禁之巔 是由楊玄 丁仰國執導,gino 曾之喬等主演偶像劇。 柯震西 台灣偶像劇 紫禁之巔 大美女千 明知故問,你是 傻子嗎? 蒼與地 住手,你們不要再打了 time那時候的我 這是紫荊之巔。放過我吧quq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