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找找一部挺感人關於兄妹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玄新雅

是伊朗的《小鞋子》

小哈里取回為妹妹修理的小鞋子時,不慎把這雙妹妹僅有的鞋子丟失了,為了免除父母的懲罰,他央求妹妹與他達成協議:每天妹妹上學時穿他的鞋子,然後下學後再換給他去上學。於是兄妹僅有的這雙鞋子每天就在兩個人的腳上交換著,能夠找回丟失的鞋子或者再擁有一雙鞋子的渴望在兩個稚嫩的心中與日俱增地堆積著,因為他們既要逃避父母以及遲到可能帶來的懲罰,又要承受換鞋帶來的種種不便,還要躲避對於他人鞋子的羨慕所帶來的折磨。

哈里試圖和父親去城裡打工掙錢,父親卻意外受傷,花去了本來答應給妹妹買鞋的錢治病。後來,哈里看到全市長跑比賽的通知時,終於哀求老師批准他參加比賽,因為比賽季軍的獎品中有一雙鞋子。在比賽中,哈里奔跑著,他的眼前晃動著妹妹放學後奔回來與他換鞋以及他換好鞋後奔向學校的腳步,他要取勝,他要獲得那雙鞋子,他在奔跑,在極度疲勞中奔跑,後來他跌倒了,為了勝利,他又不顧一切地爬起跑向終點並在混亂中率先撞線。

當人們向小冠軍表示祝賀時,哈里抬起的卻是一雙充滿失望的淚眼。回到家中,妹妹難過地走開了,哈里脫下了自己的鞋子——它已經徹底地磨爛了,哈里把打滿水皰的腳泡在院內的池中,一群魚向他游來。而此時,他的父親正在回家的途中,在他的自行車上,放著買給哈里和妹妹的新鞋子……

電影很單純很乾淨,自始至終都流淌著西亞明亮的陽光,照在孩子身上,於是,他們的臉上再也看不見因為貧窮而帶來的抱怨和自卑,窮苦人之間沒有互相敵視,而是相互的幫助,相互的同情,於是,窮苦也是他們人生中的第乙個老師,它教會了兄妹倆善良之心和同情之心,所以,誰又能說他們的童年是貧苦的呢?

小兄妹倆是幸福的,因為他們心裡有天堂。天堂不在虛幻之中,也不在富裕繁華之中,城裡的孩子身局在深宅高牆之內,他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可是,他們的童年快樂嗎?就像那個拉著阿里纏著他要跟他一起玩的城裡小女孩,她家有乙個大花園,可是,她顯然是不快樂的,高牆的四角天空鎖著童年的幻想。

不管大人的世界規則是如何的,可是,天堂就在孩子的心裡面。

2樓:鬼鳳灬

《我的兄弟姐妹》(梁詠琪、姜武、夏雨主演) 你看看是不是 我只記得哥哥對妹妹很好 但是後來家裡環境關係把他們分開了 最後妹妹回來找哥哥的

找一部兄妹親情電影

3樓:凹凸_曼

《淚光閃閃》

《天國的樹》

(滿意請採納吧^_^)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兄弟姐妹 姜文演的

找一部關於兄妹情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由哥倫比亞及華納兄弟聯合電視網出品,由馬科斯·西恩加執導,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等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魔幻美國電視連續劇。電視劇集由美國女作家l.j.

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吸血鬼日記》改編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電影描述我咋感覺是電影《乙個都不能少》,你可以網上找找看看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電影叫:小花。是描寫兄妹情的。

一部兄妹兩人千里尋母的感人電影

8樓:看風景的星星

三千里尋母記

譯名:萬里尋母,尋母三千里

英文名:3000 leagues in search of mother

地區:日本

9樓:宣良矯丁

《尋母三萬里》

兩兄妹:哥哥叫「永興」,妹妹叫「佳莉」

劇情:一位南韓的母親因為戶口不在中國,不能在中國長時間居住,回到了南韓。她的孩子永興和佳莉為了尋找母親跋涉三萬里,歷經千辛萬苦,最後在南韓找到自己的母親。

求一部關於母愛的電影,求一部感人 關於媽媽的電影

陌生的愛 http www.mdbchina.cn movies 1055 導演 徐偉傑 演員 穆懷虎 吳冕鄭爽 標籤 劇情 上海。青年報社正為舉辦為孤兒獻愛心活動做準備。女記者劉瑩離婚後與女兒小慧相依為命,但小慧掉進湖裡因岸上的人冷漠無人伸手相助而淹死。劉深受刺激,不再相信有好心人。天韻通過修鋼琴...

蒙面超人幫忙找找這是哪一部哪一集

是假面超人zo 是乙個劇場版 主角麻生勝是望月博士的助手,由於望月博士正在研製neo生命體 zo,麻生勝不幸成為了neo生命體的實驗品,望月博士將蟥蟲的因子注入了麻生勝體內!之後麻生勝逃離了研究所,由於不能接受自己的身體所以一直沉睡在深山.一天,他突然感覺到望月博士的感應而醒了,原來博士他以改造了乙...

請大家幫我找找這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好嗎

彌生之 月 第六日 劇情簡介 第六日 發生在不遠的將來,牛 魚甚至寵物都可以任意克隆,但克隆人類是非法的。但是有一天當亞當 吉布森 施瓦辛格飾 回到家,卻發現一個克隆人取代了自己。他被趕出了家門,更遭的是,陰謀的製造者為了掩蓋真相,派出殺手追殺亞當滅口。為了逃生 同時也為了重新贏得自己的一切,亞當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