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超人幫忙找找這是哪一部哪一集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面超人zo

是乙個劇場版

主角麻生勝是望月博士的助手,由於望月博士正在研製neo生命體·zo,麻生勝不幸成為了neo生命體的實驗品,望月博士將蟥蟲的因子注入了麻生勝體內!之後麻生勝逃離了研究所,由於不能接受自己的身體所以一直沉睡在深山..

一天,他突然感覺到望月博士的感應而醒了,原來博士他以改造了乙隻neo生命體:杜拉斯,杜拉斯有著比zo更強大的力量,而且擁有用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來製作怪人的能力!

杜拉斯更準備捉拿望月博士的兒子——望月巨集(出於妒忌),但好採的是,zo正好出現,並救了巨集,與neo生命體·杜拉斯的連翻激鬥也由此開始!

麻生勝(土門 廣)

2023年2月7日出身,25歲.原本是望月博士的助手,頭腦清析還有強壯的身體,最後被望月博士注入了蟥蟲因子成為假面騎士zo。

望月巨集望月博士的兒子,被neo身命體-杜拉斯所追殺。

望月清吉

巨集的祖父,是乙個愛發明奇怪東西的科學家。

望月博士(佐々木功)

世介遺伝因子學的權威。zo與杜拉斯的製造者。

玲子(森永奈緒美)

道場·東鬆館的劍道**。曾被蜘蛛女所捉。

西村(大葉健二)

道場的幹部,空手道達人。

宮崎道場中的棒術達人。

黑田道場中的空手道達人。

假面騎士zo

遺伝因子學權威-望月博士將鰉蟲因子注入麻生勝體內誕生而成的改造人第1號。

擁有與鰉蟲一樣的運動能力和敏銳的觸覺。更擁有與大地溶合的未知力量!

身長、體重:193cm、83kg

zo的必殺

zo鐵拳

zo飛腿

變身!zo的坐駕

z戰車:zo專用的特殊型高速車。車身擁有超強的裝甲,能輕易的將牆壁破壞。

neo生命體-杜拉斯

與zo一樣是由望月博士製造而成的neo生命體。

紅·杜拉斯

杜拉斯吸收了zo後的強化形態,其一切力量不明。223cm/177kg。

蜘蛛女杜拉斯體內分離出來的怪人。

蝙蝠男杜拉斯體內分離出來的怪人,能以時速500km/h滑空。

neo生命體

望月博士製造出來的完全生物.稱望月博士為「爸爸」。

順便給你位址

是土豆,看的卡的話下飛速

2樓:索尼

black rx

尋找一部蒙面超人(假面騎士)

3樓:匿名使用者

假面騎士black rx

4樓:昧我

不是古伽,就是太陽之子 假面騎士rx不過第幾集不清楚了~~這個應該是很好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面騎士rx 太陽之子,那個畫面是rx的第三個形態生化王子的變身形態是去帝國救一位公主的,呵呵

哪一部小說更好看

菜菜好朋友 紅顏亂,曾經瘋狂地迷戀,第一次看是在電腦上用了一天的看完了,之後覺得不過癮,還去書店把它買了回來,文筆那是絕對的,情節跌宕,看完之後有一段時間對其他 提不起興趣。非常喜歡女主歸晚,之後一直在找女主與歸晚性格類似的 不過有點遺憾 另外三部也是以前看的了,各有千秋吧,不過和紅比起來情節這一塊...

高達系列哪一部精彩

按照lz的要求 首選08ms小隊 其次0083星塵回憶錄 還有0079一年戰爭密錄 6集 還有新出的重力戰線 3集 這是3d畫面的.附 畫面要求一般的話z無疑是最經典的 打鬥為主其他為副的話g武鬥專還可以 想看畫面,打鬥的話seed seed d 蛋蛋 00 還能看看還有想看歐美一點的可以嘗試一下鬍...

《熊出沒》翠花是哪一部哪一集?

翠花是在第三部 叢林總動員 第十六集來的。該集講述翠花的馬戲團放假,翠花要來叢林住上一段時間,熊大熊二得知訊息趕忙去迎接翠花,發現翠花被光頭強給抓了。光頭強要挾臭狗熊們去救翠花,熊大和熊二被麻醉針弄暈,翠花只顧沉迷看電視,沒注意到熊兄弟,直到電視被光頭強一槍打爆,翠花才大怒,一聲熊吼。翠花砸暈了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