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女人的結局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辛道英和尹四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在姐姐道英的陰謀下四月失去了一切,在孤兒院長大。抱著出生祕密的道英則在眾人的祝福中長大**,成為韓國有名的電視臺主播。

有人說得到愛的人身上會發出一種光芒,就像在陽光下長大的樹一樣充滿自信和力量,所以他們有堅強的面對悲傷和絕望的免疫力。但是世界上同時有在陰暗下發芽成長的嫉妒和陰謀。

《太陽的女人》是一部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間發生的故事,通過她們的愛情和慾望、復仇和原諒以及愛著她們的兩個男人,想表現出人世間的情和愛。

一個像沙漠裡的太陽,令一個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的兩個女人,開始了慾望和諒解的故

太陽的女人,《太陽的女人》結局的疑問

應該是 像太陽一樣的女人 乙個像沙漠裡的太陽,很烈,也很毒,把所有阻礙她的東西全部消滅 另乙個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的女人,很有活力,卻是溫暖的 有人說得到愛的人身上會發出一種光芒,就像在陽光下長大的樹一樣充滿自信和力量,所以他們有堅強的面對悲傷和絕望的免疫力。但是世界上同時有在陰暗下發芽成長的嫉妒和陰謀...

出軌的女人有什麼結局,女人出軌後的結局怎樣

汪楊聊情感 出軌有什麼結局?出軌 四個結局 血的教訓 樂觀的靚哥哥 可能會引起雙方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

韓劇太陽的新娘大結局劇情,韓劇太陽的新娘大結局

老頭的血癌死了,老頭在死前籤了離婚協議書,還把所有的財產包括大家爭奪的9000億的遺產加全部給了金孝媛,那些為了財產的人一毛錢都沒有分到。老頭的前妻應殺人罪坐牢了,樸律師也是坐牢了作假檔案,老頭的女兒被迫出國。james 也知道了小孩是自己的了,金孝媛和 james 結婚了,一家3口團圓了。韓劇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