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的機械人動畫片名字,急求一部關於機械人組合的老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

【原 片 名】macron 1

【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saban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美國(源自日本動畫片《戰國魔神》)

【劇集總數】26集

【內容簡介】在遙遠遙遠的未來,黑星和他罪惡的軍隊為了控制整個地球而發動戰爭,他們唯一的對手是科學家詹姆斯·查格爾博士和他的精銳勇士。他們在一起,是不可戰勝的,他們在一起就是麥克瑞一號。ma……ma……ma……macon one(開場白)

關於合體機械人,關於遠距離傳真,都始於此片。在《變形金剛》之前,最令人著迷的機械人動畫片非此片莫屬了。尤其是阿汗王子,老拿一支玫瑰花的反派帥哥,迷倒萬千少女。

2樓:愛動漫的老鼠

《戰國魔神豪將軍》,日本的動畫片,不過當時美國流行 引進日本動畫並改編台詞,所以中國從美國引進時,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變成了《星球大戰》。

急求一部關於機械人組合的老動畫片的名字

3樓:道新葉

猛獸俠2,大概,或者是變形金剛,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的變形金剛之隱者戰士!

5樓:

貌似是四樓的答案

對煞星這個合體名字相當有印象

6樓:

好像看過,我也忘了片名了.

求一部80年代機械人動畫片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80年代機械人動畫片 你說的是不是戰鬥時形式

很久沒看過這篇動畫片了

8樓:小年輕的知道

怎麼你說的這個動畫片讓我感覺像是洛洛歷險記呢?應該不是80年代了呀。

9樓:沐英唯禎

80年代機械人動畫片有一部應該叫變形金剛吧。當時挺有名的。

10樓:要悶聲發財

日本科幻動畫片《鐵臂阿童木》,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日本的,勇者傳說嗎

求一部機械人動畫片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領戰士

變形金剛初代的日版續集

擎天柱又死掉了,補天士周遊宇宙,把指揮權交給了巨無霸福特。

頭領戰士/headmasters

【頭領戰士】

頭領戰士技術始於一種以簡單遙控為基礎的系統,後來被博派科學家小諸葛黎恩和他的星雲星人搭檔奧義君在星雲星上豐富完善,發展為二位一體工程。該技術的基本前提是讓碳基生命形式經過強化後具備變形屬性,成為變形金剛的頭部。這項技術的最初目的是利用微型戰士技術成果,使大機械人在不作戰時能以小型頭領戰士的身體活動,從而盡可能儲存能量。

【技術說明】

星雲星人的介入,令頭領戰士工程成為生物機械工程與合體技術的結合產物。機械生命的頭部被移除,同時身體要為類人生物[譯註:humanoid,具有人類外表的生物。

]搭檔留出控制介面而重新設計。類人生物的身體被大幅度改造使之能為變形而扭曲,並用金屬元件和裝甲強化。類人生物可以駕駛搭檔的機械形態,或在機械人形態中變形為頭部與之合體。

一旦離開裝甲,類人生物與未改進時相比看不出任何區別,不過仍然擁有強化的體力和耐力。

【***】

此項技術有幾個意外的***。最初的計畫是希望類人生物在與機械人「潛在」的記憶和能力連線時,能夠保持對身體的完全控制。但實際的處理結果卻是頭領戰士搭檔和宿主機械人在精神層面上實現了結合。

機械人的意識無論在類人生物與身體分離、或者連線時,都處於活躍狀態,活躍程度隨個體而異。機械人身體的控制一般被機械人的意識所掌握,同時類人生物在幕後提高其處理能力。搭檔之間在任一時間段內均可選擇達成某種程度級別上的知覺輸入與控制;順利的合作能大幅度增強效能,而合作中的衝突則會令彼此機能受限。

目前尚不知曉,如果頭領戰士搭檔被破壞將會發生何種情況,又會對原始的機械人頭部造成怎樣的破壞效果。

13樓:

變形金剛吧,蠍子應該是薩克巨人吧

14樓:雪下西門

機械人動畫片我倒知道一部《機動戰士高達》

15樓:師漾包凌柏

你說的那個是變形金剛tv版其中的一部

《頭領戰士》

而那個首領叫巨無霸福特

他對手那個蠍子是薩克巨人

他倆都一樣是變成大機械人頭部的

而且他們手下的也是隻變頭部

跪求一部關於智慧型機械人的動畫片的名字!

16樓:哆啦問問

火車俠?變形金剛?高達?戰神金剛?哆啦a夢 沒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這個動畫片,但是沒看完,這個設計的動畫片挺好的,我也想找到,不過肯定不是什麼變形金剛啥的,這個動畫片在95年左右我看到的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日本出的 拇指姑娘 日文名 姫物語 本故事的主人公,瑪雅,7歲。精靈叫布兒,蜻蜓外形,額頭上有一顆五角星。ps 片尾曲很好聽,口笛之丘 口笛 丘 whistling of the hills 成都蓉e維修 應該就是 拇指姑娘 吧,安徒生寫的,我小時候也比較喜歡,剛才也幾乎忘了名字,不過去搜了一下,應...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lz所說的是妹妹公主 原名 sister princess 一般翻譯 公主妹妹 妹妹公主 或 姐妹公主 以下轉貼。話說故事男主角海神航,是乙個麻木不仁 只為學業奮鬥的少年。故事一開始在煩囂的東京,正是考試放榜的日子,航和他的同窗兼朋友燦緒去看成績,一心想著勝利是理所當然的他,卻發現榜上沒有他的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