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動畫片太好看了本人最中意的是高達00火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半字珠璣

鋼之鍊金術師fa。愛德華·艾爾利克和阿爾馮斯·艾爾利克兄弟(主角)觸犯了鍊金術的禁忌人體煉成,一個失去了身體,一個失去了兩肢。他們為從“門”裡奪回自己的肢體而尋找賢者之石。

在他們的旅途中發現的各種真相令人悲傷,無奈,憤怒。最後以愛德華的話作為結束:不伴隨著痛楚的教訓就沒有意義,因為人若無犧牲,就不會有收穫。

然而,當戰勝這痛楚時,人就將獲得不屈服於任何事物的堅強之心,是的,鋼鐵般的心。

少年陰陽師。以古代的日本,充滿陰陽師與妖怪的世界為背景,前面主要寫昌浩與紅蓮的修行與各個事件的解決,後面著重寫了昌浩(主角)與(式神)紅蓮的羈絆(後面比較感人)。

2樓:夭夭

妖精的尾巴,熱血,搞笑,感人

全職獵人,冒險,熱血

驅魔少年,冒險,熱血

刀劍神域,冒險,熱血,還有點戀愛情節

滑頭鬼之孫,熱血,鬼怪

網球王子,運動,熱血

黑子的籃球,同上

黑執事,管家和主人的故事

以上強推,畫風都很好,反正我覺得很值,在附加兩部銀魂,搞笑,勉強看了50集,好像除了搞笑沒什麼了,就是畫風很好名偵探柯南,純推理,畫風不怎麼好

3樓:墨樓玖

死神、海賊王、妖精的尾巴、進擊的巨人、新世紀福音戰士、罪惡王冠

4樓:六道謫仙

死神,海賊王,叛逆的魯魯修,黑執事,犬夜叉,銀環

5樓:

改國籍,去日本吧!!!二逼

6樓:荼米理

《鋼之鍊金術師》,劇情和世界觀都很不錯,主題也很深刻。

《baccano!》即永生之酒動漫的敘述手法很特別。

7樓:墨漾柒

妖精的尾巴 強烈推薦

8樓:

試試全職獵人 鋼之鍊金術師,家庭教師

9樓:浮耶

海賊王,死神,妖精的尾巴,家庭教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有幾部時3d的。秦時明月才是王道

11樓:愛hongstar二爺

死神,叛逆的魯魯修。

12樓:若半辰汐

你沒看海賊王和蠟筆小新嗎?

日本好看的戀愛動畫片,找好看的日本愛情動畫片

min媛 金色的琴旋 完美小姐演化論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少女愛上姐姐 兆樂戎 最終兵器彼女 我最喜歡的一部動漫!講的是戰爭中的一對高中男女生 因為這個女生身體素質適合改造成最終兵器 被強迫改造成最終兵器去保衛國家 她本身不喜歡戰爭 但沒辦法!是一部戀人在戰爭中的愛情故事!此片有13集tv版 和2集o...

誰有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我很火了 喜愛的角色基本全滅,故事人物基本全滅,整個基調就很悲 6 最遊記 日本很愛改動中國神話,不過只有這部讓我愛到不行 完全當成原創人物來看 我看此片已經相當之晚了,雖然不是因為好原因看的,但看過後一切都無所謂了,重點是好看啊!歸進悲劇是因為每個人物背後都揹負著一段沉重的往事,分集小故事也是道盡...

求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果寶 藍貓龍騎團,虹貓藍兔七俠傳,虹貓藍兔光明劍,虹貓仗劍走天涯,神廚小福貴,中華小子,sd高達三國傳,奪寶幸運星 天使飛過那片海 海賊王 集數比較多,不過值得看下去 火影網球王子 守護甜心 水果籃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死亡筆記 死神推理之絆 魔法咪路咪路 信蜂無滑頭鬼之孫 屍鬼銀魂 今天開始做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