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名字忘了,主演好像是史泰龍演的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

《啟示錄》吧,其實我第乙個想到的是《第一滴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第一滴血吧,不是1 就是2 ,史泰龍主演的電影在叢林裡面作戰的好像就這兩部。要麼就不是史泰龍主演的,其他在叢林裡面的電影還有什麼太陽之淚、鐵血戰士之類的。希望能提供更多一點的劇情。

不好判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啟示錄》

影片以瑪雅文明作為大背景,講述的是乙個男人在愛的支援下,經歷的難以想象的艱辛旅程。外族的入侵破壞了這一切,殘酷的酋長帶領他的部下**了虎爪的大部分族人,並且將年輕男子全部俘虜回去,當作奴隸。年輕力壯的瑪雅男子虎爪本來擁有最平靜幸福的生活,乙個可愛的小兒子,而美麗的妻子正要再次分娩。

極度焦急的虎爪想盡各種辦法,終於從外族部落中逃了出來,但回家的路將更加危險,它需要穿過整個熱帶雨林,前有各種毒蛇猛獸,後有大批殘忍追兵,虎爪究竟會死於誰手,還是逃出生天呢?在虎爪被抓之前,他偷偷地藏起了自己的妻子和兒子,但他們不能離開他太久,即將分娩的妻子和幼小的兒子無法在如此危險的環境中尋找食物,如果虎爪不能及時回到他們身邊,他們可能會被發現殺死,或者活活餓死。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的名字,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宇宙騎士 我就知道這個 叫 六神合體godmars 中文叫 六神合體雷霆王 旁邊6個是參與合體的機器人,其中最左邊也是最小的是男主角進入的機體叫 蓋亞 名字源於 大地之母蓋亞 正中間的是合體完成後的形態 http user.ikuke.com article articleimages 2006 1...

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求名字,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 求名字

我會告訴你他們說的是乙個電影 血衣招魂 又名驅魔道長 求一部鬼片名字,是小時候看的,大概09年.10年左右。 獨孤喪命 2007年泰國電影 瘋魔美女 又名 恐怖護理站 電影劇情 最美麗的 最殘酷的死法,血腥內指數遠容勝 邪降 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在一所神秘的醫院,一位醫生與七個正妹 集體販賣死人...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小時候看的哦

方托馬斯,法國喜劇電影。英文名 fant mas 中文名 千面人方托馬斯 導 演 andr hunebelle 主 演 jean marais 路易斯 德 費奈斯 louis de fun s myl ne demongeot jacques dynam robert dalban marie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