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掉入冰窟後自己爬不出來嗎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救方法是要快。人掉入冰窟後,因為非常寒冷,會呼吸困難,四肢很快被凍住;所以,應趕快盡力爬上來,如果慢了,就是會游泳,也沒有用。

2樓:小四

我掉進去過,我也會游泳,掉進去會游泳的存活的概率就很大了,掉進去因為會游泳會自覺的往上浮,然後拼命往固定的冰上爬,因為很快你就會抽筋,主要是別慌,一慌真是神仙難救了!

3樓:

基本上不行,水溫很低,會游泳也不行,直接被凍麻木,自救方法拼勁全力爬上冰面!

4樓:不吐不快的熊熊

會游泳的,掉進去後,別慌趕緊脫外套之類的衣服,看準窟窿浮上來,找機會爬上來。時間要抓緊,不然就算龍王也出不來了。

5樓:

爬不出來的 因為會失去方向 不知道**是出口·

6樓:佳鑫鑫鑫鑫鑫

用頭把冰層撞開 ,我掉進過一次, 自己出來的

7樓:詹圖士夢

能救的,但救援人員要先確認你的位置,並且弄清楚你的傷勢,然後確定救援方案。如果不是很深,傷得也不重,可以自救利用手頭上的裝備爬上去,如果較深,最好等待救援,但要是太深的話基本救不出來了。如果冰縫很窄且被卡住無法動彈,那救援人員就得用風鑽才能救出你。

冬天如果不幸掉進冰窟窿,該怎麼自救?如果別人掉下去,該怎麼救??

8樓:匿名使用者

冰天雪地的冬季,在冰面上行走或滑冰時,萬一冰面破裂,就會掉入冰窟水中,專遇到這屬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

1、不要驚慌,一邊大聲呼救,一邊雙腳踩水,避免身體沉入冰水之中。

2、雙手及雙壁千萬不要亂撲亂打,這樣會使冰面斷裂的面積加大。

3、細心觀察四周破裂冰面,找到冰面最厚且裂紋少的部位。

4、身體靠近冰面最厚部位的邊緣,雙手伏在冰面上,雙足打水,使下半身浮起,全身成一條直線。注意千萬不要硬起,也不要不上半身浮起,也不要上半身壓在冰面上,下半身在水下,這樣冰面可以承受了不身體的重量而繼續斷裂。

5、雙手張開,使全身面積加大,一點一點地用手肘爬動,身子逐漸往前施,逐漸離水。

6、離開冰窟口後,不要立即站立,以防冰面承重量而再次斷裂,要臥在冰上,滾動或爬至岸邊再上岸。

7、如發現有人落入冰窟窿,同學們不要貿然進入水中營救,尤其是年齡小,不會游泳的同學。你可以大聲呼喊,請大人們前來營救,也可以將繩子、木棍等物伸給落水者,注意接近冰窟窿時,身體要趴在冰面上,以防冰層再次出現斷裂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繩子最好,竹竿也不怎麼好用 先用竹竿給他抓住。再用繩子套進他的身子上,往外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 貼近冰面 慢慢找出口

如果有人掉下去 最好是有多人救 乙個人太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小心預防,如果還是掉進了冰窟窿,記住以下援救措施:

濕透的衣

服很沉重,而且內滑溜的容冰很難抓住,爬回冰面上來可能很困難,按照游泳的方式使勁踢水可以幫助你到達冰的邊緣。

如果你從冰上掉進水裡,努力找到冰口,注意尋找比較堅硬的冰面的一端爬上來。

從水裡上來之後,在冰上向岸邊的方向連打幾個滾,這可以避免你身下的冰再次破裂。

始終堅持呼救,這樣如果有人就會知道你遇上了危難。

當你滾到岸邊時,跑進屋去,換套衣服。如果有必要還要去看醫生。

注意:千萬要保持鎮定。

男生女調但是自己聽不出來

所謂男生的調像女生,關鍵是男生的調像女生需要如何寫。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男生的調像女生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既然如何,...

人的時候生活壓力根本體現不出來,自從成家後,反倒感覺壓力巨大,老婆掙得一毛錢看不到,花的幹乾淨

現在有很多女的覺得自己嫁給乙個不錯的男人挺好的,因為可以隨便花錢,自己可以不用賺錢或者自己不用做苦力活,女人都是這樣的,給她錢她就興高采烈,不給就天天煩著你,你試著跟你那個老婆說一下讓她也去工作去,找個工資好一點的,如果還是被她花完了,離開不離開你自己看著辦 嵇雨晴 你好,既然做為男人就不要怕有壓力...

在ecel表輸入公式後資料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sky丿碎碎念 我今天找到了。檔案 工具 選項 重新計算 迭代計算勾選。wps的,反正你先迭代計算勾選就可以了 首先格式屬性正確否?另外,是不是資料太大,框格太小,顯示出來的全部是 你直接拉寬即可顯示。還有,公式引用的資料是否有誤?或者公式本身有誤,你截圖來看是最簡單的。 只要將公式選單下的計算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