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車禍去世,感覺是自己害的,很自責走不出來了

時間 2021-09-18 15:16:19

1樓:

不要太難過了,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便,以後在沒有媽媽的陪伴下,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要有上進心事業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你媽媽在九泉之下也會感到欣慰的。

2樓:最愛是天悅

那你愛媽媽嗎?媽媽最希望你怎麼樣活呢?雖然媽媽回不來,但是她再看著你,活出個樣來報答媽媽,完成她心願,實現她對你的期望。

3樓:刀志義

想開點,人都有失誤和錯的時侯,事情己經發生了,不要過多的自責,只有加倍努力去面對生話,才能對得起死去的親人。

4樓:

你是一個很悲慘的人,媽媽意外去世令人傷心不已,我感覺如果媽媽不在了天就塌了,我的媽媽也去世了,我很長時間都沒從痛苦中走出來,旁邊的親人好心勸說都無濟無事,最後只能由時間來慢慢淡化我的痛苦,你一定要堅強向前走,最終會走出痛苦的。

5樓:

媽媽已去,活著的人還得好好活下去,世上每個媽媽都希望孩子過得幸福快樂。

6樓:豬佳

失去了也回不來,你得努力活好自己,才對得起你媽媽

7樓:

清朝道光年間,福建發生一起離奇的盜竊案:閩浙總督下屬的簽押房丟失了700銀銀子。銀子雖然不多,但讓閩浙總督火冒三丈。

堂堂總督衙署竟然發生了盜竊案,你讓閩浙總督的臉往哪兒擱?

閩浙總督找來閩縣(今福建省閩侯縣)知縣段光清,要將他撤職查辦。按察使很愛惜段光清的才華,特意趕來為他求情。閩浙總督給了按察使的面子,沒有將段光清撤職,轉而將這個案子交給他辦理,限期1個月破案,否則,必將以瀆職罪追究他的責任。

段光清表示,1個月時間太久了,多則10天,少則6天,保證將盜賊緝拿歸案。同時,段光清提出了3條請求:“第

一、請准許本縣差役在總督公署四周守衛;第二,凡從大人衙門口出入者,一律準由卑職派人檢查其所攜帶之物;第三,卑職來見大人,不論何時何地,都務請賞見,望勿拒絕。”

這3條請求合情合理,閩浙總督便答應了。

段光清回到縣衙後,馬上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派出一隊差役前往總督公署四周守衛,日夜巡邏,不得稍有懈怠。二是派出幾名差役守在總督公署前後兩道門口,如果發現有行走緩慢、搖擺、身上似藏有重物者,就悄悄地記住他們的身材、容貌、服飾特徵等,不要搜身,但一定要及時上報。

三是派幾名差役前往城中所有的銀號、錢店偵查,如發現有人持某某式樣、某某印記、某某重量的元絲銀錠前往兌換的,連人帶銀扣押住,送來縣署。

這樣一番安排部署後,段光清鬆了一口氣。接下來,他便去求見閩浙總督。閩浙總督按照他們此前的約定,每次都接見了。

可是,段光清去了後,什麼話都不說,只是將屋子裡裡外外看了一遍,就告辭而去。

此後好幾天,段光清每天都去見閩浙總督,有時候一天要去好幾次。不僅如此,段光清還經常在內室、花廳、簽押房等地隨意走動。不管在**,段光清均不說話,只是到處觀察。

閩浙總督搞不清楚段光清的用意,又不能不接待他,幾次三番後終於發了脾氣。段光清也不理他,依然東張西望,看了一通後,揚長而去。

這樣一來,所有人都替段光清捏了一把汗。本來閩浙總督就不喜歡他,現在又惹得總督大人生氣。到時候

我爸爸出車禍去世了 我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好自責 如果能用我換回你 我毫不猶豫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代替不了的 你爸知道你有這份心 他也是心裡安慰了 想開點 你的路還很漫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別太自責。節哀順變,希望你快點振作,還有很多愛你的人在你身邊

10樓:啵啵與筱

那是不可能的想法。節哀順變,努力活好自己就是對你父親最好的告慰

11樓:

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

12樓:來自虹關古村博古通今的土星

現在那好你媽媽點,她老人家更傷心的

夢見去世的媽媽又去世了自己大哭哭的自己都醒了,閉上眼睛又開始哭被老公叫醒

澤皖高達 做夢都是幻想沒有休息好。光做夢都是沒休息好那都是虛空的虛空不要怕明天會更好的啊啊。 應該是想媽媽了,不要想太多,如果沒有對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也不要過多關注 自然而然 人之常情,我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景。 你是個孝女,非常疼愛自己的母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媽媽太辛苦了,也太幸福了有個這麼疼愛你的...

我感覺自己是個很無聊的人,我感覺自己是個很無聊的人 10

海水裡快樂的魚 沒事和朋友一起喝點小酒,出去旅遊,釣釣魚,打個小麻將,總之想辦法讓自己充實一點 全明星宋義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可以說終生都很難改變,即使參與外界事物都很難改變自己,也許你現在並不認同我的觀點,等你到了中年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我說的話。做你自己。 可能是還沒有遇到合的來的人,我和我一個朋友...

爸爸出車禍去世之後的賠償金媽媽 我(兒子) 奶奶在法律上該怎麼分

沭陽單繼亭律師 1 死亡賠償金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共同財產是指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所取得的合法財產。夫妻關係終結於離婚或一方死亡,而死亡賠償金則是產生於夫妻關係終結之後,故死亡賠償金不是夫妻共同財產。2 死亡賠償金也不是遺產。遺產是被繼承人生前合法取得 並在其死亡時實際存在的財產 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