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媽媽給我講爸爸和她自己的生日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吉,預示夢者生活幸福美滿。夢**現死去的親人一般不作吉凶分析,此夢多為自己潛意識對故人的懷念之情,特別是容易夢見和自己感情濃厚,剛仙去不久的親人。但如果夢中死去的親人作怪,則兇,預示夢者身體狀況異常,諸事不順。

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

你需要改變自己的舊觀念,你發現了可以讓你自由表現的舞台,但是你必須要站穩腳跟確定自己的立場才行,你才能客**待他人的意見批評。這兩天人緣人氣頗旺,不管是交朋友或是談戀愛都會有人主動來幫忙牽線,讓你可順利建立關係。

夢見與死去的親人吃飯

預示著你近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也可能是你念親人,也可能是親人託夢,建議去親人的墳地看望下,說不定會有什麼變化。

夢見和死去的親人說話

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不是很好,最好節約,不要過度浪費金錢,避免錢財的流失。

夢見死去的親人從棺木中走出

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死去的親人復活

意味著自己打算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夢見見死去的親人

吉兆,會有好訊息傳來。

2樓:誰知到是真是夢

你很是想念過世的媽媽,並且想念你們全家一起的幸福時光。夢醒後,陰陽兩隔,你很是惆悵,但媽媽在泉下,一定希望你和爸爸都是快樂的,放下悲傷,願你快樂起來。

3樓:修緣懵

就是乙個人,別擔心,每個人都有夢到去世親人的經歷,可能你最近想到了你的母親。或者聽到看到什麼關於她的事物,所以你潛意識裡才會做這樣的夢,但就是乙個夢,沒有什麼現實意義,現實生活中好好生活就可以了。

4樓:

夢見你去世的媽媽和你爸爸講他自己的生日,說明是你媽媽給你提醒一下,他快生日了,讓你去給她燒點紙錢,弄點衣服了,什麼東西?你要記住這回事,你媽媽給你的懷念日,他的生日給他弄個衣服,少點錢都可以了

5樓:來自太平寨筆下生花的毛刺槐

夢見去世的媽媽給你講生日的事情是提醒你記住爸爸媽媽的生日,在他們生日那天記得給過生日,做兒女的孝敬父母。

6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想你母親了,此夢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需要親人的依靠保護,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也有可能是你媽媽託夢給你,記住她的生日與忌日,你媽生日和忌日記得在她的墳前燒點紙錢,以告慰亡靈。

7樓:

這是想媽媽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夢見去世的父親和在世的母親在一起,預示什麼?

8樓:廊前聽雨

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乙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還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直想要幹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來試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在解夢中說,夢見先亡尊長為大吉。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最近你要有桃花運。

夢見去世的爸爸對我說媽媽去世了,要我和他給還在世的媽媽燒紙是什麼意思?求解,謝謝各位好心人士了!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回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媽媽經濟上有什麼困難了

夢見去世的媽媽和在世的爸爸看著我吃飯,,我好像沒吃飽,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啊?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母親主壽

母親是自己生命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命。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裡,所有痛苦都會過去,家裡將恢復幸福和安寧。

夢見被母親打,你會因心情不好而跟人有所衝突。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代表的是生存,而當你生活和事業受到阻礙時,內心尋求的安全感, 莫過於有爸媽照顧的時候了。

整個夢境是夢者在事業和生活上受到阻礙,而內心產生的擔心和焦慮,這樣的心情是內在的,需要釋放和平復

15樓:夢為何物

亡人復活--遺願未了。飯--財富。

16樓:柴扉輕掩待紅杏

最近你會走桃花運。或者父親會找乙個新媽媽。夢中是反義,證明會有新來的,所以會是你或者你父親一方有運到,而且運道十足。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現實當中你應該遇到了一些困難是自己無法解決的其次,媽媽在世時你很依賴她,

18樓:艹

通常做惡夢(指心裡很難受很害怕的夢)可能預示我們 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基本上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就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唸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夢見了去世的爸爸和在世的媽媽和哥哥來我家做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夢而已,沒什麼事的,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吧,或者是你想你爸媽了,你別擔心也別太在意了,不會有事的,祝你們幸福快樂!

夢見死去的媽媽和爸爸吵架?夢見父親和去世的母親吵架

這是乙個夢而已不要去在意,可能是你白天太想她們了,所以晚上做夢的,就是乙個夢,不要去想那麼多。做夢而已,做夢是大腦無意識的活動,沒有具體意義,不用多想。夢見父親和去世的母親吵架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而神...

夢見爸爸去世,死去的姐姐卻醒來,夢見爸爸去世,死去的姐姐卻醒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我媽媽的爸爸和她媽媽的爸爸是爸爸可以結婚嗎

孤單一吻 姨表親!不可以,這年頭,孩子都弄不清關係了,剪不斷,理還亂啊 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媽媽的爸爸是你的外公。和她媽媽的爸爸是一個爸爸,那也是你的外公。就算你的外婆和她的外婆不是同一個人,哪怕是離異以後再婚 也是屬於三代裡的近親,屬於表兄和表妹的關係。婚姻法 規定 近親是不能結婚的,生下的後代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