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小石子會不會得腎結石,吃飯時候不小心吃進小石子會得結石病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夏靜靜靜靜靜呀

人體內腎結石膽結石多見.膽汁內含膽固醇卵磷脂等多種成份.正常情況這些成份比例正常也就是身體健康的人.當這些比例改變就會有沉澱渾濁形成結石

2樓:

首先,雞飼料裡有小石子,是幫助雞進行消化的。因為雞沒有牙齒,咬不碎食物,石子在雞體內可以有效地幫雞磨碎食物,進行消化的!

其次,人得腎結石是和你小時侯吃了小石子沒有關係的!得腎結石可能跟你的飲食習慣有關!物別是飲水有關!水裡的鈣質多!時間長了就有可能得腎結時的!

3樓:虎畫美學研究

不會腎結石是尿液鈣化物質過多等

你這個會隨大便排出體外的

吃飯時候不小心吃進小石子會得結石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再鄙視樓上的……

不會得結石但是積累久了會得闌尾炎。

因為石子和公尺飯裡面的稻殼桴皮不易消化,容易排不出體外,也容易積累在闌尾裡面,久了還會穿孔。

所以,要注意,石子、桴皮、水坑(水瓶裡面久了累積的白的)之類別望肚子裡面吃……

5樓:

不會,結石是長期得病的結果,不是吃石頭吃出來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你沒問題的!

6樓:菠蘿波若蜜

當然不會了...結石它是可形成結石的有關成分攝入過多引起的.而不是吃到石頭就得結石了...

柿子吃多了會不會得結石

長期忍受焦慮會不會得抑鬱症,總想死會不會得了抑鬱症?

長期忍受焦慮會得抑鬱症,因為焦慮使你心情不好,整日悶悶不樂,思想包袱太重,勸你經常出去旅遊散心 唱歌跳舞都行呀。 鄂文 如果你長期忍受焦慮而不懂得釋放自己,那是會得抑鬱症的,可以通過向朋友訴說,或者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這都不失為一種減壓的好辦法,千萬不要悶在心裡,心裡的壓力長期得不到釋放,心理的疾病...

白細胞少會不會得白血病啊,白細胞少會不會得白血病啊 5

1 白細胞減少症 一般有頭暈,乏力,四肢痠軟,食慾減退,低熱,失眠等非特異性症狀。少數無症狀,部分病人則反 生口腔潰瘍 肺部感染或泌尿系感染。1 西醫藥 1 升白細胞藥物,如利血生或維生素b410mg,每日 3次 或碳酸鋰0 25克,每日3次。2 用g csf和gm csf促進細胞生成。2 中醫藥 ...

吃礦泉水會不會得結石,喝礦泉水,會不會得結石

從醫學bai上講,泌尿系統 包括腎du髒 輸尿管 膀胱 尿道 zhi其產生結石是有特殊的 的。包括dao有環境因素 高溫高濕地區,人們流汗過多,尿液濃縮導致產生結石的鹽份過飽和 土壤中缺乏鎂離子等 個體因素 維生素a缺乏,下尿路感染 梗阻 異物 代謝紊亂 如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旁腺癌 導致高鈣血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