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會不會得抑鬱症,生氣會不會導致抑鬱症復發

時間 2022-03-03 19: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一般不會得抑鬱症,尤其是生氣就能大聲的呵斥出來,怕就怕生氣了又不敢說,自己壓在心底才容易得抑鬱症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時的環境化。認真的對待生活 用良好的心態看待這一切 才是最重要的 改善一下身邊的生活環境,或許你每天都是千篇一律,但生活的每個細節都是不可以忽視的。有時候乙個小小的動作,還有一句溫暖的祝福,都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所以不要生氣所以不要懊惱,就算一直這樣氣下去,對自己既沒有好處,反而會傷害自己。還不如重新振作起來,青春就這麼幾年了,希望你不要在自己滿腔怒火,唉聲嘆氣中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試著放下,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之後 ,我了解你不想這樣,只是因為心情不開心是嗎?可是你知道嗎?生氣會使人變壞,由少漸多,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已經錯的不能再錯了,趁現在早點回頭,寶貝,每個人都會有不順心的時候,而這些不順心需要自己去調節,明白嗎?

當你調節好自己的情緒的時候,那麼你什麼都放開了,自然心情好了,做什麼都好,祝福你寶貝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時間長了還會很嚴重的。

生氣會不會導致抑鬱症**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 其實生氣很不必要啊 就是時間問題 忍者無敵···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洩出來,要是都忍著的話會憂鬱的

7樓:濤海碧浪

會的!生氣是抑鬱症大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地說要導致抑鬱症**,如果在乙個星期控制不了情緒,那就可能要**了,此時就要特別注意

9樓:我要你滾來滾去

一定會的,就像我那樣子。

很情緒化容易生氣是不是抑鬱症

10樓:發明正能量

持續情緒低落,是抑鬱症的典型症狀。

你能把你的症狀描述得更詳細些嗎?

先建議你: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看到人事物的積極面。

平時多與他人交流、談心,適當傾訴壓力、煩惱,一起解決問題。

心煩的時候,可以戶外活動一下,透透氣,散散心,換換腦子。

空閒時,適當讀一些勵志類、禮儀類、文史類好書,提高修養水平。

問題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包括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

總想死會不會得了抑鬱症?

11樓:來自屏山清新俊逸 的雞蛋花

經常想死,我們把它認為是出現了自殺的觀念或者企圖,是抑鬱症的一種表現。抑鬱症是比較常見的精神障礙,抑鬱症的診斷也是非常嚴格的,由臨床醫生根據患者的病史,臨床症狀,體格檢查,實驗室檢查,量表評估,持續時間等作出綜合性的診斷,大部分患者會出現心境低落,興趣和愉悅感喪失,精力不濟或者疲勞感等典型症狀。還會有其他的一些症狀,例如患者的注意力和記憶力都會下降,出現自罪觀念,出現自殺或自殘的觀念和行為,出現睡眠障礙,病程持續至少是兩周。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生氣,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的表現是怕見人 嗜睡,沒有生氣的表現 樓主可能是過於焦慮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節、控制。放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焦慮情緒所導致的,你生氣只是來掩飾你來內心的不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情亢奮,火氣大,不是抑鬱症。

放平心態,要慢慢調節,學會寬容。

改變不了,就阿q一下。想想好事,美事。

心情總是不好會不會得什麼抑鬱症?

16樓:三七迷

情感低落:常表現為愁眉不展,心煩意亂,自我評價過低,自責或有內疚感,對前途悲觀失望,反覆出現想死的念頭或有自殺、自傷行為,情感低落有晝重夜輕的特點

經常生氣會不會得抑鬱症

17樓:緒梓始夜春

生氣一般不會得抑鬱症,尤其是生氣就能大聲的呵斥出來,怕就怕生氣了又不敢說,自己壓在心底才容易得抑鬱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少生氣平易近人會比較好。

我總是愛發脾氣,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19樓:三七迷

言語動作減少與遲緩:言語少、聲音低,經常獨坐一處不與他人交往,愛好和生活樂趣喪失,精力減退、疲乏,走路時行動緩慢,嚴重時可達到不吃不喝、不言不動的抑鬱性木僵的程度

20樓:春天呢的故事

根據您敘述的情況不能診斷為抑鬱症,抑鬱症的症狀:情緒低落,缺乏愉悅,自卑

版,自責權自罪,興趣缺乏,疲勞,早醒,便秘,食慾減退,體重下降等。嚴重時可有自殺意念和行為;有的患者還會轉化為躁狂發作,興奮話多,自我誇大,嚴重時有易激惹,衝動及精神病性發作。

21樓:摩羯閉眼向前

愛發脾氣肯定是對生活現狀不滿唄,那就努力實現你想要的那個樣子,如果實現不了就降低標準,心情好了什麼都會好的。

22樓:老公金泰亨

愛發脾氣的話不是抑鬱症,是狂躁症。可以去醫院看看嘛,現在大部分人都存在心理疾病,去跟醫生諮詢諮詢,開導開導,對自己也有好處。

特別容易生氣一點小事就會情緒崩潰是不是有抑鬱症

23樓:枕頭仔

不是,那是你情緒病吧,你沒有具體說明無法準確給你建議。

這樣子你要學會原諒他人的心態,就當所有都是病人看待你就會好些

長期忍受焦慮會不會得抑鬱症,總想死會不會得了抑鬱症?

長期忍受焦慮會得抑鬱症,因為焦慮使你心情不好,整日悶悶不樂,思想包袱太重,勸你經常出去旅遊散心 唱歌跳舞都行呀。 鄂文 如果你長期忍受焦慮而不懂得釋放自己,那是會得抑鬱症的,可以通過向朋友訴說,或者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這都不失為一種減壓的好辦法,千萬不要悶在心裡,心裡的壓力長期得不到釋放,心理的疾病...

女人常常生氣會不會得病,女人經常生氣會引發哪些危害?

會,女人的病主要 於生氣,男人的病主要 於抽菸喝酒 要學會照顧自己呦 會,尤其是來大姨媽前後 最好還是不要常常生氣。生氣動肝火.男女都一樣 女人經常生氣會引發哪些危害?首先,對於女性本身就是不好的。經常生氣會使自己越來越暴躁,並且會加快衰老。在處理問題方面,也有很大的不當。並且,要多注意飲食和作息。...

經常生氣會不會得氣管炎,經常愛生氣的人會不會得病 會得什麼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氣管炎是由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有氣管炎的話經常生氣會加重病情,但是沒有氣管炎的話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引起。氣管炎用御靈菲寶調理就很好。很明顯。這有一定的根據!因為你老媽在向你撒嬌吧?那你哄哄你媽媽。她的氣管炎也會不藥而癒了 支氣管炎是常生氣引起的嗎?字面理解就是支氣管的炎症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