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不會得愛滋啊

時間 2022-07-09 22:35:05

1樓:

不會的!通常說來,醫院的抽血過的針頭不會隨意丟棄,是統一當作醫療垃圾處理。第二,近距離看別人止血棉肯定不會感染啊!

要是這樣也會感染的話,那醫生肯定就不會為愛滋病患者抽血的。愛滋傳染途徑主要是三個:乙個是性傳播,帶套xj的話,只要套子沒破,基本上可以保證不被傳染;第二個是血液傳播。

血液傳播一是輸血容易被感染,二是傷口接觸到足夠的血液;第三個是母嬰傳播。

依照你情況,是不會感染上愛滋病毒的。請放心!

個人感覺,可能是你心理恐艾,高度緊張,所以引發了腹瀉。這樣的例子,不在少數!

2樓:

體檢抽血都是用的一次性針頭,除非扎了別人再扎你,否則不可能傳染愛滋病

愛滋病是通過血液和性行為傳播的,不會通過空氣傳播,曾經有愛滋病人的血濺在別人身上的事情,後者並沒有被傳染到。愛滋病有潛伏期,2周太短了,肯定是你吃錯東西了。你放心就是了

3樓:愛滋病諮詢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是不可能感染愛滋的。

4樓:一度青春

不會,愛滋一般有三種傳播途徑。

1親源遺傳,由母體同過臍帶把父、母體內的病菌傳入胎兒,該胎兒出生後就是愛滋患者。

2血感染,應不慎身體有傷口且於愛滋患者的血有接觸,該人會有愛滋的可能,一般在獻血上發生的多。

3性傳播,這就不用解釋了吧

這樣會得愛滋病嗎,這樣會不會得愛滋病

你好,可用利巴韋林抗病毒 要及時 你既然及時消毒應該是沒有事的.這樣會得愛滋病嗎?首先,如果她媽媽有愛滋病,只有兩種方式可以傳染給你,一是性接觸,這個當然不可能。另外就是血液接觸,你說當時劃破了很大傷口,但是她媽媽又沒有破口,所以不會傳染給你的。這是在即便假設她媽媽有愛滋病的情況下,你也不會得,更何...

我會不會得愛滋病

症狀說明不了問題,還是再檢查一次,10周陰基本上可以排除了。以後再不要接觸高危了,一定記得用套! 消逝的光芒 要是你生病了.那麼久還沒好.可能就是免疫力下降了.那麼你就必須去看醫生.因為愛滋病是破壞人體的免疫力.但是你中這個大 獎 的機會不大 卑錦程 女人多好啊,幹嘛。希望你沒事。願佛祖保佑你吧。 ...

白細胞少會不會得白血病啊,白細胞少會不會得白血病啊 5

1 白細胞減少症 一般有頭暈,乏力,四肢痠軟,食慾減退,低熱,失眠等非特異性症狀。少數無症狀,部分病人則反 生口腔潰瘍 肺部感染或泌尿系感染。1 西醫藥 1 升白細胞藥物,如利血生或維生素b410mg,每日 3次 或碳酸鋰0 25克,每日3次。2 用g csf和gm csf促進細胞生成。2 中醫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