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得愛滋病嗎,這樣會不會得愛滋病

時間 2022-03-06 05:40:13

1樓:旅學

你好,可用利巴韋林抗病毒**.要及時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既然及時消毒應該是沒有事的.

這樣會得愛滋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她媽媽有愛滋病,只有兩種方式可以傳染給你,一是性接觸,這個當然不可能。另外就是血液接觸,你說當時劃破了很大傷口,但是她媽媽又沒有破口,所以不會傳染給你的。這是在即便假設她媽媽有愛滋病的情況下,你也不會得,更何況她媽媽還不一定是,所以你就更不會得了。

高三了還是專心學習的好,不要想那麼多。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做血檢吧,很簡單,可以徹底消除你的顧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放一百個心,第一,愛滋病病毒在空氣中只能存活幾個小時,而且你這個食品還經過處理和食品檢疫的,第二,南非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有愛滋病病毒。

5樓:__徦

肯定沒事的,你不要想那麼多了,如果他媽有愛滋病的話,也不會傳染給你!再說這麼多年都過去了!你就不要再想了·!

愛滋病,聽上去很恐怖!但不是那麼容易得的!你傷口已經結巴了麼。

血小板的療傷功能很強的,也很快的·!只要補流血,就沒事了~!~放心好了,如果針的那麼在意,去坐一下檢查!

~~~~~我認為你肯定沒事的~!~

多想點好的結果,不要總往壞處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哈愛滋病的傳播途徑,hiv在離開人體存活時間很短的,所以沒必要擔心,實在不放心就去檢查哈,也沒什麼的,這樣也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病毒在空氣中呆不了多久的,沒事的,放心吧

8樓:睦蕾鄭雁

別聽那些人嚇唬人

兩個十二歲的小孩

誰能有那病

倆人都沒有

就怎麼搞都沒事

主要是看那兩個小孩了

愛滋病也不能憑藉症狀來判斷

剛感染愛滋病的人

不是身上起東西

只是一部分人在大概兩周後會患感冒的症狀

起那個東西可能就是不衛生

把心放肚子裡

沒事實在不放心就去做個檢查

不過檢查結果是可以預料的

9樓:邵添別雅詩

因該不會,但是還是要去檢查一下!

10樓:蘇賓文暄玲

如果兩個12歲兒童都沒有愛滋病··那就不會得愛滋病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吧

11樓:柏納守燕子

就算對12歲身體沒有發育就過性生活就有極大的影響。但是呢。你說的這種症狀不算是愛滋..那個算是

膜...只要用姜煲水...那些水不可以在加另外的水.直接洗澡...不可以涼了哦.不然就沒用了..把自己的身體灘的發熱....再洗幾天就會好了..

12樓:及驕那昆皓

這個很難回答~有,,沒有都有可能發生,但還是去醫院檢查比較好

這樣會不會得愛滋病?

13樓:刑清竹鞏靜

絕對不會。如果雙方都沒有愛滋病毒,就是把舌頭和嘴唇都親爛了也沒事。人類親嘴親了幾萬年了,愛滋病是最近才有的。

這樣會得愛滋病嗎 25

14樓:戚珈藍玉

別擔心 沒事的.最後去體檢下.

15樓:暖雲崖

你完全沒有事的!放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是有潛伏期的,你這反應應該和愛滋無關...

17樓:

應該也不會得,如果你擔心,那就去醫院檢查,要用科學證明!!!

這樣會得愛滋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的傳染有這3種 血液 .體液 .母嬰傳播

你有可能喔~~不過概率很低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小。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雖然很可怕,但也很脆弱。愛滋病毒的傳染條件十分苛刻,只有一定量的體液交換才可能感染愛滋病,愛滋病毒離開人體會很快死亡,不會形成傳染源,暴露在空氣中的血液中的愛滋病也會很快死亡。

另外,即便有少數生命力特強的病毒沒有死的話(這只是假設),也不會對人的健康構成威脅,因為人體要感染愛滋病,必須要一定量的病毒才形,少量的病毒進入人體,也會被自身的免疫系統給消滅,不足以致病的!

這件小事倒不用過分當心,只是應真正注意hiv經性傳播,如過真懷疑配偶有愛滋病的話,發生性行為時請正確使用質量合格的安全套。

這樣會得愛滋病嗎?機率多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為不構成感染hiv的途徑,因為沒有新鮮體液交換,因此不會感染,不需要檢測hiv。

我的回答直面你的問題,不要看那些複製的,文不對題。

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小姐是否有愛滋病,如果沒有怎麼都不會有愛滋病的傳播,可以放心。其次,如果小姐有愛滋病的話,你沒有出血,感染的機率不大,但有傷口,如果沒有接觸小姐的血液的話也不必擔心感染,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小姐是愛滋病小姐,你的感染率是非常高的,如果;不是,你就不用擔心了。

這樣會得愛滋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已經證實的愛滋病傳染途徑主要有三條,其核心是通過性傳播和血傳播,一般的接觸並不能傳染愛滋病,所以愛滋病患者在生活當中不應受到歧視,如共同進餐、握手等都不會傳染愛滋病。

(1)性接觸傳播:包括同性及異性之間的性接觸。

(2)血液傳播:包括:①輸入汙染了hiv的血液或血液製品;②靜脈藥癮者共用受hiv汙染的、未消毒的針頭及注射器;③共用其他醫療器械或生活用具(如與感染者共用牙刷、剃刀)也可能經破損處傳染,但罕見。

④注射器和針頭消毒不徹底或不消毒,特別是兒童預防注射未做到一人一針一管危險更大;口腔科器械、接生器械、外科手術器械、針刺**用針消毒不嚴密或不消毒;理髮、美容(如紋眉、穿耳)、紋身等的刀具、針具、浴室的修腳刀不消毒;和他人共用刮臉刀、剃鬚刀、或共用牙刷;輸用未經愛滋病病毒抗體檢查的供血者的血或血液製品,以及類似情況下的輸骨髓和器官移值;救護流血的傷員時,救護者本身破損的**接觸傷員的血液。

(3)母嬰傳播:也稱圍產期傳播,即感染了hiv的母親在產前、分娩過程中及產後不久將hiv傳染給了胎兒或嬰兒。可通過胎盤,或分娩時通過產道,也可通過哺乳傳染。

放心吧你是不會被傳染的,而且垃圾上面有愛滋病菌的概率幾乎為零,就算是有的話在空氣中早已殺滅了 !

24樓:啊哥是神啊哦

愛滋病傳染途徑主要有三種 性傳播和血傳播還有遺傳、不過你這種的手上一定會有細菌的,你還是小心點吧。你最好還是買點試紙用一下吧。你是女生最合適了。

還不用羞人自己也可以檢測出 , (中華愛滋病檢測網) 不錯的選擇

25樓:

有可能中槍,搏艾檢測中心 可以領取免費試紙,好多人在那領。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定了,趕快到疾控部門或者醫院檢查

這樣還會得愛滋病嗎?

27樓:忻欣豔

恐艾呀你!!醫生都說沒事了還怕什麼呀,真怕的話就驗一下吧,不要在心裡折磨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麼高階的病毒不是這麼容易患上的

放心好;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疾控中心的醫生是負責任的,他們說沒事就肯定沒事,你有點神經過於緊張了!

我會不會得愛滋病

症狀說明不了問題,還是再檢查一次,10周陰基本上可以排除了。以後再不要接觸高危了,一定記得用套! 消逝的光芒 要是你生病了.那麼久還沒好.可能就是免疫力下降了.那麼你就必須去看醫生.因為愛滋病是破壞人體的免疫力.但是你中這個大 獎 的機會不大 卑錦程 女人多好啊,幹嘛。希望你沒事。願佛祖保佑你吧。 ...

這樣會不會得愛滋啊

不會的!通常說來,醫院的抽血過的針頭不會隨意丟棄,是統一當作醫療垃圾處理。第二,近距離看別人止血棉肯定不會感染啊!要是這樣也會感染的話,那醫生肯定就不會為愛滋病患者抽血的。愛滋傳染途徑主要是三個 乙個是性傳播,帶套xj的話,只要套子沒破,基本上可以保證不被傳染 第二個是血液傳播。血液傳播一是輸血容易...

急!請問這樣會得愛滋病麼,這樣會得愛滋病嗎 急急急!!!

dtxj不屬於高危行為之列 包括你所說的過程和細節完全不具備感染的條件至於症狀也與hiv沒有關係,脖子疼痛的原因太多了,淋巴節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有不下幾十種疾病都會引起其腫大,大到各類癌症小到常人都會得的感冒 淋巴結的問題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果你還是害怕就等到六周以後去查一下走個形式安慰一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