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蛾子,跟了我下午了,怎麼都不走,老人家說這是先人回來看他掛念的人,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9-18 15:15:19

1樓:

你身上穿衣服的顏色,吸引了它,不要迷信,你換件衣服它就不跟你了,這個是一種蛾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些動物對人產生興趣,跟著人走也屬於正常的,估計是你身上的氣味吸引了它

3樓:小吉吉

可能吧,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時候,到晚上就好了

4樓:泰戈爾沒說

身上有吸引蛾子的氣味

5樓:zjc**座

不要迷信。這只是一種蝴蝶。對植物有害。

估計是天氣氣溫的轉涼,人體的溫度吸引了此蝴蝶的附著。並沒有什麼特殊含義。

附錄:……被玄灰蝶幼蟲啃食的葉片傷口會很快腐爛,嚴重時整個植株腐爛。危害症狀易被誤診為黑腐病。

玄灰蝶在多肉植物上產卵時還會分泌一種帶特殊氣味的物質,能夠吸引更多的玄灰蝶雌蟲前來產卵,因此,危害容易大爆發。

玄灰蝶重在預防,可設定防蟲網或應用化學藥劑防治。普通殺蟲劑均可防治玄灰蝶,用藥要及時並注意多種殺蟲劑交替使用,以免產生抗藥性。對於受害植株則要加強通風,控制澆水,避免傷口感染造成植株腐爛。

脫落的葉片要及時帶離銷燬。

這是你出示的原圖裁剪

6樓:我是白凝

這是藍灰蝶,是一種很常見的小蝴蝶。又不是演《梁祝》,人是變不成蝴蝶的。人們喜歡給植物賦予花語,當然也有人喜歡給蟲子賦予寓意。

都是活著的人瞎折騰的。如果你堅信世上有鬼神,那老人家說的這個寓意也挺美好的。

這是他的原話。他說跟我在一起後很多時候都很累。說了好多讓我心寒的話。我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家了

7樓:我要添添樂

他說了這麼多的意思是想告訴你,跟你好夠了,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他要找更好的。你應該高興,惡魔離開你了,該尋找你的幸福了

8樓:緊握幸福和你

他所說的讓你寒心的話是在你們吵架以後還是經常說啊?我覺得男的也有情緒低落期的,不要太揪著不放了,但是如果總是埋怨你怎樣怎樣的,你就要想好了,不要 等他完全懈怠才有所反映哦

夢境是這樣的: 我在放學回來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老人,看他特別的孤獨我就走過去跟他說話,然後一起往

9樓:美麗緣分的開空

夢境一般是指生者和靈魂的最直接的交流方式了,對於靈魂來說夢境中的一切有一半的真實性的,因為那是你的夢,所以不會讓彼此受傷,只是去體會一下,你要說夢境有什麼寓意話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講親人對你的思念更切確些。

今晚本來是個高興的心情我看著一家人都高興,我就說吃了晚飯我們一家出去散散步,我高高興興的說這句話?

10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老公可能是做了情緒的汙染者。那麼我個人覺得你需要心平氣和的跟老公好好談一談,然後談好了以後你們一起出門散步吧。

11樓:川頁木一郎

其實這種情況也能理解,下班了,有點累。在家吃完飯,大多數都不想出去散步什麼的,你這樣說他當然覺得不耐煩洛

12樓:天枰

出去就你出去我是不去,這樣說後來我

13樓:舌幹

你們之間可能需要交流一下,瞭解一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衝突。儘量改變這種現狀。促進交流時很好的方法。

14樓:多情最不該

生活是需要有點情趣抄的,一個家庭能有一bai個溫馨的氛圍也是家庭du

成員的初zhi衷。這個問題中的女士本來的dao想法是好的,希望一家人一起去散散步,放鬆放鬆心情,也增強家人之間親密的感情。而你老公卻不想出去散步,還說不好聽的話,引起了你心裡不舒服。

但很多的夫妻相處久了,就不像之前卿卿我我了,更多的是平淡相處,把愛體現在平時的體貼照顧之中了。所以你還是要多一點理解,別為了這種小事情跟你老公計較,你帶著孩子們去散步也是可以的,你老公想懶在家裡就尊重他自己的意見,回家給你老公帶一點吃的或者下酒的菜,然後你老公會感覺到你的好,內心是很欣慰的。一個家庭,如果兩個人都計較一些小事情,久而久之小事情就變成大事情的,積怨太多會引起感情的不和諧。

所以說夫妻之間的尊重很重要,多一點包容心,別堅持自己總是對的,家庭是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一家出去散步輕鬆和諧美好,換位思考整天忙碌,好不容易放半天假,不想出去走路,只想在家躺在沙發放鬆一下難得沒有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吵的,可能是你老公本來就不喜歡出去,他不想去。但你給人的感覺就是今晚非要出去散步不可。你老公不去,剛好讓你找到理由吵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說!得看你們夫妻感情,性格,當時他的心情……唉,要是感情有問題,這種事誰也不會聽誰的!多溝通吧

我的感情。她這是怎么了,我的感情。她這是怎麼了?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 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 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聽到很多 理想物件應該是怎樣 的概念,這包括外貌 語言 行為 態度 對事物的反應 心態...

我的中華龜這是怎麼了?都腫了殼顏色都綠了

名將之花倉鼠 停水 找個恆溫背光的地方 放著。這種情況 多見於器官衰竭。 貝克街流浪貓 水太肥了,藻類和細菌過多,幹養幾天看看。請問一下我家中華龜殼子怎麼會這樣了啊? 小豬發財 一豬生九子,連母十個樣。這就是生物學上的遺傳和變異。有個體差異唄。 海洋裡的墨魚 長時間未換水,有點病了,趕緊清洗一下,然...

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我我這是怎麼了

fig琳達 覺得周圍的人都討厭我,我這是怎麼啦?既然你能知道周圍的人都討厭你,那你就要反省一下你自己,在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別人討厭你的理由,你也可以和周圍的人說一說,問他們你有 做的不好的地方?請他們指點一下,你好改正之類的話。另外,弄清身邊的人都不喜歡自己,是自己心理太敏感還是別人真的不喜歡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