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外的窗臺上長了許多小樹好不好!住六樓?從風水角度來講好不好

時間 2021-09-18 15:14:18

1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2樓:baby為什麼

迷信,你說不好,就直接拔掉就行,你說好,就一直讓他張

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3樓:柑橘屬我

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

有的人在墳旁邊種樹,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所種樹木樹根發達,那麼就有可能串到墳墓裡面造成破壞。墳上長樹,說明墳地的溼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如果不及時清理會對子孫後代帶來禍害。

墳墓的溼氣大不大,還可以通過墳墓的石碑和墳來看,如果墳的周圍或者墓碑長滿了青苔的話,說明溼氣很重,有可能裡面進水了;如果墳墓和墓碑乾燥、清新,那說明還是安全的,能接到地氣。

墳墓包上長樹,若任其

生長,樹根會滲透到金埕裡面,使龍氣洩盡,不吉!樹也可以種在墳墓的後方,後方如靠山也,若是樹種在後方,意味著子孫後代會得到貴人來相助。若是樹枝樹葉正好蓋在墳墓上方,猶如華冠一樣,有著乘涼、成蔭之意,風水學中稱之為蔭及後人。

為什麼皇家陵寢封土全部都是經過高溫炒過的,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防止長草長樹長蟲。不管墳上長什麼樹,都要把它連根拔掉。還有很多墳上有太多老鼠洞穴,或其他動物洞穴,都要想辦法把它們填實,把這些小動物們趕走,防止它們攪擾祖先安寧。

4樓:火辣土豆泥

墳頭長樹意味著什麼?究竟好不好,有哪些影響墳頭長樹意味著什麼?究竟好不好,有哪些影響墳頭長樹意味著什麼?究竟好不好,有哪些影響

5樓:殤瘍殘陽

從風水的角度上來看,墳上長樹不好。

墳頭上長樹,首先可以說明一點的是作為兒女或者子孫後代,清明時節或其他的時候沒有定期的去掃墓。我們都知道,一棵樹要長大,肯定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長成樹,而如果說子孫後代每年清明的時候都會去掃墓祭奠祖先的話。那麼,該墳頭上是不可能長出樹來的。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作為子孫後代,從中國的傳統道德理念來說,是不孝順的一種表現行為。

其次,樹的成長需要很大的養料,它會將墳頭即周圍土壤中的營養吸收掉,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這樣一來相當於該地的水分會被抽乾,那麼也就是說風水中的水已經沒有了,只剩下風。對於子孫後代,也是有著很大的影響,不是影響財運就是其他的運。

要知道,一個樹,它的根系會非常的發達,有著許許多多的根系,大根小根的。因此,如果是長在墳頭上,那它的根系就會往下長,越長越深,這樣勢必會長到棺木上。慢慢的,系的根系就會長進到棺木,會影響到祖先。

風水上講祖先的“家”都受到了威脅,那麼也會影響到子孫後代。

6樓:匿名使用者

墳墓上長樹好不好呢

首先,墳頭長樹,說明地氣旺,兒孫興旺,是塊好穴。

第二,樹木有貴賤好壞之分,你所說的幾種不在吉樹之列。

第三,擇吉,提前三天樹綁紅線,禱請樹上陰靈迴避,三日後移植別處。

從客觀來說,樹長得太粗,根系也比較發達,最終會不會影響棺木很不好說,周圍長刺,不小心會弄傷人,而且其跟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棺木。我們那裡一般清明時,都要清理一下墳面,有個說法是長樹不好,長草好,一般在起墳時都移種草在上面。但在北方看到有種樹在墳上的。

一家白墳是孤寡,看是那個有兒孫,草頭向東是男墳,草頭向西女墳塋

東草西無男獨旺,西草東無女獨榮,前草後無是不發,後草前無俊頭興

墳上青草無不富,草色赤枯有不貧,墳前拜臺不生草,埋了墳時便死人

不死人時打官事,或損牲財或害病,墳頭搭連在外居,墳上黃土病瘟疫

墳出蟲蟻病顛急,墳上穿病腫痢,墳上溼緊沒棺材,墳上草死窮到底

墳頭塌消子孫稀,墳上無草絕家資,墳前若有藤纏繞,家中口舌定可知

墳上長樹好不好

樹大了樹根就會撐到金壇裡面,會出事的。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從科學上來說也是不好的,說明墳地的溼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不及時清理對子孫後代帶來禍害。有的說,墳山長樹木是好事,說明地氣旺盛,有的人還在墳旁邊種樹,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所種的樹種樹根發達,那麼就有可能串到金壇裡面造成破壞。

墳墓的溼氣大不大,還可以通過墳墓的石碑和墳來看,墳的周圍或者墓碑長滿了青苔的話,說明溼氣很重,有可能金壇進水進泥了,如果墳墓和墓碑乾燥、清新,那說明金壇是安全的,能接到地氣。

祖墳上長樹是好的,但是有不吉利的樹長周圍就不好了,樹大會出事,要及時清理哦。

7樓:小俊七七

從科學的角度來講,墳上長樹是不好的,具體的原因如下:

1、墳頭上長樹,首先可以說明一點的是作為兒女或者子孫後代,清明時節或其他的時候沒有定期的去掃墓。我們都知道,一棵樹要長大,肯定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長成樹,而如果說子孫後代每年清明的時候都會去掃墓祭奠祖先的話。那麼,該墳頭上是不可能長出樹來的。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作為子孫後代,從中國的傳統道德理念來說,是不孝順的一種表現行為。

墳墓的溼氣大不大,還可以通過墳地的石碑和墳來看。如果墳地的周圍或者墓碑長滿了青苔的話,說明溼氣很重,有可能裡面進水了;如果墳墓和墓碑乾燥、清新,那說明還是安全的,能接到地氣。

從客觀來說,樹長得太粗,根系也比較發達,最終會不會影響棺木很不好說,但是入股周圍長刺,不小心會弄傷人,而且其根部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棺木。我們那裡一般清明時,都要清理一下墳面,有個說法是長樹不好,長草好,一般在起墳時都移草在上面。

8樓:鹿

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從科學上來說也是不好的,說明墳地的溼氣太重,樹木才長得茂盛,如果不及時清理會對子孫後代帶來禍害。有的地方說墳山長樹木是好事,說明地氣旺盛,有的人還專門在墳旁邊種上樹木,可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太旺盛就有可能串到金壇裡面造成破壞。

這種情況下的祖墳風水有害於墳主後人的眼睛,樹木罩墳有眼難明,對後人眼睛傷害最大的是帶刺的樹木,如:山棗樹、刺槐、荊棘樹林等。

樹木的“刺”即為眼中的“釘”,會傷害眼睛,所以這種墓地風水墳主的後人會多出害眼病之人,如果較輕的話只是傷眼害病,可如果嚴重的話會雙目失明。

如果墳墓上的樹根年復一年的延伸,而延伸的方向正好是偏重於肥沃土鬆的地方,這就有可能導致樹根扎進棺墓,如果是這樣的話後人的子孫們不但會有眼疾,還會有大的災禍降臨。

9樓:18個褶的裙襬

墳上長樹好,按照樹長的方向不同,具體的說法也是有所區別的。

1、樹長在墓地左右

關於墳上長樹對於後代好不好,得看樹長的位置,如果樹長在墓地左右,代表著子孫後代有人護佑相助,將來會順風順水,一生平安,所以這種位置的樹是一種好運的象徵,完全沒有必要擔心。

2、樹長在墓地後面

我們都知道一句俗語“背靠大樹好乘涼”,其實這句話與風水有關。我們都知道墓地四周都有可能長樹,有的樹長在墓地兩側,有的樹長在墓地兩側,有的樹長在墓地後面。樹長在墓地後面,地表子孫後代有靠山,也預示著祖宗為子孫打下了基業,子孫可以靠著祖宗的福澤,富貴一生。

所以說要是樹長在墓地後面,只要根系不破壞金壇,就不需要砍掉,它在風水上是一種吉兆。

3、樹長在墳頭

還有就是樹直接長在墳頭,從風水上說樹直接長在墳頭,代表這處地方是塊好穴,陽光充足、水份充裕,風水旺,預示子孫後代,必能富貴昌隆,豐衣足食,一輩子不用為錢財發愁。但是要是樹長得太粗壯或者樹是帶刺的,完全覆蓋了墳地,再加上根系太過發達,說明這處墳地溼氣重,很可能破壞金壇,對子孫後代的運程造成巨大影響,最好是砍掉。

10樓:fantasy奶昔

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從科學上來說也是不好的。有的人在墳旁邊種樹,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所種樹木樹根發達,那麼就有可能串到墳墓裡面造成破壞。

墳上長樹,說明墳地的溼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如果不及時清理會對子孫後代帶來禍害。墳墓的溼氣大不大,還可以通過墳墓的石碑和墳來看。

如果墳的周圍或者墓碑長滿了青苔的話,說明溼氣很重,有可能裡面進水了;如果墳墓和墓碑乾燥、清新,那說明還是安全的,能接到地氣。

如果墳墓和墓碑乾燥、清新,那說明還是安全的,能接到地氣。墳墓包上長樹,若任其生長,樹根會滲透到金埕裡面,使龍氣洩盡,不吉!

樹也可以種在墳墓的後方,後方如靠山也,若是樹種在後方,意味著子孫後代會得到貴人來相助。若是樹枝樹葉正好蓋在墳墓上方,猶如華冠一樣,有著乘涼、成蔭之意,風水學中稱之為蔭及後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墳上長樹是不好的,樹如果太大了樹根就會撐到金壇裡面,會出事的。從科學上來說也是不好的,說明墳地的溼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不及時清理對子孫後代帶來禍害。

風水分陰宅風水與陽宅風水,陽宅風水影響當代,而陰宅風水對後代影響尤重。祖宗的離開陽間,或屍體下葬,或火化後骨灰下葬。無論屍骸還是骨灰,對後代都產生著影響,這種影響是通過磁場、感應而來。

墳墓之中,屍骸通過吸收天地之氣,感應後代。白天從上面吸收陽氣,夜晚從地下吸收陰氣,陰陽交感,五行平衡方能產生好的影響。

1、會遮天蔽日,遮蔽陽光,阻礙骸骨對陽氣的吸收,而使得陰氣越來越重,陰陽嚴重失衡,必然應凶,會使得後代人身體不好,體弱多病,多災多難,運勢蹇滯,事業受阻。

2、枝繁葉茂的樹木根系都極其發達,會深入骸骨,穿骸骨,**骸骨,甚至把骸骨糾纏到一起,使祖先蒙難,這也會感應到子孫後代身上,若根系穿頭骨,後代有腦神經問題,偏頭疼,穿眼睛,後代有眼疾,嚴重者失明,穿胸部肋骨,有臟腑問題,等等。

3、繁茂的大樹,必然吸收墳墓會聚之地氣,也許現在可能沒覺得有什麼不好,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遲早會把會聚之地氣吸乾,使得後代人丁凋零,家業荒廢。且一般能長成繁茂的大樹的墳墓,說明溼氣極重,葬的位置不太吉,有點低了,長年累月受寒水之浸淫,這種溼氣這也勢必感應到後代身上。

4、樹木常年累月吸納陰之重氣,久而久之,這棵樹本身陰氣就很重,甚至有些陰靈寄生其上,藉此生長,家裡就容易邪靈入侵,現不乾淨之事物。

辦公室,背靠窗戶,需要在背後窗台上擺放什麼才能化解?謝謝

第一種 就是買張有文化底蘊的畫掛到背後,山水畫呀都可以,上司問及,就說檔檔陽光,同時也增加點辦公氛圍,相信都會理解 第二種 就是移動位置,看能不能把您坐的位置靠牆角,來形成乙個半圓形的辦公桌,這樣房間的所有美景盡收眼底,可以一睹同事們的辦公情節也可以盡享窗外美景,一切盡在轉頭間 窗戶宜用百葉窗簾,擺...

窗臺上有貔貅在放風水鏡化煞行嗎

答應 有貔貅就可以化解煞氣了 商鋪門前有電線杆如何化煞,求教大神支招?擺放銅製貔貅可以嗎?50 一個土土豆 如果店面對著電線杆,則是犯了懸針 煞 店面前有電線杆,包括樹等直立杆狀物,對房子都版有衝殺權 此類衝殺感應宇宙的能量最強,怎樣阻止能量的傳輸,是我們化解的主要矛盾。雖然它能傳輸給宅子一些好的能...

多肉放在室內窗臺上可以嗎,多肉放在室內窗臺怕晒嗎?

放窗臺上就可以了 只要不是暴雨 我的觀音蓮就是露養的 狀態很好 非常的不行,會養的完全沒有狀態沒有美貌,哪怕是最耐陰的玉露也要明亮的光照,不然會長成遊戲裡的水晶礦一樣的東西。除非你只是要求不死 quare area,right next to 多肉放在室內窗臺怕晒嗎? 艾特過 多肉一般都是朝陽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