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鎮仙藤花盆怎么開啟,在窗台上種花攻略

時間 2022-10-15 19:00:2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成練制新花盆的任務,才能開啟仙藤花的種植。

進入花盆練制介面的方法如下:

進入種植園,會看到這個新的木牌按鈕。點選後,可以向上看

來到窗台,點選【未使用】的花盆,按照提示,開啟花盆。最多可以開啟6個花盆!

開啟花盆需要滿足開啟條件。

通過煉製花盆,才能使用和公升級仙藤花盆。點選下圖按鈕進入煉製面板。

煉製面板如下

點選【煉製】按鈕,可以增加煉製的百分比。到達100%以後,花盆煉製完成,花盆增加新功能。

第乙個花盆由系統贈送。同時還免費贈送100顆靈石。

靈石是煉製花盆所需要的特殊材料,靈石在收穫仙藤花時有機會獲得。完成日常任務可以獲得大量靈石。

根據煉製等級的不同,花盆的功能也不同:

完成【煉製新花盆】:可以種植1級仙藤花

完成【2級盆】: 可以種植1級,2級仙藤花

完成【3級盆】: 可以種植1級,2級,3級仙藤花

完成【種植土生花】:可以在仙藤花盆裡種植土生花。

另外,每次點選煉製按鈕,都可能獲得雨露,玫瑰種子,活力丸等額外驚喜哦。

2樓:蓋倫

玫瑰小鎮在窗台上種花攻略,大家可以在陽光明媚的窗台上種花咯~~趕快來試試吧~仙藤花盆開啟~~ 一:全新的種植園和新花盆 首先,進入種植園以後,會看到這個新的木牌按鈕。點選後,可以向上看。

也可以直接通過滑鼠滾輪上下滾動來切換視角(部分瀏覽器可能不支援滑鼠滾動) 向上到達窗台後,點選【未使用】的花盆,按照提示,開啟花盆。最多可以開啟6個花盆! 開啟花盆需要滿足開啟條件。

通過煉製花盆,才能使用和公升級仙藤花盆。點選下圖按鈕進入煉製面板。 煉製面板如下 點選【煉製】按鈕,可以增加煉製的百分比。

到達100%以後,花盆煉製完成,花盆增加新功能。 第乙個花盆由系統贈送。同時還免費贈送100顆靈石。

靈石是煉製花盆所需要的特殊材料,靈石在收穫仙藤花時有機會獲得。完成日常任務可以獲得大量靈石。 根據煉製等級的不同,花盆的功能也不同:

完成【煉製新花盆】:可以種植1級仙藤花 完成【2級盆】: 可以種植1級,2級仙藤花 完成【3級盆】:

可以種植1級,2級,3級仙藤花 完成【種植土生花】:可以在仙藤花盆裡種植土生花。 另外,每次點選煉製按鈕,都可能獲得雨露,玫瑰種子,活力丸等額外驚喜哦。

二:新花和新任務 在《仙藤花開》版本裡,加了一種新型別的花:仙藤花。

跟水生花類似,仙藤花只能種在仙藤花盆中。你可以在商店看到三種仙藤花種子。 另外與仙藤花相關的新活動任務。

魅力更多,獎勵更豐厚,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哦。

玫瑰小鎮怎麼公升級仙藤花盆

3樓:走走看看

第一盆開盆子要25級公升級需要靈石.等級提公升後還會需要化肥.泥土.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著花盆,出現小框,只要你經驗滿了就可以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3級過後,就是仙藤花盆了。

玫瑰小鎮要用到那些水生花,數量是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是在做任務吧,呵呵海洋之心。準備材料 5個斷枝 188朵美人蕉 188朵荷花。魔法屋100 合成海洋之心種子 水生 種植概率 海洋之心 65 概率出現 菖蒲 20 概率出現 藍寶石碗蓮 水生花 15 概率出現,魅力60,經驗300,週期1小時 如果成功種植最大產量42朵,魅力...

玫瑰小鎮的公升級問題?玫瑰小鎮最快公升級方法?

1 40公升級禮包獎勵 普通化肥1包。普通化肥2包。普通化肥3包,經驗值100點。寶寶窩30天。急速化肥1包。玫瑰精華2顆,3 2的芭蕾豬寶寶 5天有效期 急速化肥2包。極速化肥1包,幸運藥水1個。藍玫瑰種子,急速化肥1包。玫瑰精華3顆,幸運藥水1個。幸運藥水3個,急速化肥1包。玫瑰精華3顆,幸運藥...

玫瑰小鎮的主線任務

前三個是入門的任務,1 常回家看看 2 女神的故事 3 神秘的魔杖。簡單,就不多說了。任務四 5級土布鳥 土系金鑰 10記憶水晶 功能 自動除病害 需要材料 99朵雛菊 3級 99朵丁香花 4級 99朵牡丹 5級 1個密煉丹 土系金鑰 合成成功率50 任務五 綠野精靈99朵 準備材料 1個斷枝99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