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壓力黨晚半夜睡不著早六點半起上課其奇無比,求破

時間 2022-10-15 19: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剛剛畢業,給你一些小的建議,希望有所幫助。首先要調整好心態,沒有好的心態任何補課什麼的都是徒勞的,每乙個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要相信自己,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其次,多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交流,聊天,緩解自己的壓力,適當的做一些運動和娛樂,放鬆自己的心情。

晚上早些休息,熬夜之後第2天的學習效率會很低,得不償失,抓緊在課上的時間,實在困的話寧可不寫作業,也不要為了完成作業而耽誤第2天的課。最後希望你能在緊張的初3生活中找到樂趣,和取得好的成績。

2樓:梵歌瀟瀟

首先你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調節好心態~初中嘛 等你上了大學回頭想想 這才多大點事~ 其實主要是讓你的生活充實起來~ 你可以把這些當做玩遊戲要做的任務一樣完成 把壓力轉化為動力~相信你一定沒問題o(∩_∩)o~ 姐姐是大學生~ 到現在還困呢

3樓:墨_安然

誒誒 這樣啊,那你制定乙個生活日常規劃列表,把你已有的要做的事情放上去制定乙個時間,然後看看還有沒有空餘時間供你補充睡眠。 話說,我們這邊也開學了的說,給自己自訂乙個私人課程表,就不是會很累了。

4樓:聽說冬天想夏天

其實晚上熬夜效果不是很好 要想晚上學習那就最多學到10點就好啦 我初三的時候我問我們學校第一她晚上都學到幾點她說晚上8點多放學回家收拾收拾就睡覺啦不大學習的 不要給自己壓力 如果實在不行那就買風油精那個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吧,看著看著就會睡著,別看恐怖的 通常過了24點,人反而會睡不著. 晚上早點睡. 天天這樣嗎?能把問題說的詳細點嗎 用棒子~敲暈~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包特酸的話梅放那裡,困的時候吃一顆,特提神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放顆洋蔥在枕邊,有助睡眠!

8樓:

初中的知識有那麼難嗎 稍微用點功考個省示範是沒有問題的

晚上痛經睡不著怎麼辦?被痛醒的。可是作為學生黨明天我還要六點半早起去上學啊!**等,急!(這個點不

9樓:大雨啊巴巴

喝些紅糖水會很管用的,如果沒有紅糖你去倒點開水慢慢喝,別著涼,以後記住來例假了一天沒事喝兩杯紅糖水,相當管用,注意身體

10樓:zryzry雨

現在這時候,真心沒好辦法

11樓:丫頭94拽

用熱毛巾或熱水袋敷小腹

12樓:

用水杯接點熱水 暖暖小腹

我女兒明年就要中考了,思想壓力很大,上課常常走神,晚上還睡不著。我想問我是不是能在飲食方面給她調節

13樓:

多吃些清淡的會好點吧,早上一定要吃飯

14樓:鄧楊浩嘉

上課前你可以給她準備一罐像王老吉一樣的涼茶

睡前熱牛奶,夏天的話就弄點涼的味道吻合的粥

蠻不錯,我高考前我媽媽就是這樣弄的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快速睡著?我最近睡不著啊,晚上3點才睡著,早上6點又醒了……求大神指教啊!!!!!

15樓:悍馬長風

喝點兒,安神補腦液!花生葉子泡水喝也很好!再有多運動讓自己感到疲憊

16樓:指在心間

去醫院看看!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就是在醫院看好的

創業壓力太大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做自我放鬆,學著自己給自己減壓,勞逸結合,不要是自己經常處於緊張狀態,要適度的放鬆。同時要有一顆處事不驚的心態,不要太過於追求功名,寧靜才能致遠.隨意,自己努力了,屬於你的終究會到達的。

2、睡前建議用溫水泡泡腳。這樣可以助於睡眠。

3、還可以按壓內關穴和外關穴,這兩個穴位可以有效的調節陰陽。

4、實在不行的話,就去調理一下。

18樓:我微信

吃點營養品調理下身體。有健康才有動力。

**奇癢無比,忍不住要用手去抓,但是一抓破皮就有黃水流出來,每天晚上和早上最癢,根本睡不著,之前買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大腿內側癢不癢,要癢的話可能是股癬,去藥店買藥吧,這種病可以通過衣服毛巾傳染,注意別傳給你家人了。藥名我忘了,你去問就知道了,這是不注意衛生造成的,注意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全身一到晚上就奇癢無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我得過,到**專科拿了5元錢的藥就吃好了,具體什麼藥我不知道,全是零散藥片,你可以去**專科看看!

我只記得一些注意事項:一是要保持乾燥,切忌潮濕,**過後要把被子洗好曬好!二是你是密友,這種**病是會傳染的,注意一下!三是暫時忌涼辣腥的食品!

上初三壓力大嗎,初三壓力大怎麼辦?

上初三肯定有壓力,因為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就要面臨了,但盡量調整一下自己。勞逸結合才能更好地釋放壓力。1 勞 認真聽講,提高學習效率 及時完成作業,減少不必要的焦慮 著手複習,提公升實力。只有實力擺在那裡,才能追求從容應對,不然成績一塌糊塗還心安理得,不就是皮厚的表現嗎?2 逸 一味埋頭學習可是會降低...

初三壓力很大,怎麼辦?初三壓力大怎麼辦?

勞逸結合才能更好地釋放壓力。1 勞 認真聽講,提高學習效率 及時完成作業,減少不必要的焦慮 著手複習,提公升實力。只有實力擺在那裡,才能追求從容應對,不然成績一塌糊塗還心安理得,不就是皮厚的表現嗎?2 逸 一味埋頭學習可是會降低效率的,偶爾可以聽聽 看看電視 出去晃晃 和同學父母老師聊聊天,只要適度...

初三壓力大怎麼辦,初三的壓力很大,怎麼辦?

壓力大正常,但是不能讓壓力影響自己的正常學習和生活。作為家長,孩子面對課業的壓力的時候,就不要額外的增加孩子的煩惱了。2 3上課認真的聽講,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平時注意複習,要著手準備中考,但是要注意減少不必要的焦慮。壓力大的話,一定要學會發洩情緒,1.運動,通過瘋狂的運動,發洩心中的壓力,運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