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乙隻蝴蝶犬,一月份回家想帶回甘肅老家。有哪位朋友知道詳細的火車託運過程啊?現住四川綿陽

時間 2022-10-15 19:00:26

1樓:

所需手續:

攜帶寵物坐火車,寵物將被放置在行李車廂.首先,您需要攜帶寵物到居住地所在區縣的動物檢疫站獲得出縣境動物檢疫證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證明的有效期最長只有7天,而且,在寵物到達目的的站的時候,這個證明仍應該在有效期內.獲得出縣境動物檢疫證明以後,您需要帶著寵物,拿著這個證明到鐵路獸醫檢疫站蓋章

您還需要給您的寵物購買乙個籠子,以免它在車廂到處亂跑.籠子最好為鋼筋結構,底盤下面要有盛糞便的托盤,用麻袋或者綿製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這樣它們的大小便就不會洩露以至汙染其他貨物.

在您所乘坐的火車開動前4個小時,將寵物帶到火車站的行包託運處過秤即可.通過行李託運的方式攜帶寵物,寵物所需的費用根據它的重量和火車的路程而定.如果從北京到上海,所需的費用約為3元/公斤.

寵物辦理行李託運,寵物主人必須要和寵物在同一列火車上,而且寵物主人應該自己攜帶食物,到行李車廂去給寵物餵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你的打**到火車站諮詢一下!**114查詢!

3樓:

如果是直達的話通常是乙個辦理託運的,具體的手續要去火車站諮詢處諮詢一下,我知道上飛機的話要做體檢,需要出示體檢證明之類的。

我想問一下!打算一月份搬家!我想先把財神請到新房!不知道那天好

專業算卦師 那得看你生辰八字和你所對應的吉日,但得付五十元的卦金。我們搬家後財神爺還沒搬,一直沒合適的地方,想把財神爺請過去,求大師給選個最近的好日子,謝了 20 胡說大本營 首先你得知道哪一天財神爺在家,否則財神爺找不到你們了,吃不到貢品,生氣了,你死定了!搬家前,你怎麼不問一下財神爺呢?哦,問,...

我是今年一月份函授專科畢業,想要考研,明年我可以考麼

zs謝寶生 1 一月份函授專科畢業,想要考研,明年可以考。大專畢業2年就可以報考。時間計算是到研究生入學前的8月底,所以實際上畢業1年後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了。2 注意部分招生單位對同等學力考研有附加的報考條件,如有的要求發表 等。少數學校不招收同等學力,如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則明確說明學碩不招收同等學...

我姓曹老婆姓李孩子大約一月份出生請問去什麼名字好呢

曹雅芙 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 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