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打算一月份搬家!我想先把財神請到新房!不知道那天好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專業算卦師

那得看你生辰八字和你所對應的吉日,但得付五十元的卦金。

我們搬家後財神爺還沒搬,一直沒合適的地方,想把財神爺請過去,求大師給選個最近的好日子,謝了 20

2樓:胡說大本營

首先你得知道哪一天財神爺在家,否則財神爺找不到你們了,吃不到貢品,生氣了,你死定了!

搬家前,你怎麼不問一下財神爺呢?

哦,問,也是白問。財神爺都是‘無頭鬼’,聽不見啦!嘻嘻。

3樓:單丁

心誠則靈,哪天都無所謂

我想這個月搬新家,請問哪天是吉日?搬遷有什麼講究嗎?請哪位好心的高人指點指點,先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這個月的農曆二月份搬家先搬床悶哪一天是最佳吉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二十七是個好日子宜動土

搬家時財神爺怎麼搬

6樓:鴟夷子皮

一:搬家財神怎麼辦

往往市民在開公司或者商店以及相關跟生意金錢掛鉤的生意的時候,往往會請財神進來,請財神的時候首選藥選擇適合自己的財神,財神分為兩種,一種是文財神,另一種就是武財神了,一般的文財神適合文官等,武財神適合那些經商的老闆,以及當兵當差 從事武職的人,切記請財神前,財神一定要開光,開光多是得道高僧等人來開。這樣所請的財神才算是合格的,也就是比較準的。

二:公司搬家或者商店搬家怎麼安置財神妥當

1:搬家前一定要有一個財神移位過程,這其中財神移動的時候,財神像最好用布蓋住,一定要放在一個封閉的箱子內,而且供財神的香火一定不能滅,在財神運送的時候,最好在安靜的環境過程中。

2:再根據公司的名稱,公司法人,公司地址方位,周圍建築,公司門口的方位等等,選擇適合財神存放的最佳方位。

三:居民搬家怎麼安置財神

1:財神不要朝向廁所,房門,飯桌等方向,

2:財神不易跟祖宗放到一起。

3:如果財神不要和觀音放在一起。

四:搬家財神風水忌諱:

1:財位忌壓:風水學認為,財位受壓是絕對不適宜的,若將沉重的大衣櫃、書櫃或儲物櫃等等壓在財位,便會損害這套居所的財運。

2:財位忌水:財位不宜擺放魚缸或用水培養的植物,因為風水上有“見財化水”

一說。3:財位忌空:財位背後宜有堅固的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無後顧之憂,可藏風聚氣。反之,若財位背後是陽臺或玻璃窗,便會因為洩了財氣而難以積聚財富。

4:財位忌衝:風水學最忌尖角衝射,故財位附近不宜有尖角。

5:財位忌汙: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物放在財位,會汙損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

6:財位忌暗:財位昏暗則暮氣沉沉,有滯財運,需點長明燈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1、搬家前一定要有一個財神移位過程,這其中財神移動的時候,財神像最好用紅布蓋住,一定要放在一個封閉的箱子內,而且供財神的香火一定不能滅,在財神運送的時候,最好在安靜的環境過程中。

2、再根據公司的名稱,公司法人,公司地址方位,周圍建築,公司門口的方位等等,選擇適合財神存放的最佳方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財神有多種,而安置亦有一定的講究,安置處理得好,將會令你財運通達,很多人為求心安理得(心理調整),往往會擺放財神。民間流傳雖然很多,但大致

一 : 可分為文財神和武財神兩種:

1:文財神:分為財帛星君,以及福祿壽三星

擔任文職的,以及受僱打工的人宜擺放,至於那些經商的老闆,以及當兵當差從事武職的人,則應擺放武財神。

2:武財神:一是黑口黑臉的趙公明,一是紅面長髯的關公神應有一點注意,文財神和武財神的方向不同,文財面向自己屋內,而武財神應面向屋外或者面向大門。

二: 神佛的座向

1-神佛應向大門:大家請看廟宇道觀。在心理上阻止妖邪入屋!

2-觀音的擺設:不應和關公擺放一起

宜座東向西(觀音清淨無暇戒葷腥)

不向廁所

不向房門

不向飯桌

三:祖先不宜和天神平排,應放在天神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先 燒香 拜 然後 嘴裡唸叨著 等香完了 就把財神爺 抱起來 記得一路上可不能 走走停停 到新家的時候 也要念叨著 就是說 到新家了 請爺爺注意 別絆腳了 什麼的 然後在你選好的位置上邊放 邊說 請財神爺 坐下來 然後 香要燒好 差不多就算完事了 那次搬家 看我爸媽就是這樣的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搬店前要先把財神爺請到新的地方,後搬財神爺不好,我店都搬差不多了財神爺還沒請走,我現在很擔心不知怎麼做,求現在我怎麼做能化解

要搬家了,不知道新房裡財神和菩薩的擺放位置,請各位大師指點

11樓:

如圖當然是擺在客廳的左面了(也就是西面) 立一個佛龕 上層擺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是西方三聖 所以一定要擺在西面最好) 下層擺財神 切記不要擺在一起 財神屬於天道 還沒脫離六道輪迴呢 !嗯 就這樣絕對沒錯!你家會一帆風順 的!

12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如果發心供養,我與您作善分析,僅供參考。

觀世音菩薩慈悲濟世,首先於時於地沒有分別,所以我們供養之心也應處處平等恭敬,舍高低取捨之別。但是放在什麼地方這是有一定方便的,可以坐東朝西,放在客廳顯眼的地方,因為此處方便與客友結緣,而如果您又能時常為人演說菩薩大慈大悲濟世之義趣,這是最為上乘的供養,生活多與人方便,斷惡修善,一定可得殊勝功德利益之事。祝您和家人六十吉祥如意。

13樓:

阿彌陀佛!

可嘆世人將菩薩當做神來供的太多了,供菩薩保平安、供財神保發財,迷信啊!唉!

14樓:匿名使用者

擺在客廳坐北向南,在陽臺北邊觀音在東財在西間隔50公分。

觀音菩薩

15樓:知見無

菩薩位置

客廳北部

座西向東

我要搬家,怎麼選擇黃道吉日?

16樓:

搬家吉復日選擇首選北京兄弟聯盟制搬家有bai限公司。擁有du綠色環保運營車輛170餘輛zhi,八個分公司,是dao集普通搬家、企事業搬家、起重、倉儲、包裝為一體的大型專業搬家運輸兄弟,運營網路覆蓋整個北京地區。公司以 提倡“客戶至上、安全快捷、信譽第

一、服務熱情”的經營宗旨,以服務質量求生存,以效益求發展,不斷創立一條龍優質服務專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65的蛇,妻子是67的羊

18樓:代成

屬羊,2023年9月18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0二0八月有沒搬家吉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屬羊,67年出生

如何選擇搬新房吉日

21樓:

選搬家好日子是傳統民俗,已有幾千年的歷史文化,有人說它是迷信,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一門文化能從古沿襲至今,必定有它的科學性和閃光點。那麼,怎麼選搬家好日子呢?

選搬家好日子需要提供家庭成員的生辰八字,也就是出生的年、月、日、時,註明是陽曆還是陰曆。第

一、所選擇搬家的好日子,不能與家庭成員的屬相以及生辰八字相剋、相沖、相刑、相害。第

二、再根據黃曆選個黃道吉日。第

三、還要避開家庭成員不利的月份。遵循這三點選搬家好日子就大功告成了!如果光找個黃道吉日搬家,那是不合理的,也是不科學的。想選搬家好日子的客戶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

22樓:晉弘濟

你好我家男屬羊,我也是屬羊,兒子屬豬,坐南朝北,請問高人我想選個結利日啊?

23樓:來自壺瓶山真誠的胡蘿蔔

我家男主人屬羊,我屬猴女兒屬鼠

24樓:

我們二人屬馬屬蛇的搬新居請問什麼日子大吉?

我養了乙隻蝴蝶犬,一月份回家想帶回甘肅老家。有哪位朋友知道詳細的火車託運過程啊?現住四川綿陽

所需手續 攜帶寵物坐火車,寵物將被放置在行李車廂.首先,您需要攜帶寵物到居住地所在區縣的動物檢疫站獲得出縣境動物檢疫證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證明的有效期最長只有7天,而且,在寵物到達目的的站的時候,這個證明仍應該在有效期內.獲得出縣境動物檢疫證明以後,您需要帶著寵物,拿著這個證明到鐵路獸醫檢疫站蓋章...

我是今年一月份函授專科畢業,想要考研,明年我可以考麼

zs謝寶生 1 一月份函授專科畢業,想要考研,明年可以考。大專畢業2年就可以報考。時間計算是到研究生入學前的8月底,所以實際上畢業1年後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了。2 注意部分招生單位對同等學力考研有附加的報考條件,如有的要求發表 等。少數學校不招收同等學力,如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則明確說明學碩不招收同等學...

我姓曹老婆姓李孩子大約一月份出生請問去什麼名字好呢

曹雅芙 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 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