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說我愛你原著裡靜婉的孩子是誰的

時間 2021-09-18 15:16:19

1樓:zl好好學習

應該是六少的,如果是信之的,靜琬不需要過去和六少說這一出,再說初次見面六少也對孩子有著特殊的感情,這可能就是阻隔不斷的親情了。再有就是醫生說過了流產後就不能生了,另外,兜兜說爸爸幫她取名的原因,八年了,為何不會有弟弟妹妹出生了,綜合以上三點,我認為兜兜應該就是慕容豐的孩子。

2樓:卓磨

來不及說完我愛你原著裡靜婉的孩子是鹿邑的。

3樓:心自其揚

匪我思存自己說是信之的孩子,最後說是六少的只是想讓六少含恨愧疚後悔一輩子,毀滅式的結局。

4樓:馬爾泰若曦

說是信之的,可在孩子和信之死後告訴六少說是他的

5樓:

應該是信之的孩子。她和信之在美國生活了

6樓:lan玻璃球

出版的書裡是信之的孩子!

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的結局:在靜婉的勸說下,慕容灃決定做乙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抗日。但程謹之嫉妒慕容灃和靜婉,將慕容灃的作戰計畫全部洩露給日本人。

在最後的決戰中,慕容灃重傷,下落不明。靜婉和信之都以為慕容灃已死,後來靜婉在一次電影放映中看到了慕容灃,靜婉決定去尋找他。找到的慕容灃此時已經喪失了記憶,卻始終記得自己最鍾愛的花是天麗,見到慕容灃的靜婉講述著他們之間的故事,卻始終沒能喚醒他的記憶。

準備離去的靜婉將他們的緣分象徵的懷錶掉在地上,失憶的慕容灃撿起懷錶,想起熟悉的旋律時將他們曾經的一切想起,一聲呼喚「靜婉」。兩人相擁在一起,此時天麗開出了最美麗的花朵。

8樓:好想你好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結局是靜婉和四少最後在農村相見了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

9樓:劉莉邢月王磊邢台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結局就是兩個人分手了,真沒來及說我愛你

10樓:言覃王冊

為毛那麼多人都說四少當了鐵路工人……我那裡拖著看的,只知道靜婉在電影裡看到了四少,然後找到他後發現四少失憶了~不過那支懷錶讓四少恢復記憶了……

11樓:佯裝

劉少當了鐵路工人,和靜婉見面了。

12樓:麻宛

來不及說我問幾句是什麼

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什麼,《來不及說我愛你》的大結局是怎樣的?具體點

電視劇的結局 在靜婉的勸說下,慕容灃決定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抗日。但程謹之嫉妒慕容灃和靜婉,將慕容灃的作戰計劃全部洩露給日本人。在最後的決戰中,慕容灃重傷,下落不明。靜婉和信之都以為慕容灃已死,後來靜婉在一次電影放映中看到了慕容灃,靜婉決定去尋找他。找到的慕容灃此時已經喪失了記憶,卻始終記得自己最...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結局,電視劇集《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什麼?

尉遲仁偉溪 井底引銀瓶,銀瓶欲上絲繩絕。石上磨玉簪,玉簪欲成 折。瓶沉簪折知奈何,似妾今朝與君別。家國萬里,關山如雪,亂世驚夢,半生繁華,她與他終究是情深緣淺,長恨如歌。甃,原是指砌成井壁的磚,碧甃沉這名字,望過去,便是沉在井底的一段心事。戰火紛飛的年代,慕容灃和尹靜琬相識於流離和變亂中,乙個將帥之...

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什麼

兜兜不是六少的孩子,在匪大的一篇番外裡 凌波不過橫塘路 裡面的清鄴才是靜琬和六少的孩子。而且交代是後來才找到的孩子。所以兜兜應該不是。不過結局還是撲朔迷離的。第一種靜婉被六少的情報二處的人殺了。第二種信之和兜兜出了車禍,靜婉懷疑是六少指使的,抱著兜兜在六少面前自殺,臨死前說兜兜是六少的女兒。來不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