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糯公尺給楊冪說「媽咪,我愛你」,孩子瞬間溫暖你的有哪些

時間 2022-02-24 12:15:14

1樓:情感永珍

比如說平時對於乙個孩子來說,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自己的父母,有一些好吃的好喝的,總是讓自己的父母先嚐一嚐,而且平時會對父母非常的依賴。這種情況同樣能夠讓父母熱淚盈眶,又或者說前段時間還有乙個廣告,就是乙個孩子為自己的父母打洗腳水,幫助勞累一天的父母洗腳,這樣的廣告可以說引起了很多人的感動,讓很多人都產生了共鳴。

2樓:蘇以沫冉

當她在吃喜歡吃的零食的時候,她會分給我;當我受傷時,她會說呼呼就不痛了,當我難過的時候,她會逗我開心。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孩子有一天回來的時候,拿上洗腳盆就要給我洗腳,這個時候我特別的感動,他徹底溫暖了我。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孩子有的時候說一些安慰你的話語,瞬間就會覺得真的是特別暖心,比如說自己生氣的時候孩子會說,媽媽別生氣了,然後我抱一抱你,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5樓:

瞬間溫暖我的就是主動牽我的手安慰我不要哭,還有就是會在幼兒園做手工禮物送給我。

6樓:易只拖拖璇

給我發紅包520。過一斷我回過去紅包680!還賠了160!

7樓:閉筠

真會臆想,孩子還認識她嗎?

楊冪女兒小糯公尺真名叫什麼,楊冪的女兒小糯公尺真名叫什麼

摯愛 楊冪女兒小糯公尺已經3歲了,月初才剛剛在兩家人的簇擁下度過了乙個難忘的生日。不過,因為楊冪一直將女兒保護得很好,小糯公尺的真實長相和名字都一直相當讓外界好奇。前不久港媒還報道過楊冪女兒叫 劉苡馨 結果被她第一時間否認了。最近又有細心的從楊冪爸爸微博的一張 中發現了一些端倪,小糯公尺的真實名字應...

楊冪曾說小糯米是她和劉愷威的意外是真的嗎

張洪清 我認為,楊冪曾說小糯米是她和劉愷威的意外是真的。楊冪和劉愷威從他們最初激情的愛情走向離婚,讓許多人哭泣。離婚後,小楊一直忙於工作。他們的孩子小糯米大部分由劉愷威和劉愷威的父母照顧。楊冪很忙,但她仍然非常關心她的女兒,她一有時間就去香港訪問小糯米。劉愷威成了父親。他帶小糯米去買文具,帶小糯米去...

楊冪和劉愷威的女兒小糯公尺已逐漸長大,面容上像父母誰更多些

昏昏線 一部 盛夏晚晴天 奠定了楊冪和劉愷威的愛情,從劇中愛情延續到劇外,雖然劇中大家覺得兩人是最配的,但是劇外還是有很多人覺得劉愷威配不上這麼好看和優秀的楊冪,不過年輕就意味著可以不負後果,可以任性,兩人還是不顧很多人的不同意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就是和大家說的一樣,即使生下了小糯公尺,他們卻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