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前任發訊息說「我愛你」,他會如何回覆?

時間 2022-12-11 23:00:05

1樓:月月月月月流年

其實我看到這個問題,我感覺很奇怪。不,應該說奇怪吧,也許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我是那種就是如果分了手,有絕對做不成朋友,要麼就是仇人,要麼就是路人。我是不會和我的前任發訊息說:「我愛你的。

」這是我的原則和底線。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分了手的話。還跟前任發我愛你的話,你就不清不楚,藕斷絲連分手還有什麼意義?

那乾脆就不要分手啊。如果分手的話就斷的乾乾淨淨。對她好,也對你自己好。

既然一段感情結束了,為什麼還要拉拉扯手。這樣一種不負責任,如果你一直要拉拉扯扯的話,是不是說明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呢。

也有一種女生,她們是很猶豫的那種,就是說,很衝動吧,但是對男朋友的感情真的很深。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要說分手,但是分分合合之後,感覺對方是最適合自己,是最好的,所以想要復合,可能就會發跟前任發:我愛你。

這種情況也不是說不可以,也可以呀當然。

至於你前任怎麼的話,應該看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那麼我覺得他會和你見面,你們會復合的。而且你們一直長久的在一起的幾率比較大。

如果那個男生不喜歡你,但他是乙個比較正直的人的話,他可能就會說一些讓你失望的話啦。就說不愛你呀,就說我們還可以是朋友,什麼的。但是如果那個男生不喜歡你,還是個比較不靠譜的人,也就是說渣男,他就會給你搞曖昧,然後可能還老是吊著你 ,我覺得,這種給前任發我愛你的話,還是要慎重的好。

並不是說他的怎麼樣,你一定要慎重,到底有沒有想好,想好了再發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很想做,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我曾經發過,「我想你了」,他回我「……我問他什麼意思。

其實,我知道他也想我了,只是我們已經分手了,他不想拖泥帶水,也不想跟我沒有明確的未來,感謝他沒有把我當備胎。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一年了,要復合他走。

就過來找你了。他是怎麼樣的人你自己心裡就沒點數嗎?你並不是想問他到底會如何回覆,而是根本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再鳥你吧。

既然分手了,何不高傲點努力讓自己過得比和他在一起更加幸福?再發這種資訊等於把你自己的最後乙份尊嚴也抹殺了。天下男人這麼多,放下他,準備開始下一段戀情更有效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先想想你們當時為什麼分手的,重新開始是你自己想的,從你想要發資訊說「我愛你」就可以看的出來你應該是乙個不會顧慮對方只想著自己的人,你還是趕緊去找多參與社交活動才是最好的。

5樓:暗夜精靈國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回頭。因為當初造成分手的原因,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一遍一遍提醒你。也挺煎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對方的好友,新增朋友才能傳送訊息。

7樓:愛久f見人心

你的男朋友感慨萬分,然後默默打出:你是?然後開始尬聊。

8樓:劣質_抱公尺花

這個關鍵是看具體情況怎麼樣。一切順其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已經刪除好友了,可能不會回覆你了。

但是,如果他忘不了你的話,祝願你們復合。

10樓:gg遺忘

對不起,這個盤,我不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心裡沒點b數嗎?

如果你的前任給你發訊息,說我愛你,大家的回覆都是什麼啊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要麼就問 發錯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過去了,彼此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你,我愛13億人民。

15樓:吃飯

請他唱「後來」這支歌。

給前任發一句我愛你,ta會怎麼回覆?

16樓:愛你需要理由

曾經有那麼乙份美好的愛擺在面前,覺得我擁有了全世界。可是五年後的今天我們卻再也不見,我留在了原地,心裡還堅守著這份愛。試著想想假如她再出現在我面前可能我們也只能是朋友了。

我愛的的是曾經的她還是以後的她呢?

第一次見到她,愛上了她,這一次的遇見讓我知道什麼是心動,那麼多年過去了每次見到她還是會緊張、心跳不敢直視,有如初見。

如果你前任給你發資訊說,我想你了,你會怎樣回?

17樓:就侃侃羅

一起有過那麼多的日子想念很正常,忘記是做不到的,動機需要溝通,當然也可以愛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就說你也想她。

19樓:蘇清

我會說,謝謝你還記得我!

20樓:萍粿

那就看,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了。

給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21樓:網友

給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最近大家都在熱議這乙個很火的話題,講的是給前任一聲「我愛你」是會有乙個什麼樣的結果?在這個話題裡面有很多人都發出了自己的截圖。當然了,各種回覆的都有,有的確實讓人感覺暖暖的,情不自禁的流淚,而有的回覆卻冷若冰霜,甚至於被拉黑。

面對這個話題,倒是覺得不能一試,如果你真的很愛著對方大可給他發過去,看他的反應,如果你已經不愛對方了,千萬不要去用這樣的方式試人家,不然只會給對方帶來更深的傷害。

在網上有這樣乙個截圖,發出「我愛你」之後,對方的回覆是「明天坐最早的火車去找你。」看到這句話相信很感動。一句「我愛你」就可以讓他策馬奔騰,追尋萬里。

還有這樣乙個截圖回覆是「我以為你不來了,我好想你。」這句話讓人感覺到暖暖的,有一種心靈默契的感觸,看著這些回覆相信「我愛你」的主角一定很感動,為自己有勇氣發這句話而自豪

不過在網上也有幾個截圖差強人意,在發出我愛你之後,回覆竟然是「對不起,忘記刪你了,」然後就再也發不出資訊了,被對方直接拉黑。還有乙個截圖,他的回覆竟然是「你是?」真是難以接受呀,他到底有過多少戀愛過朋友,曾經跟他談戀愛真是浪費了自己的感情

最讓深有感觸的是這樣乙個回覆「他已經睡著了,用我把他叫醒嗎?」估計收到這樣的回覆一定很尷尬,可是錯過的已經錯過了,人家已經有了新的伴侶,又何必再去打擾呢。不過還是支援那些深愛著前任的人士,都應該鼓起勇氣來去發出「我愛你」吧,說不定對方還深深懷念著你,挽回一段美好的愛情。

就算對方已經不愛了,或者有了新的伴侶,也可以告訴自己為愛努力過,沒得後悔。

22樓:沅水彎彎流

長痛不如短痛,你再發這麼一句,又開始無謂的糾纏。既然分手了,不如徹底放手,每個人前面的路還長,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麼老在這裡面糾結,對雙方誰都不好。現在你就拼命的工作,拼命的健身,到戶外去參加各種活動,讓大自然**你,讓時間**你,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就是拼命地想辦法,不要讓腦子閒著,想別的事情,不要老讓前任出現在你的腦海裡,以至於你胡思亂想,做傻事自尋煩惱。

23樓:最愛taylor雙子

如果前任對你還有情感,可能會很傷感,可能你們就又會在一起了。如果沒有情,可能會漠視你,也可能會挖苦你。如果你還是想試試你們能不能繼續,可以試一下,總比錯過好。

24樓:網友

那要看對方還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了就覺的無所謂,你愛與不愛,是你的事,與她無關,如果對方還喜歡你,應該會很開心。

25樓:你像疤痕

第一種是可能他早就把你是刪了,第二種是他可能會覺得你有病,第三種是他女朋友在他身邊因為你在一句我愛你然後他倆就開始吵架了。

26樓:網友

那你肯定是晚上叫驢踢了。

27樓:二明很努力

如果是我我不會搭理她。

28樓:抗星火

傻啊,好馬不吃回頭草。

29樓:看我朋友圈

會請你吃啊6元麻辣燙。

30樓:毛絨絨的月亮

會有什麼呢?結果讓你作死的結果。

31樓:網友

會覺得他很無聊。如果愛又為什麼會離開?

當你給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32樓:張洪清

來看一下當你給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許多人會問乙個問題:我們分手後能成為朋友嗎?事實上,我想說的是我們分手後不可能成為朋友,看到彼此你們心中肯定回想起你們曾經,心裡不會難過嗎,與其這樣互相折磨,還不如從此以後分道揚鑣。

不是說所有合格的前輩都應該死嗎?這怎麼還示愛?不禁讓人羨慕,真羨慕你這些能回去。

不過也有人一句道出了真相。這**是前任啊,這絕對是平時還有聯絡的分手後的曖昧期啊!

誰不想就兩個人可以一起完成的事情達成一致?沒人預料到他們中的乙個會在結束前中途下車。試問誰不想從頭來過,但世間又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呢?

時光如同白馬過隙,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既然回不去,我們又如何從頭來過?

我們心中都有乙個前輩。如果你問我他是誰,當你看到標題時,這是你第乙個想送他的人。你和你的前任關係如何?

是仍是舊友還是老死不相往來?你敢不敢給他發一句「我愛你」。

我有乙個前任,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他是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只手握著,擁抱,親吻等等都送給了他,包括乙個女孩那寶貴的第一次。當年他說會娶我,會對我負責任,還說一生一世都只愛我乙個,曾經的山盟海誓轉眼才過了三年,就忘了一乾二淨。

他過去每天給我發幾次資訊,每天至少打乙個**,但現在他幾天不能聯絡我一次,每次都是我主動。這種日子久了,我終於忍無可忍去責問他,是不是不在愛我了,他說我無理取鬧,還說要和我分手!我呆了,我只是想去弄清楚而以,我沒想過要分手,我不同意,可是他甩都不甩我走了。

以上就是當給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時,會發生的事情。

33樓:祖硯齋主人

如果這聲「我愛你」,是你曾經常說的,他會覺得你又在戲弄他;如果是你從來沒說過的,他會興奮起來,覺得自己有了希望。

34樓:蒼穹大地地

最好不要這樣做,如果前任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家庭,這樣做是很不好的。

35樓:郎管林

對方應該會對這句話置之不理的。

36樓:玉木點塗

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時,我會讓他滾。

37樓:網友

還有就是石沉大海。

38樓:武田衡豈

前任會覺得你這個人很喜歡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這個我也不知道。

40樓:竹郯

前任發一句「我愛你」時,我不會理會他。

對前任說一句「我愛你」,結局會怎樣?

前任突然發訊息說我愛你時,你是是什麼反應

41樓:17號少女病

說不定是刷到了榜姐以前的微博 也可能是玩夠了。

給男生髮訊息,他說很累就不要發訊息了

獲真保 意思是說你太累了,就不要發資訊了,早點休息吧!我個人理解,應該是這個意思 不要想那麼多,那還是和男生的生活環境,生活模式不是一樣的,雖然你很喜歡他,她也很關注你,但是他一天下來的工作真的很累,相互包容和理解吧 不要想那麼多。做為過來人,很認真的告訴你,男生和女生的腦回路真的不一樣,他說的太累...

你給前任發訊息他不回覆說明什麼,為什麼給前任發資訊他不回?

以前人發資訊他不會說是正常的,已經是前任不要再騷擾他。說明他已經不想和你有太多的牽連了,他對你已經失望了,對自己也失望,你們已經不需要再聯絡了,還是放過你們自己吧。你給前任發訊息他不回覆說明什麼?分手之後,厚著臉皮發訊息過去,前任根本不回覆怎麼辦?分手之後,厚著臉皮發訊息過去,前任根本不回覆怎麼辦?...

如果我每隔小時給男生發一條我愛你,他會感動嗎

不會,那只能會讓他覺得你很輕浮,浮華,沒有內涵,有時候女孩向男孩撒嬌會比說我愛你更好!在沒有其他簡訊給他時他會感動,但還是把一小時改成一天吧,幹什麼一小時一次都受不了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你要讓他多注意你。只有一方面付出的愛成不了真愛的。多給他點表達的機會和主動權效果可能會更好.剛開始會,後來就會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