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狗狗改掉挑食的壞毛病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通常採用的辦法是對著食物遲遲不肯下嘴,即使已經過了正常吃飯時間也表現得無動於衷,用這樣的行動向主人表達自己對食物的不滿。

許多主人這時候都會心疼,然後拿出別的食物放在狗面前,通常這次的食物比原先的更有**力。但仍然有些狗不為所動……如果是這種情況,最後主人很可能是把家裡所有的「存貨」都擺出來,讓狗從中自己挑選最愛吃的東西。這樣將培養出乙隻挑食而難伺候的像「主人」一樣的狗,主人反而得像僕人一樣地服侍它。

要避免這種被寵物左右的狀況的發生,正確的做法是:先帶狗去看醫生,經醫生確認狗並不是由生病引起厭食。然後主人就可以開始訓練狗不挑食地進食了。

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每次餵食時間過後,立即把食物撤走。無論狗吃得多少,甚至什麼都沒有吃,也不能心軟。到下一次餵食的時候,仍然如此。

要傳達給狗乙個資訊:要麼吃主人現在所給的食物,要麼就餓著,什麼也別吃

這是乙個考驗主人和狗的意志哪個更堅定的過程,一般只要主人決心堅定,經歷了這個訓練過程後,狗也領教了主人的堅決,也就不會再挑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餓它2,3天。因為狗吃飽了,就不會聽從你的話作為主人你一定要細心調教它,那樣才會聽你的話,它做的對,你就獎勵它一些食物,

做錯了,你就要批評它,也可以打它,不過下手不要太黑了要使犬盡快理解主人的言行,必須作到當犬按照主人「指示」做了應該做的事後,它就感到很愉快,否則它就感到不愉快。此外,不同的口令之間必須有很大的差異,並且同一口令應使用同樣的語調。當訓練犬時,可參照下列方法給犬發出口令:

誇獎(高聲喊出): 例如「 真乖!真聽話!」 等。

警告(拉長聲喊出): 例如 站 住! 停 安 靜煽動(刺激性地): 例如「前進!衝!上

請求(拖長聲音且語調溫和): 例如 「尋找」 「搜尋」

命令(短而專斷): 例如 快 過來 站好

處罰(短而有力): 例如 錯了 揍你 等。

6)根據工作、生活的需要以及犬的接受能力,可對犬進行訓練的專案是很多的。如繩索引導、自由跟隨、坐下、前來、就位、停站練習。還有在指定地點丟放物品、進入、銜取、跳躍、越障和攀緣、撲咬、追蹤與搜尋、護衛與守護訓練等等。

訓練者和養犬者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愛好及自己犬的特性,選擇具體的訓練專案。具體訓練方法也可自己在實踐中探索。

(7)訓練時,必須作到耐心、細緻並遵循科學規律。從一開始就要養成習慣同犬盡可能輕聲說話交談,而不要經常向犬大聲喊叫。大聲喊叫只能讓犬變得麻木、遲鈍。

在每一次訓練開始前必須給犬足夠的自由活動時間,這樣在正式訓練前就不要活動了。護衛犬、守護犬應該學會的必須是具有實際意義的動作;一切不必要的練習,而諸如攀梯、爬行、鑽火圈和其他一些尋開心的動作不必進行訓練,以免給犬增加不必要的負擔。從一開始就要防止犬同犬的咬架和犬不必要的亂叫。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給肉慣出來的

不過我家狗原來也光吃肉

現在肉給的少了 慢慢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餓著雖然有點殘忍但是很實用

5樓:萌寵伴你成長

訓狗第一集,狗狗挑食怎麼改

怎樣改掉上課走神的壞毛病,怎樣改掉上課走神的毛病?

這位同學的困惑其實也是我曾經有的,但是現在已經很好地克服了。現在總結一下擺脫上課走神,思想不集中的方法。1 信心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要有勇氣與毅力面對學習的壓力,並轉其為動力。要相信自己,只要你智商沒問題,那麼你就可以做乙個優秀的學生。一直以來支撐我學習下去的其實就是我的理想和信心。告訴你我特別喜歡...

怎樣改掉亂花錢 借錢的壞毛病

小貓咪yumi丶 出門少帶錢 只帶要買的東西的錢其他多餘的不要帶,如果你經常網購,建議少逛網購的東西,空閒時間可以找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分散下注意力 比如說看電影 玩遊戲。花錢少了 也就沒有了愛借錢的壞習慣 閻宸 去做點有用的事儘量把時間都填滿 我的萬里晴天 天天借錢你自己也會不好意思吧,還需要改,自己...

如何改掉拖拉的壞毛病,怎樣才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

草原牧民 拖拉的壞毛病會消耗我們很多的精神能量。我們需要時刻戰勝它。留出大塊時間做該做的事。把自己每天必需做的事,留出一大塊的時間,不要因為小事而佔用這段時間,影響了正常的工作。2.如果想到了什麼,就速度去做掉吧。如果突然想到某個重要的知識點要看,就馬上去看吧。很多時間我們怕自己忘了什麼就先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