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掉打鼾的毛病,怎樣改掉打呼嚕毛病?

時間 2022-02-07 01:15:08

1樓:飄逸泡沫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怎樣改掉打呼嚕毛病?

2樓:畫渣花小烙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改的,有原因的1、 肥胖是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因脂肪堆積在咽喉部,造成咽腔狹窄誘發打鼾;

2、 菸酒嗜好:吸菸和飲酒可以使人入睡後咽喉部肌肉鬆弛,誘發或加重打鼾;

3、 高齡:老年人,特別是男性,由於熟睡時咽喉部肌肉鬆弛導致堵塞引起打鼾;

4、 肥大型扁桃體炎,鼻中隔畸形,嚴重鼻息肉,舌根肥厚,下顎畸形等過去人們對這種嚴重危害人類身體健康的疾病,目前用於**打鼾的方法不下數百種,但許多方法的療效並不可靠。有一些簡單的辦法常可減輕病情:

1.戒酒,尤其是睡前禁飲酒;

2.禁服鎮靜安眠藥;

3.側臥睡眠;

4.應用鼻黏膜收縮劑滴鼻;

5.保持鼻腔通暢。

除此之外,如果是惡性大呼嚕還可以以手術的方法來**:

耳鼻喉科及口腔科手術矯正鼻部及下頜骨畸形、切除咽口周圍的軟組織鼻甲肥大等常可去除解剖狹窄,使鼾音減輕。

4樓:一冷眸丶

您好:打呼嚕的預防:

①打呼嚕的預防首先是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時鍛鍊,保持健康體重。

②中樞性因素也會造成打呼嚕出現,為此睡覺的時候最好是不要使用鎮靜以及安眠藥物,一旦這些藥物抑制中樞系統,那麼就會造成打呼嚕出現。

③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好是不要吸菸喝酒,因為吸菸喝酒會加重呼吸道的症狀,尤其是飲酒睡覺之後,夜間打呼嚕,以及夜間呼吸睡眠也會出現紊亂,甚至會出現低氧血症,從而造成患者出現窒息。

④過度肥胖的打呼嚕人群也需要保持適量的體重,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和運動。

⑤打呼嚕的患者最好是採取舒適的睡姿以及舒適的枕頭,睡覺的時候最好是右側臥位,這樣可以避免舌頭和軟顎出現後墜的情況,更不會對氣道有一定的阻塞。

⑥打呼嚕的患者一般情況下都會出現低氧血症的情況,此外也會伴隨著一些心腦血管疾病出現,應該重視血壓的情況,按時服用藥物進行**。

⑦打呼嚕的患者睡覺之前可以泡腳或者是,飲用一些熱牛奶,促進睡眠。

5樓:天津長庚

打呼嚕有可能是體重超重,還有可能是睡覺時所枕的枕頭高度不合適,咽喉部疾患或糖尿病,建議平時注意控制飲食,適當活動鍛鍊身體,減輕體重,枕高度合適的枕頭,積極**咽喉部疾患,空腹抽血化驗血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躺著睡覺,側著睡,就沒了~

7樓:

首先你得有個老公

然後你老公得打呼嚕,

你才能感受到那種痛苦!!

我擺脫痛苦的方法,

第一,用腳踢,醒了,吵架,不醒,繼續打!

第二,塞著耳朵,後果,耳朵疼,然而還隔不完整!

第三,舒鼾寧,這基本上算是我睡眠的救星,那個左上角帶個穎薈的那個,噴上很清爽,吃芥末了一樣,他不愛噴,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堅持了有兩月,終於擺脫了!!

怎樣改掉打鼾的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或者在睡衣上縫個口袋,放個球,堅持側睡

怎麼才能改掉打鼾(打呼嚕)的毛病

9樓:科學養娃

如果你是比較胖可以問問和你一起睡的人晚上你是不是有憋氣的現象出現,有的人是打鼾幾分鐘聽不到呼吸,那樣的話是比較危險的,而且長期下去會出現高血壓等一系列疾病,如果出現我說的現象的話建議到醫院做個睡眠監測,看看是否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如果沒有我說的現象更好了,平時可以採用側臥位睡覺,可以減少打鼾次數

10樓:杜其問

晚上可以把枕頭枕高點,枕頭枕在靠脖子的地方,最好是脖子下邊,保證呼吸暢通,即可

怎麼改掉睡覺打呼嚕的毛病?

11樓:零佑平熊風

引起打鼾的原因有很多如肥胖、高血壓、鼻咽部阻塞、舌體肥大、懸雍垂等,是否需要手術,要通過檢查後才能確診。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12樓:赫連國英肖秋

我覺得你應該從睡眠質量上做文章,要是黑眼圈說明你的睡眠質量不好。晚上用熱水泡泡腳,聽聽輕**等等。因為你年輕

沒有那麼嚴重。但打呼嚕的學名叫「鼾症」,要是嚴重的話後果也挺可怕的,但這比例很小,不用擔心。

改掉打呼嚕毛病的辦法

13樓:畫渣花小烙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改,只能**,或通過阻鼾器等儀器來緩解。

怎樣改掉害羞的毛病?

15樓:中地數媒

增強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只有相信自己能夠戰勝「害羞」、成為乙個社交能手的人,才能敢於去說、去幹、去爭取成功。

害羞心理是可以改變的,關鍵是不要自慚形穢,心裡總想著自己的弱點,要有自信心,大膽地去說、去幹。愈注意自己的缺點,就愈無法改善。

怎樣改掉上課走神的壞毛病,怎樣改掉上課走神的毛病?

這位同學的困惑其實也是我曾經有的,但是現在已經很好地克服了。現在總結一下擺脫上課走神,思想不集中的方法。1 信心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要有勇氣與毅力面對學習的壓力,並轉其為動力。要相信自己,只要你智商沒問題,那麼你就可以做乙個優秀的學生。一直以來支撐我學習下去的其實就是我的理想和信心。告訴你我特別喜歡...

怎樣改掉結巴的毛病 急需改正,怎樣改掉結巴的毛病 急需改正

一一想好說,最好控制你的嘴巴,千萬不要一邊說一邊想,這樣反而結巴更厲害。如果你的嘴巴要重複說乙個字時,你立刻停住,再說下乙個字.罵罵人,說髒話。去語音聊天室,好好的發洩一下,你會發現,罵人的時候你一點都不會結巴,原因就是你正常說話時太緊張了。告訴你治好結巴最簡單的方法,不用那麼費事。方法內容如下 配...

怎樣改掉孩子性格慢的毛病,怎樣讓孩子改掉寫字慢的毛病?

一網情深的阿慧 1 制定時間計劃。孩子規定時間完成一件事,寫作業吃飯等。例如吃飯,根據飯菜量,給孩子規定時間,多少時間之內吃完。如果邊吃邊玩,到規定的時間沒有吃完,就把飯菜收起來,不許再吃了,中間不許吃零食,再餓也要等到下一頓。2 完成任務,適當獎勵。如果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佈置的任務,就可以給予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