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查到主機板的型號,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型號?

時間 2022-02-07 01:15:08

1樓:

最直接,最準確的辦法是在機器剛啟動的時候。

記住,機器剛啟動有乙個自檢畫面,那裡會顯示cpu大小,記憶體大小,bios型別,bios日期,還有主機板ide口檢測,軟碟機檢測。

就在你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在整個螢幕的最正下方,有一排字母+數字的長條子。 那就是你的主機板的晶元組資訊,在那裡你會看到你主機板的型號,比如810e/sis650/via8233 等等。

或者:去下個軟體吧,everest 用優化大師

當開機自檢出現cpu資訊的時候最下邊可以看到主機板的bios資訊,其中前面的字母就是主機板廠家**

如下ami主機板**大全(bios-id)

大家有不知型號的主機板,就從這裡面查吧,不要一一問了。如果查不到,再問,不過,可能問了也白問。

ami的bios-id,有下面幾種形式:

dint-1123-041990-k8

其中,1123就是該主機板的bios-id

041990,是bios的出品日期,格式是月日年

另一種格式是:

51-0102-zz5123-00111111-101094-amis123-p

51表示支援cpu的型別和bios的容量

0102,bios的版本號

zz5123,5123就是bios-id

2樓:誰來主宰

安裝軟體「魯大師」或者「cpu-z」,可以測試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登檢測軟體能讀出來。

開啟機箱。主機板上印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要幹什麼呢》?如果是公升級bios,直接用軟體識別

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型號?

5樓:我的j**a筆記

1、首先開啟工作列上的小圓圈「cotana」在搜尋欄中輸入命令提示符。

3、開啟命令提示符後不要亂點滑鼠,直接輸入「systeminfo」。如圖所示,只輸入systeminfo不要輸入我打的上引號下引號和句號,最後點選回車鍵(enter)執行這個命令。

4、接著在出現的一大堆系統資訊中找到系統型號,這個x555lb就是主機板型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最便捷的方法是用軟體檢視主機板型號,方法如下:

如下圖,開啟cpu-z後,點選「主機板」選項卡,這裡就能看到主機板型號,例如下圖紅色圓圈標記處,可知,主板晶元組是「b150」,具體型號是「msi b150m mortar」,即「微星b150m迫擊炮」:

2、如果主機板未上機,是單獨一塊,則只能通過主機板身上的標識了解主機板型號,例如下圖這塊主機板,在主機板正面中部,可以看到印刷有「asus b150m-plus」的字樣,可知,這就是「華碩b150m-plus」: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資訊蒐集軟體,

可以蒐集 顯示器、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mac位址、ip位址、計算機名、作業系統 資訊

資訊更全面,可以識別多個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詳細資訊。

新版本增加了軟體列表讀取和資產計數,資產篩選功能!

提取碼:w0pq

8樓:穀梁婭思司斌

開機就能看到主機板的型號,電腦開機時,按一下pause鍵盤,然後看最下一行,那就是主機板的型號以及生產日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裡面有你電腦所有配置的型號還有你的主機板驅動盤上也應該有

怎麼查主機板型號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點選主機板資訊,就可以檢視主機板的詳細資訊了。

11樓:泡泡網

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型號?

怎麼看電腦主機板型號的問題,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的型號?

所謂的p43 什麼x58,890,這是主機板的晶片組型號,一般來說配置電腦是晶片組的配置,比如 主機板有amd和intel兩個廠家的晶片,amd的有770 785 880等等,intel的有g43 g45 p43 p45 x48 x58等等,晶片組對了再說要什麼牌子,而這些晶片組的叫法是通用的,至於...

怎麼看電腦主機板的型號啊,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的型號?

1.看看包裝盒和說明書 新主機板剛買回來時,都是裝在包裝盒裡的,還附有產品介紹和使用說明,這些資料上都明確地標明了主機板的生產廠家和產品型號,如華碩 asus p i p55t2p4主機板在包裝盒和使用手冊上都有明顯標註。2.有的主機板上有標註 有的主機板上標註有廠商標誌和產品型號,如華碩 asus...

如何看電腦BIOS的型號,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的型號?

開始 執行 輸入winmsd 自己在那個裡邊找吧 開機,按del或者f2 按機型不同,螢幕上有提示 如何檢視電腦的bios版本?超詳細,多個方法 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的型號?檢視電腦主機板型號詳細教程 第一種方法 1.開啟 控制面板 然後點選 硬體和聲音 2.最後點 裝置管理器 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