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一年對我很好,但不能在一起,男生要找女朋友了,準備分手,期間男生用的我四萬該要回嗎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空心梧桐花

首先,相處一年,對你很好,但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不錯,就應該珍惜這份感情,找出阻礙你們在一起的原因,然後儘量去改變它。這樣才是一種積極的,想要解決問題的心態,相愛相知畢竟難得,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你們有未來。

當然,如果真的有不可逾越的障礙,也已經做出來決定,那就儘快分手,這樣對你們彼此都好。在一起的時候如果男生向你借的錢,當然應該還,這個是正常的財務借款。如果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有些錢需要花銷,例如一起出去旅遊,一起買的東西,這些錢就不一定可以全部要回來了,買的東西可以商量你拿走,出去玩兩人的花銷可以主張各承擔一部分,但這些都是需要協商的,不屬於借貸,也就不存在還,只是雙方算一下賬目,儘量避免金錢上的糾紛。

還是勸你們好聚好散,畢竟相愛一場,不要破壞批次心中的美好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該要回。

除非是你的原因。

自己考慮考慮吧,我是建議你要回。

謝謝你的提問,祝你幸福

3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相處一年,對你很好,但不能在一起,男生要找女朋友了,準備分手,期間男生用了你四萬塊,不知道該不該要回,那要看你是以什麼形式給他的了,如果說你是借給他的,那肯定是要要回來的,如果說你是以女朋友的名義給她買的東西,或者是說給他送的禮物,那麼他可以不還給你吧,但是我覺得估計他可能也沒有錢還給你吧,因為如果他有錢,他也不會問你要錢啊!不過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問他要,就看他給不給了!

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花點錢的,但是四萬也有點多了,你想要回來的話也得看男生的意願,因為兩個人交往過程中花錢多半是出於自願的,如果男生人品好是應該還給你部分的,要想四萬一分不少也不太合理,他也應該花了部分吧,你可以適當要回部分數目比較大的就可以了。

5樓:

竟然兩個人不能在就分手了,在兩個人相處這一年男生用你四萬塊錢我覺得應該要回,畢竟不是小數目,而且男生就應該不要也給這個女生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一年,對你很好,但是不能夠在一起,男生要找女朋友了,準備分手,在這期間,男生用女的四萬錢,四萬塊錢該要回嗎?有男生用女生的錢,而且用四萬塊肯定要回來了,不要回來,怎麼可以呢?怎麼搞的?

好像是女追男一樣呢?

7樓:清風挽心

他用的你的四萬,是什麼理由用的,是向你借的嗎?有什麼人知道嗎?如果那四萬是問你借的,那麼你有理由問他要回來,如果他不承認,你也還有人證,如果他不是問你借的,也沒說還你,那麼,要回的可能性不大

8樓:墨曼珍

你如果是借給他的,當然有權力要回了。

9樓:

該要。怎麼相處男生用女生這麼多錢

10樓:偶凝海

在戀愛期間,借給男朋友的錢,既然她不愛你,就應該要回自己的辛苦錢。

11樓:

當然的要回了,這樣的男人不知的你真心

12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13樓:

那要看他給不給了。有感情應該給你還錢的。

女朋友和我相處一年後和我分手了,現在雖然分手半年了,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想她,

14樓:晚秋茹_月

可能她對你沒有你對她那麼的愛那麼深吧,你也別想太多了,真愛是靠兩個人一起走下去才是幸福的,

15樓:破牜仔褲

既然拿得起來 就該放得下去

你如果真的愛他的話 看到她現在過得比從前 快樂 你不應該抱怨自己的不幸 應該是 替她的幸福而感到高興

《縱橫四海》 裡面有句話很 經典 你應該聽一下“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她。就像我喜歡一朵花,卻不一定要把她摘下”

重新找一段屬於你的 幸福

這輩子屬於你的哪個女孩子 在下一站 等你呢別回頭 向前走

16樓:o哼

就像我一直不相信男友會不要我 連面都不見~當然 (如果是我分手我也會不再見他) 但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這麼狠心的對我 從體貼 態度 到性格做事 從主觀喜歡到客觀事實家庭環境我沒有任何不合適他的 ……

想啊想啊不知不覺就半年了 自己現在還是不想談下一次戀愛 難受 但我有朋友安慰我陪伴我 爸媽愛護我 我生活的很好啊 沒有了他我一樣長的身體棒棒的~~~

只要你有值得你去愛的人 你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啊 每天對你愛的人微笑是你應該做的!

好好對待那些還在你身邊的愛你的人吧 不然 你以後會更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哥們,我和你是一樣的,已經一年了,還是很想她。

去找更好的吧。唉。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種或許他當初跟你在一起是為了你的某種東西又或者是心裡寂寞想找個人排解

但是現在既然她都跟你分手了 就不要想那麼多了真愛有%90都換不來回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東西有都是 何必釣死在一棵樹上..

你小夥有能力女人打都打不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下一句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原因,她是因為你本人什麼問題分手的,還是因為別的:好比家裡情況什麼的?不要一味的難受,她已經是你的過去,她已經不值得你這樣了。為尋找終身伴侶努力吧。

22樓:小裕媳婦兒

為不愛你的女人這樣做不值得 還是慢慢等待吧 等待一個真心為你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 淡忘了吧

她既然都定親了 你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失戀了

被男友甩了

慢慢熬時間吧

有個男生對我很好,但我還想念以前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不建議你去做他的女朋友,

我覺得不管是從哪個方面上講,

你都沒必要現在去跟他在一起.

1.他並不是你喜歡的人,你只是感動嘛,

感動並不代表著心動,不是嗎?

這是我自己曾經犯下的一個錯誤,

後來我才知道感動是不能當飯吃的,

這樣的感情也不會去持續很久,

到最後彼此都會傷害到,

還是保持著現在吧,

再怎麼說也比以後交往之後分手強,

是吧?2.現在才大一,

你們也無法去給對方什麼,

只是在情感上有了一些依託,

這個你談過戀愛就知道的,

是吧?而且你們根本就不確定以後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又何必呢?

保持著朋友的關係不好嗎?

3.你還放不下以前,

又何必強迫自己放下呢?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眼前的還要抓住

並不是只有一個好男生

你可以試著去尋找 也可以試著做守株待兔裡的那棵樹總會有適合你的那隻兔子 義無反顧的撞上來

27樓:球藝高超

是不應該錯過好的機緣,你可以在新的戀愛環境中慢慢療傷,這樣恢復的較快,對你和他都有好處,又不至於傷害了他對你的一片真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結婚的愛情,建議找浪漫的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前面已成為歷史,主要抓住現在。

和女友相處3年前前後後用我十幾萬,然後她又找了一個與我分手了,這錢我該要嗎?

30樓:小調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錢肯定是要要回來的呀,如果是大筆大筆的錢轉過去的,肯定是有證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用你的錢有借據嗎,如果沒有這錢很難要回來的,第一沒有證據她花了你多少錢,第二即使她承認花了你的錢,當時是否自願贈送。所以如此等等我看還是別要了吧。

32樓:回眸一笑y緣

和女朋友相處時消費了十幾萬

現在分手了想要要回來

這個問題要看怎麼分析

在戀愛的過程中消費

實際上是你情我願的

如果有貴重物品

可以選擇索要

但如果只是吃喝玩樂了

那麼要回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也建議諮詢律師確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該要回大部分!但用於日常開銷的諸如吃喝和贈品等就不必要回。另外,你們共同開支的如旅遊等不能索要的。

34樓:工程新人

你要她能給你嗎,這樣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現在分手最好了,你會找到比她更好女孩子,我感覺這錢別要了,就算交學費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跟你來的女友相處源,前前後後花的錢,這花銷也實在是大了一點,但是這個錢是沒有和爭取,老公,你是在她身上所花的,所以也沒有辦法能夠要回,如果這個人你的有點良心,他應該還給你部分,但是你通過其他真好走的六辦法,沒有任何證據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處了3年,也就是每年幾萬而已。戀愛過總是有感情的,不能一分手就回向對方

討要花過的錢答,你這樣做很無風度,也不是一個男子漢該做的事。好歹相處了3年,給雙方都留個美好回憶吧!再說了,你花了十幾萬,可以說如同流水無痕,很難討回來的,還是別再去想這些了,做一個大度的男人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與女友談戀愛bai三年花費十幾萬,du然後又找了一個與zhi你分手dao,錢是要不回來了,內

除非你給她買了貴容重物品,比如:鑽戒,項鍊,手錶等,可以適當補償一下,其餘錢就不要指望了。把你榨乾了,又尋下一個目標,這個女人好算計,吃虧日子在後頭。

38樓:f掩悲傷演快樂

相處三年的感情說分了就分了,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在與你談戀愛,應該是在談錢,三年裡你的錢用的差不多了,她就另外選擇目標了。

39樓:心之

於理你是應該要回來來的源,畢竟十幾萬bai也不是個小數目,你給她花du了這麼zhi多錢,到最後卻人財兩dao空,能要回來一些自然是好的,能最大程度的止損!但是於情來講,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你花錢也是心甘情願的,她並沒有強迫你,這種事情是沒法說理的!但是,還是建議你找她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拿回來一部分,當然了我的看法在有些人看起來有些小氣,怎麼做還是在你怎麼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前女友花了很多錢,這錢可以要,但花錢時你不是自願嗎?別要子只當交了高額學費吧!

41樓:瞎說大實話的龍

相處三年花費十幾萬

她居然又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覺得這個錢應該要

最起碼要一半回來

那一半就當自己消費的吧

42樓:江湖救急員

如果是你主動要花的,那就別要了。

43樓:匈牙利的景色

和女朋友相處,三年前前後後用了你十幾萬然後他找了一個人民幣分手版

這個錢其實你是權可以要回來的,當然這取決於你願不願意要你有權利也有義務要回這個錢,如果你覺得你這個錢花得很暈很不值得你可以去問他說去索要,因為他是你的個人財產,不是你們兩人的財產你有權利有義務可以去為追回。當然,這些都需要最有力的證明你給他花了這些錢自制,中式有的錢是什麼形式花出去的,是會主動還是主動發出去這些都需要有力地說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就當促進gtp增長吧!和諧社會

有個男孩子追我追了很久,對我也很好,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問他談過幾次戀愛,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對於樓bai主來說,du

完全沒有必要如此zhi的糾結。每個人都有dao自己的過去,而且我們專不能屬**到我們的未來。就算你現在不是**,那麼這不意味著你是個罪人,不意味著你在感情中就要低人一等。

對於愛情,我們接受的是一個人,而我們心裡所希望的那個理想物件。

當我們喜歡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愛上的應該是她的全部,如果不能接受全部,那麼這就不是愛情。

所以在我看來,樓主首先要知道的是,你到底喜歡誰,你到底是喜歡一個第一次談戀愛,沒有感情經歷,像一張白紙一樣的人,還是喜歡一個跟你更有共同經歷的人。

喜歡一個第一次談戀愛的人,可能在感情中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而且可能你要更多的遷就他,調教他,畢竟不是每個男人一生下就知道該怎麼對女孩子好;如果選擇一個有共同經歷的,可能像你說的,對你沒那麼好,可能他會更理智一些,這個就是樓主要首先考慮的。

其次就是樓主想好了,就實話實說好了。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無論是什麼樣的結果,樓主都要做好準備。而你喜歡誰這個才是最主要的。

希望能幫助到樓主。

永遠不能在一起才叫愛情么,永遠不能在一起才叫愛情麼?

愛情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吧。個人覺得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只是一種感情 可能是有某種原因 不能在一起 只能默默祝福 可是誰又能保證會永遠記著那個人呢 感情是真的會隨著時間而變淡的。的確有跨世紀的愛情 但是那只是很個別很個別的。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那個另一半變成了自己世界上最親的人。而每天有他在身邊成了...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感覺我們不能在一起了,好累沒有真感情嗎

也許是疲憊了吧,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靜靜,然後在看是要怎麼做 一絲不掛 樓主看過電視連續劇 婚姻保衛戰 嗎?我覺得這上面有很多故事情節你可以借鑑。兩人在一起久了,原本在剛開始的新鮮感也漸漸的消磨殆盡,以前彼此認為的美好也蕩然無存。在彼此最後的一層薄薄的窗紙被戳穿之後,剩下的都是自己赤裸裸的性格和缺...

能不能在一起,“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感覺有點不靠譜,首先你們是家都是異地的未來麻煩事會非常多 雙方父母也未必會同意 其次對方看來很介意你打呼嚕,但人打呼嚕很難改變,有的瘦子也打呼嚕,很難 有的人手術解決都沒好 所以建議還是算了吧,可以以這理由拒絕避免影響她,慢慢減少聯絡甚至不聯絡 可以啊 那就去吧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是這麼隨便 脫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