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誕 網路詞彙是垃圾知識,你是如何看待網路詞彙的?

時間 2023-02-21 11:40:08

1樓:沒頭腦和不高興小神仙

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與網路的普及,不論影響好壞,網路新詞彙的出現已成必然。網路詞彙的出現與發展一方面體現了人們文化表現方式的多樣化,另一方面也體現了人們對應用了幾百年的傳統詞彙的厭倦,他們想尋求一種更能直接體現當時的人、事、情、景的詞語。其實網路新詞的出現也部分地反映了人類文明的進步,但某些低俗、粗鄙的網路詞彙也充斥著我們的視聽,這又是其負面性。

要一分為二地正確對待網路新詞彙這個事物,既要看到其積極的一面,揚其善,又要注意其消極的一面。

2樓:不會數理化也得走天下

反應了這個時代發展的一些特點,不能以偏概全的就說是垃圾知識。就像每年央視都會總結的網路十大熱詞,都是反應了本年的熱點和一些發展特點,不是像他所說的那樣只是垃圾知識而已。

3樓:好齒

我認為他說的對。網路用語是乙個些沒有意義的詞語,並不是真正的詞語,還帶壞一些學生,所以網路詞彙是垃圾知識。

4樓:石焱焱

我認為創造和傳播網路詞彙,是大家忙碌的工作學習之餘的放鬆消遣,有些是可取的。

5樓:愛學習的雙子

我覺得網路詞彙雖然在某種程度上代表著年輕人的表達方式,但是從文化的傳承上來看,確實不太好的,所以對於網路詞彙的使用要盡可能減少。

6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網路詞彙是一種新型的詞彙,是網友們聊天的時候發明出來的,也不算是一種知識,但是可以為聊天增添很多樂趣。

7樓:卞凌昳

蠻有趣。因為網路詞彙能反應年輕人的情緒和生活現狀,在用詞上挺有意思。

李誕說網路詞彙是垃圾知識,究竟是怎麼回事?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是因為李誕在最近的一期綜藝節目中提出了這樣的觀點,但是我並不覺得網路詞彙就是垃圾,其實網路詞彙也是一定的程度反映了社會情況。

9樓:文說情感

網路詞彙隨著自**時代的到來,更加的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時常會說出一些網路詞彙,甚至還融入到影視劇的創作中,但是就其實用性以及文學性來講,它是沒有實際意義的,李誕說它是垃圾,也是從這個角度來看的。

10樓:小小黑

網路詞彙之所以能火,要麼是其戲劇性,要麼就是有人帶火的,總而言之,網路詞彙根本上來說是沒有任何營養的,稱為垃圾知識是沒有毛病的。

李誕說「網路詞彙是垃圾知識」,你認可他說的嗎?

11樓:不想

確實,李誕的話雖然激進但確實是非常正確的。網路在不斷的發展中已經成為人們「找樂子」的場所。一些在現實中壓根不會出現的詞彙也流行於網路之中。

這些詞彙很多雖然沒有什麼難聽、**的,但確實是人們茶餘飯後創造出來的,對乙個人的進步也沒有任何積極的作用。

網路詞彙是時代必然的產物,但乙個時代包含的內容有好有壞,顯然這些詞彙不應該被歸到好的那一類。因為它對人不會起到任何幫助,也不會有任何積極的實際意義。作為網路上的乙份子,我們也應該在網路上學習一些積極的知識,這對我們的未來是會起到很大幫助的。

12樓:木妖璐

不認可,我覺得這也是社會進步的表現,我們傳統文化中的很多文字也是**生活,網路詞彙從另外乙個方面來講,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文化啊。

1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認可,因為網路詞彙沒有文化內涵,都是流行一時的段子,很快就會被忘記。

14樓:

我比較認可,因為網路詞彙就是宣傳出來的,而且毫無依據,朋友圈瘋傳,最後都不知道自己發的是什麼意思,都是跟風。

15樓:春天的穎兒

不完全認可,網路詞彙是時代進步必然的產物,很多的確是有負能量的,但是有的用起來真的就很方便。

16樓:石焱焱

我不認可,網路詞彙是網友們對於一些事物的調侃,也是融入了很多智慧型在裡邊的。

17樓:玉欣榮

認可,網路詞彙都是當時比較流行,然後過一段時間就慢慢淡忘,對人本身沒有知識的幫助,所以稱為垃圾知識。

18樓:公尺修公尺修

我不認可他說的,因為網路詞彙也有好的,我們需要理性去判斷網路詞彙,不可以全盤否決。

19樓:一扣個人見解

我本人不認可。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交流方式,有自己的風格特點。一棒子打死所有的網路詞彙我認為這種說法不好。

你是如何看待李寧的

重情義的人,尤其對待他的商業引路人李經緯,有情有義。我買了雙李寧的鞋,穿著挺舒服的,也沒臭腳啊 就事論事,關鍵要看事情本質 大是大非面前,李寧瘋癲。中國缺少像李寧這樣的運動員,缺少像李寧這樣的品牌 上初中時,李寧鞋在我們這是富人家孩子穿的,到了高中時母親咬牙給我買了雙李寧鞋子,這鞋子我穿了8年沒壞 ...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阿沾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

你是如何看待乞丐,怎樣看待乞丐?

很多殘疾都是人造的 為了看起來比較可憐故意弄成截肢什麼的 還有一些小孩 都沒什麼智力水平 也都是小時候被拐騙的弄成這樣的 幹這一行的都是犯罪 給乞丐錢是助長這種犯罪 如果大家都不給錢了 這些人就不會傷害那麼多人用來欺騙別人了 楊樹村 基本都是以乞討為職業的人員,實際收入不少。有些地方出現了乞討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