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過好這一生?怎樣過好一生

時間 2023-05-11 02:36:06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眨眼功夫就過去幾十年,甚至有些人還沒有回過神,已經快到奔三年齡,很多人說三十而立,我認為年齡它只是乙個數字,最重要的還是看看我們自己要怎麼樣去過好下半輩子。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只有努力才會有自己想要的,過好自己,不留遺憾,因為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有自己好好的,才真正的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負責。

想奮鬥,再舒服的工作也攔不住你;不想奮鬥,再不堪的工作,也會讓你在此沉淪。我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他們有著穩定的工作,卻比大多數人都要努力。不安於現狀,經常到處找機會,所以,人要折騰,才能真正的讓自己有所成長。

走出現在的舒服區,提前學習各種知識和技能,以便跟著時代潮流在前行,不要做一名落伍者。靠主業的影響力,去做副業,才是最明智的選擇。比如 老師白天上班,利用業餘時間辦培訓班,副業比主業掙得多;有朋友是老師,她是教**的,她也是這樣做,也帶了不少學生,現在培訓行業確實比較火。

所以說,真正廢掉乙個人的,從來不是穩定的工作,而是安於現狀的心和穩定思維。

怎樣過好一生

2樓:幹萊資訊諮詢

人如何過好一輩子其實很簡單,做好下面這些就很好:

1、做乙個善良的人:我們怪社會太冷漠,卻拒絕去無私。善良很難,但是人的基本品質。做個善良的人,你同時就會擁有孝順,誠實,真誠等品質。

2、多看書,做乙個思想純粹的人:社會太複雜,思想是人的靈魂。用書籍鋪墊自己的卑微,靈魂的光束便會照耀你的頭頂。多看書,看看偉人曾經做過或者想過的事。

怎麼過好一生,怎樣才能過好一生

1 9 分步閱讀 做乙個善良的人。我們怪社會太冷漠,卻拒絕去無私。善良很難,但是人的基本品質。做個善良的人,你同時就會擁有孝順,誠實,真誠等品質。人的一生的成就,其實就是用品質來換取的。當你是個善良的人,你會在無形中幫助很多人,你會走在陽光明媚的正道上,你就不會在要離開時懷疑和後悔自己是否辜負了自己...

女人需要買多少包包才能過好這一生

高考夏老師 包治百病 這個不僅是有些常常的廣告語更加是深入人心的一種觀念。很多直男癌患者不知道給女朋友送什麼東西時,總會考慮買一個包包。因為他們總覺得 包治白病 一個包包絕對是不會出錯的。也確實是這樣女生對包有種不可抗拒的感覺。那麼女人需要買多少包包才能過好這一生呢?我覺得肯定不是一個具體數字,如果...

這一生無悔,遇見你這一生無悔的含義

無悔這一生 歌詞 陽光歷次消散別去 無理衝擊我心緒 前景沒法打算怎麼 誰會偷生遠方裡 每次記憶哭笑 將心意再變改 一分一秒 無意對一切話別 無意卻遠走他方 沒有淚光風裡勁闖 懷著心中新希望 能衝一次 多一次不息自強 沒有淚光風裡勁闖 重植根於小島岸 如天可變風可轉 不息自強 這方向無奈靜聽不捨心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