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紅點特別癢怎麼回事,身上起疙瘩很癢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10 10:05:10

1樓:白色記憶

應該是過敏導致的,建議少吃涼的跟辣的東西包括海鮮之類的

身上起疙瘩很癢怎麼回事?

2樓:溥昊天

2、蕁麻疹會引起身上起紅疙瘩很癢蕁麻疹(urticaria)俗稱風團、風疹團、風疙瘩、風疹塊(與風疹名稱相近,但非同一疾病),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由各種因素致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與消退、劇癢,可有發燒、腹痛、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

可分為急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血管神經性水腫與丘疹狀蕁麻疹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區域性用消毒酒精擦一下,你吃了什麼?

4樓:江城**醫院

**看有丘疹的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性的**問題,可能是蕁麻疹,過敏,或者是皮炎問題,具體要結合你**實際情況才能確診。

5樓:善的良仁

這是蕁麻疹。給您一方子;蛇床子、百部各25克,50%酒精100毫公升,用酒浸泡24小時,過濾裝瓶備用。每日塗擦患處3~5次。

6樓:

一般出現這種狀況,極有可能是過敏造成的

**上起紅點很癢是怎麼回事呢?

7樓:你大爺

成都民生**病醫院專家指出,**起紅點而且很癢很可能就是由於過敏性紫癜導致的,在進行**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方法的選擇和調整,這樣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在用藥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症狀進行調整飲食,防止疾病的加重,在進行**的同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測試找到致敏的物質,這樣就能夠讓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很好的**。在用藥的時候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調整**,這樣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抑制疾病發展的效果。

過敏性紫癜起病時的首先表現,紫癜大小不等,高出**表面,呈紫紅色,可融合成片,或呈皰疹狀、蕁麻疹樣或多形性紅斑,並可伴神經性水腫。紫癜多見於四肢伸側和臀部,以下肢和踝、膝等關節處較為明顯,呈對稱性分批出現,易反**作。不少患者有腹痛,多為陣發性劇烈性絞痛,或為鈍痛,以臍周或下腹部明顯,有壓痛,但無腹肌緊張。

可伴有腹瀉及輕重不等的便血,糞便呈柏油樣或為鮮紅色。重症還可有嘔吐。如果不能夠及時的進行**還可能就會由於疾病導致很多的**症狀的出現,隨著**疾病的發展患者可能會由於疾病導致體內的臟器受到損傷,導致大量的內出血,所以如果出現了症狀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就診,這樣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有效的緩解疾病導致的**症狀,讓患者能夠更好的達到**的效果。

成都民生**病醫院從德國引進的bicom生物共振技術,是當前國內外最先進的檢測及**技術。不僅可準確地檢測出400多種過敏原,還能檢測出這400多種過敏原之外的其他物質。不用打針、抽血、吃藥,具有**、無創的特點,能有效地**過敏性疾病,對於嬰幼兒的**效果更好。

醫學界普遍認為,bicom生物共振**技術的應用具有很大的實用價值,不僅簡化了過敏源的檢測程式,而且增加了一種**過敏性疾病的新手段,為過敏性**病患者帶來了福音。

8樓:金華**病防治院

**上有小紅點很癢,考慮是由於**過敏所引起的,一定要到醫院**科先去進行診斷,明確疾病之後再按照醫囑進行**。如果情況較輕,可以先服用抗過敏的藥物氯雷他定片、鹽酸左西替利嗪片進行緩解。也可能是病毒感染性疾病,比如濕疹、皰疹,不要接觸過敏性的物質。

日常的被褥需要勤曬洗,防止感染,可以在外塗抹爐甘石洗劑。

9樓:成都潤禾**

很有可能是過敏性皮炎,一定不要用手去抓撓,這樣會造成**出現破損,很容易引發感染,及時到醫院的**科進行檢查,找到引發自己過敏的原因,然後做針對性的抗過敏**,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西替利嗪片,複方甘草酸苷片來進行抗過敏的**,區域性塗抹爐甘石洗劑來進行**。

10樓:隋增嶽似媼

**上起紅點很癢,這種症狀很可能就是由於過敏性紫癜導致的,在進行**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方法的選擇和調整,這樣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在用藥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症狀進行調整飲食,防止疾病的加重,在進行**的同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測試找到致敏的物質,這樣就能夠讓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很好的**。在用藥的時候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調整**,這樣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抑制疾病發展的效果。

身體起紅點 很癢是怎麼回事?

11樓:無戎戎

是**過敏了,醫生難道沒跟你說這是什麼原因嗎? 紅點可能是濕疹,如果你身上起了高出**的疙瘩那就是蕁麻疹了,這些都會越抓越癢,因為它是在血液裡的毒素產生的,你抓的時候會讓那塊**的體溫公升高,而血液裡的毒素會流得越快,就會越抓越癢了。自己先買些抗過敏的藥,現在有很多牌子的抗過敏藥,我覺得「息斯敏」的效果是最快的,我知道這麼多真要感謝前段時間得過的蕁麻疹所賜,當時好我之後我又跑去喝酒吃海鮮,結果第二天又來了,這次我又打針又吃藥,差不多過了半個月才好,癢的時候真想把自己的皮都比抓下來!

還要擦些藥膏止癢,要抗過敏的藥膏,像芙美松,因為我就是擦這個覺得還不錯啦,上面說一天一次,但是我一天就把一支用完了,因為太癢了。

好啦,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如果你想快點好,就去專業的**科去看一下,不止是外在原因,內在原因也是有的,想要快點好,就要把**找出來。

祝你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受風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防風通聖丸調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過敏的人比較少,不過你的症狀很明顯是過敏性**病,濕疹的可能性比較大,最好去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晚上癢的比較厲害,觀察一下周圍的人有沒有類似的症狀,還有手指縫有沒有水泡之類的症狀,如果有有以上症狀,就要高度懷疑疥瘡的可能性。疥瘡早期用硫磺膏就可以,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用疥迪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還有可能是被傳染了**病,吃藥當然不管用 了,應該用**藥,還可以去醫院讓醫生開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起了很多小紅豆,不太突起。這個是蕁麻疹,我自己今年也得過,吃了 鹽酸西替利嗪片, 每天一片,吃了六片後好了。 生奶經加工後,活性鈣變成了乳酸鈣,也就是結合鈣、死性的鈣,很難被人體所吸收。

生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經多次加工後,變成了死性的蛋白質、脂肪,極易轉變成膽固醇,這些膽固醇與牛奶中的結合鈣相結合時,將於人體內形成結石的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沿著腰一圈得長的話 是皰疹沒錯了

18樓:那年夏天風很涼

是不是水痘啊 或是風疹

19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麻疹?水痘?? 你多大了···過敏性皮疹

21樓:

[概念]

**風疹,是高出**的斑丘疹,常堆累成塊,融連成片。由於本症多驟然發生或迅速退而不留任何痕跡,俗稱"風疙瘩"。

本症,《素問,四時刺逆從論》稱為"隱疹";《諸病源候論》則分為"白疹與赤疹",並提出"【上病下加立口】【上病下加三個田】"之稱;至唐.《千金要方》始有"風疹"之名。宋,《三因極一病證方論》又將隱疹區分為"白者為婆膜、赤者為血風"。

若疹色鮮紅如塗丹者,謂之丹痧,另列別條論述。

[鑑別]

常見證候

風熱**風疹:皮疹呈粉紅色,堆連成片,迅速泛發於周身,區域性有灼熱感,遇熱加劇,得冷緩解,或兼有風熱表證,舌質紅,苔薄黃,脈數浮。若風熱挾濕者,皮疹形似豆瓣,周邊紅暈,疹豆間有小水【上病下包】,偶見大【上病下包】,搔癢甚,抓破後有脂水滲出。

風寒**風疹:皮疹為粉白色或瓷白色,大小不等,或融合成片,常以身體暴露部位症狀突出,遇冷加劇,得暖則緩,或兼見風寒表證,苔白,脈浮緊。

血熱**風疹:突然起疹,色鮮紅,散在發生並迅速融合成片,搔癢甚,或先感**灼熱刺癢,抓之隨起紅色或紫紅色條索狀疹塊,舌紅,苔少,脈數。

血瘀**風疹:皮疹色暗紅,每呈塊狀,多見於臀部,腰圍等容易受壓處,兼見面色晦黯,口唇色略紫紅,舌質有瘀斑,脈澀。

腸胃積熱**風疹:皮疹色紅發癢,如粟粒大小,或成塊連片,狀如雲頭。發病急驟,兼見胸脘不適,腹脹便秘,小便短赤,舌質紅,苔黃厚,脈滑數有力。

氣血兩虛**風疹:皮疹色淡,時發時退,年長日久,出沒不已,或勞累後加重,兼見面色蒼白,心悸氣短,神疲乏力,食慾不振,舌質淡,脈沉細無力。

中醫中藥可以**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身上起小紅點,身上起小紅點怎麼回事

出現了皮疹的症狀,可能患蕁麻疹,主要是接觸了致敏原引起的,與受涼,吃了上火食品有關。建議最好做個 過敏原檢查,明確診斷,多喝水,避免受涼,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搔抓,忌吃上火食品,避免接觸致敏原,多運動,可以口服西替利嗪,維生素c,靜注葡萄糖酸鈣,地塞公尺松,外用曲安奈德軟膏 嚴重嗎?這是皮下出血,可能...

身上起紅點怎麼辦,身上長紅點是怎麼回事?

編輯本段 膽鹼能性蕁麻疹 屬於人們常說的風膽中的一種。當受熱 精神緊張 攝入熱的食物或飲料,或在運動後,體溫略增,增熱的血流刺激大腦體溫調節中樞,興奮膽鹼能性神經並釋放乙醯膽鹼,如果對這種化學物質過敏,可以出現過敏反應。這類過敏反應除了無皮疹僅有針刺 劇癢感外,還可在軀幹和肢體近端 腋 掌蹠除外 出...

身上起了很多紅點是怎麼回事?身上長紅點是怎麼回事?

身上出現小紅點,首先要按壓小紅點,如果按壓以後顏色消退,考慮是過敏 蚊蟲叮咬可能性比較大 如果按壓後顏色不消退,考慮是皮下出血點可能性比較大。按壓後顏色消退,並且 有明顯的瘙癢,考慮可能是接觸了某些東西引起過敏,要盡量的避免再接觸,不要用力去搔抓,可以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軟膏外塗。如果症狀比較明顯,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