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經過別人介紹相親認識的

時間 2021-06-24 14:57:20

1樓:銀翼血戒

你要搞清楚你是 跟你女朋友過日子,還是跟介紹人過日子。如果你跟你女朋友感情很好,那跟介紹人有半毛錢關係啊?除非你的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也是很功利。

你跟你女朋友結婚了,介紹人殺出來說,我要你媽幫我辦件事,辦不到我就要你們離婚?你和你女朋友會離嘛?當然不會啦。

所以,這共度一生取決於你跟你女朋友兩個人,跟介紹人渾身不搭噶~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考慮的太多了,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介紹人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畢竟你們現在相處的很好,如果因為擔心後面發生的事情現在分開豈不很吃虧?感情是兩個人用心去經營,婚姻是三個家庭的維持,所以,將來的生活作為男人要做到適當的讓步就可以了,不必去介意中間人是怎麼樣,就算他有目的,那又能怎麼樣?難道你認為你女朋友他安插在你身邊的人嗎?

就算他願意,你女朋友的 父母也不同意對不對?先要搞清楚你女朋友和中間的關係再去考慮其他的吧?祝福你們!

3樓:愛殺個回馬槍

你和女友感情好不好,能不能共度一生,與介紹人有半毛錢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迴避和追求什麼,只要那個姑娘是真心喜歡你,而且你也是真心喜歡她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我跟我女朋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我和她都很喜歡著對方、但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女友父親不明確的表示說不許你女友跟你交往,就先把這個問題放一放,等到你們發展好了,生米煮成熟飯了,她父親也不能說什麼了,到時候你再去獻殷勤,相信她父親也不會給你什麼臉色,久而久之就會放下對你的成見了 ,畢竟一家人抬頭不見低頭見,相信他一把年紀也不可能想不通

6樓:無權過問

**有問題,就去攻**,還可以通過你女朋友這條路,自己想辦法,一定要主動了,明知道目標所在還楞著幹嘛,難道還要她父母來同你解釋呀。

有個方法可以試試,給她父親寫封信,想說的都寫上去,讓你女友轉達,把你的真實想法,真誠的一面全展現給他,真誠是能感染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上有個奇怪的說法 一個人討厭你是因為他身上有你的影子。

我個人是比較贊同的。你可以仔細觀察你老丈人的性格,面相,身體素質,文化素質等各方面如何。

看他是否有與你相似的地方(最好能看到他的缺點)。?我讀過一點心理學的書,不如你和我說說?我來幫你一起分析

8樓:咱丶沒那命

讓你女友在中間說和 或者買點東西看她父親再就是 讓你女友問問他父親 究竟**不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你對他女兒好,他早晚會看好你的。堅持!

10樓:

多表現,,這個不是問題的加油

相親認識的女朋友,我已經為她花了一萬多了,才認識四個月,每次給她買東西是經過介紹人的,假如以後她要

11樓:相約於以後

她擺明就是貪你有錢,若是真心喜歡你,不會整天想著要你陪她買這個買那個,你要分手,我想她都不會把所有你買給她的東西還給你

12樓:沉默

那一萬呢你自己願意的不要也罷手機還是別買了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趁早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個屁,她根本不愛你,愛不是拿金錢來衡量的。你是富二代嗎!!!

14樓:任然

不要,真正好的女孩一定是自重的,你要送她東西都不一定要,更不用說找你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真愛,付出一切又有何!若你不愛何必糾結

16樓:身邊有隻兔子

分手不可能要回錢的 她當你取款機

談戀愛 要理智啊

17樓:知名飛車手

平時她對你沒什麼話說,你也沒什麼話對她說是不?從現在開始平時要多溝通

我和女朋友是家人介紹相親認識的,交往了近一年,她是單親家庭,從小跟她媽媽生活,人很老實話不多。我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1年了你還沒親過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不懂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不是不在乎,是因為小時候失去太多,所以形成了這種不在乎的性格,以使自己免受傷害。比如同學說你爸爸怎麼從來不來接你,她當然要表現得不在乎,免得被人看穿內心的脆弱啊。沒有人不渴望愛,她只是害怕失去,所以隱藏感情,你可以主動一些,牽手次數多了再親親

20樓:在忠濟寺的海蟹

關健是她真的愛你嗎?如果是她可能對男人有防備之心,怕象媽那樣受傷。你也可以跟她多談談心,瞭解其內心想法,再做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什麼都不在乎,那你就霸道一點,明確告訴她,我就是你一定要在乎的,並且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你在我面前受到一點傷害

22樓:

這種純情現在少有了,希望好好珍惜。祝福你!

23樓:來自三清殿翩若驚鴻的啄木鳥

你不要太在意!順其自然,,,

24樓:素素幸福裡

唉~性格就這樣保守很難得啊。

我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比我大一歲。 剛開始我們走動的時候特別特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還是愛她 又不用心 到底是愛還是不愛,不愛就放開 愛就認真

26樓:兆科老闆

要想在一起就互相遷就對方吧,過日子就是這樣,望採納

我和我女朋友是經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們打算五一結婚的,因為中間出了點小矛盾她嫌我管的她事多,後來

可能只是氣話吧,哄哄她,把你的脾氣改改。沒事的。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也許中間的那些小矛盾正是他的煩惱,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有一份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也許在這個空間裡會有一兩個小祕密,但這應該無傷大雅,畢竟他選擇了你。以上是我根據你所寫的做的建議,因為了解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也不知對不對,僅供參考!建議你去聽...

我女朋友和別人訂婚了,我女朋友跟別人訂婚了。但是她愛的是我。

海的世界中是我 我認為你們不合適再在一起。真的,因為我發現自己就像是那個女的,第一感覺還以為是我以前男朋友在說我。我現在也訂婚了,和以前的男朋友也有聯絡,那種感覺真的跟你說的是一樣,以前男朋友也還愛著我,想和我合好,只要我退了婚。我和現在的老公關係也不是很好,經常吵架。也提過分手。可是如果真的分手了...

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丙典淦宛菡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離開你,你可以去問她,不管怎樣,兩年的感情總要有個分手的理由,如果她說了,你覺得真的是這樣,如果自己做不到,就讓她走吧,祝她幸福,如果自己能做到的,一定要讓她等你,等你娶她,厚著臉皮,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看得出來你把她看得很重,不過萬一她還是不回頭的話,那也只能說沒有緣分...